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可以用眼神殺人的人嗎

時間 2021-05-04 18:31:55

1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有意識,意識能活動,活動的意識是有力量的。人的靈魂是由細胞細菌病毒等微小生命集聚而成的,它可轉世投胎也可對他人的心理施以影響,它們象人對蟻,蟻對原子量子那樣對原子量子物質有比較多的了解,也可作用於它們,使其發生位置變化數量變化以至從這物到那物的變化。

人有人體場,這場主要是象細菌病毒樣的微小生命組成,它是由自體外發的,同時又物以類聚,受人體的引力吸引,從而形成個人的生態圈。

生物有全息,這為轉殖技術所證明,由山羊體內取出一細胞可轉殖成與原山羊一樣的山羊,人的細胞、細菌、病毒等微小生命帶有主體的全部資訊。

人體發放的微小生命是有意識的是有影響力和作用力的,它們在主體心意指引下能殺死癌細胞殺死細菌病毒,殺死人體內的紅細胞讓人得白血病,殺死人體內許多種重要的細胞置人於死地。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睛殺人可以有很多種方法, 比如你在別人面前,當著他的面把自己的眼珠子挖出來嚇死他...... 如果他要是沒死,你就把眼珠子塞進他嘴裡,噎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可以的,眼神是恐怖的像證,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眼神真的可以的話……那咱不知道殺了少個了……哎……犯罪呀……

5樓:大蓬蓬

人家有強大的能量,但聚在一起的,不可能人能把那麼強大的能量聚在一起。那樣眼睛也會遭到強大的破壞,失明等等。我想能用眼神殺人的人,人類歷史上可能只有四位吧!

烏龜眼睛有問題真的可以用人用眼藥水嗎

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觀察下眼睛是否有白腫的現象?如果有你的龜龜應該是得了白眼病。症狀 病龜眼部發炎充血,逐漸變成灰白色且逐漸腫大。眼角膜和鼻黏膜因眼部炎症而糜爛,嚴重時會雙目失明,呼吸受阻。眼球的外部被白色的分泌物掩蓋,眼睛不能睜開。病龜常用前肢擦眼部,行動遲緩,嚴重者停食,最後因體弱併發其它疾病而...

有哪些東西可以用來製作泡菜,哪些蔬菜可以用來做泡菜 ?

黃小波先生 雪裡蕻,農村人很熟悉,味道堪比辣椒,它常被用來製做泡菜 有哪些東西可以用來製作泡菜? 多了,聽著,我知道 白菜,籮卜,大頭菜,青菜,包菜,辣椒,黃瓜,大蒜,火蔥,苦瓜知道的大概就這些了 哪些蔬菜可以用來做泡菜 暴走少女 各種應季的蔬菜,如白菜 甘藍 蘿蔔 辣椒 芹菜 黃瓜 豇豆 嫩姜 蒜...

失信被執行人真的可以用護照買機票嗎?

失信被執行人是不能買飛機票的。依據法律的規定,失信被執行人是不能坐飛機等高消費的,所以不能購買飛機票,如果失信被執行人需要購買機票的,要完全執行法院的判決書,刪除失信名單。失信被執行人用護照可以購買機票高鐵嗎 有登機成功的嗎 5 明文規定 不誠實的人怎麼能被撤銷還債呢。記得。失信被執行人用護照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