羊毛大衣有褶皺,可以用掛燙機熨平嗎

時間 2021-08-11 16: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熨燙是對洗滌衣物在一定溫度、壓力、水汽條件下進行的“熱定型”,使衣物平整、光潔、挺括。如果羊毛衫上出現了煩人的皺摺,可以將蒸汽電熨斗調到低溫狀態,在距離羊毛大衣1~2cm處進行熨燙。也可以將一條毛巾蓋在羊毛衫上再熨燙,這樣既不會傷到羊毛纖維,也不會留下熨燙的痕跡。

羊毛大衣熨燙的方式:熨燙溫度最關健,應控制在160c°以內,以蒸汽熨燙效果最好。蒸汽熨燙時在距離羊毛大衣1-50cm處進行;或將一條毛巾蓋在羊毛大衣上再熨燙;這樣既不會傷到羊毛纖維,也不會留下熨燙的痕跡。

不宜幹燙,不宜燙鬥直接接觸衣物,以避免產生極光。熨燙衣物不可熨至絕幹,含水5%左右為宜,燙後掛衣架自然晾乾,更顯自然柔和。

羊毛大衣可以用掛燙機嗎?由於羊毛面料縮水率非常高,只能乾洗。有的羊毛表層有絨毛直立,平面熨燙將會使絨面壓平,壓死.

所以,品牌**羊毛大衣掛燙的熨燙方式更好。一隻手捏住衣服的下襬往下拉,儘量保持衣服拉平整。再將蒸汽噴頭貼在衣物上,慢慢上下移動,依靠高溫蒸汽把纖維軟化再利用拉力使衣物定型

。燙到衣物下襬的時候,捏住衣服的兩邊拉緊,再上下熨燙。在熨燙衣服領子的時候可以加大點力度往下壓,壓的時間可以稍微長一點。

當然有些部位需要平燙,平燙對於衣領、肩部、鈕釦、方便。我用的好美特718d,自帶熨燙板,是支援平燙的!熨燙的時候要小心噴頭噴出來的高溫蒸汽。

2樓:笙笙橙

是的,可以的蒸汽燙衣的原理是通過98度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物

3樓:傅鵾

我覺得不可以的因為掛燙機溫度太高容易把衣服給燒了。

4樓:飛翔的鯤

可以用掛燙機熨平,不過要注意。調節到低溫狀態,防止衣服燙破。

5樓:愛看**的昕

可以,不過要講究技巧

熨燙是對洗滌衣物在一定溫度、壓力、水汽條件下進行的“熱定型”,使衣物平整、光潔、挺括。如果羊毛衫上出現了煩人的皺摺,可以將蒸汽電熨斗調到低溫狀態,在距離羊毛大衣1~2cm處進行熨燙。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中低溫度(40~50℃)在熨平過程中要來回移動熨斗,不可停留時間過長,以免損傷毛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蒸汽電熨斗調到低溫狀態,在距離羊毛大衣1~2cm處進行熨燙。

8樓:崛起的男神

可以進行熨燙,羊毛呢有一定的記憶效能,遇到高溫度蒸汽,會回到最初定型時候的樣子。蒸汽燙衣的原理是通過98度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物,軟化衣物的纖維組織,通過“拉”、“壓”的動作使衣物平整順滑。但是溫度不宜太高,以中低溫度(40~50℃)在熨平過程中要來回移動熨斗,不可停留時間過長,以免損傷毛呢。

9樓:德尼羅西服定製顧問

可以的,先不說羊毛有一定的回彈能力,按照掛燙機推薦的溫度進行熨燙即可

10樓:黃家祿

不可停留時間過長,以免損傷毛呢。壓力、水汽條件下進行的“熱定型”,使衣物平整、光潔、挺括。如果羊毛衫上出現了煩人的皺摺,

11樓:吹氣球小男孩

羊毛呢有一定的記憶效能,遇到高溫度蒸汽,會回到最初定型時候的樣子。

羊毛大衣可以用滾筒洗衣機洗嗎,羊絨大衣能用滾筒洗衣機洗嗎

最好不要洗衣機洗,水洗後一般會縮水變形及掉色,經常乾洗可以延長衣物得壽命。洗羊毛褲方法 1 一般宜乾洗,高檔全毛料或毛與其他纖維混紡的衣物,建議乾洗 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2 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故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毛呢大衣可以用洗衣機烘乾嗎,呢子大衣可以用洗衣機脫水嗎

您好!毛呢衣物不可水洗,因此不可使用洗衣機進行清洗。呢子衣物清洗方法 1 呢子衣物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 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2 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

防輻射衣可不可以水洗,羊毛大衣可不可以用水洗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防輻射衣服主要有兩種型別,一種是用後整理方法使紡織品具有遮蔽電磁波功能,另一種是採用具有遮蔽電磁輻射效能的纖維製作成紡織品。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是用第二種方法製成的防輻射衣服,這類紡織纖維稱為吸波材料。吸波材料有六類,分別是金屬纖維 含碳纖維 表面鍍層纖維 塗層纖維 導電聚合物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