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翹下巴是不是很醜,女生下巴突出是為什麼,很醜,有辦法改變嗎

時間 2021-07-20 12:49:00

1樓:水癮寒

地包天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

例如:林允兒!!!還有韓國的各種主播都是翹下巴!!!!

下巴在面相上叫地閣,十一個人事業和成就的觀察點!

翹下巴是很好很好的哦!!!

我認識的真人美女很多都是翹下巴的!

本人老婆也是!愛的不要不要的!!!

2樓:葒群

中國人的下巴正常情況下是不翹的,你如果看到翹翹的,很不自然,首先認定是整的。

下巴上翹女人面相分析是怎樣的

3樓:可愛韋一

下巴上翹女人面相分析解說

一、下巴翹的人晚景無憂面相學上有一句老話叫做:“下巴兜兜,晚景無憂”。下巴兜兜即是下巴比較翹的意思,因此,若是一個人的下巴看上去比較翹,則其往往都能夠擁有一個物質充足的晚年。

二、下巴翹的人比較感性在現實生活中,下巴翹的人大多比較愛好文學,因此,面相學上多認為,下巴翹的人往往都比較感性;此外,下巴翹的人也大多比較懂浪漫,因此他們往往都能夠輕鬆獲得異性的青睞。

三、下巴翹的人自我性強面相學上認為,若是一個人的下巴看上去比較突出,且呈一定的彎曲弧度,則其往往都會擁有較強的自我性,他們對於自己既定的目標,往往都能夠堅持到底。

當然了,我們除了可以從一個人的面相上去了解其性格、命運以外,還可以參考其命相。

女人下巴面相介紹

1、下巴短的面相

有這種面相的人非常的內向,而且重感情,有的時候處事還會比較的極端,不夠圓滑,因此缺乏忍耐力,很難成就一番事業,也很可能容易患晚年孤獨。

2、下巴長的面相

這種面相的人為人比較正直,而且有耐力,做事也比較能夠有始有終,但是他們懂得感情非常的脆弱。會對家庭盡責,為朋友犧牲,人緣也比較好。

3、雙下巴與圓下吧面相

雙下吧面相的人,一定生活富足,而且 能夠晚年安逸。圓下吧面相的人,則是享受型的下吧,一些有錢的闊太太都是有這種下吧。

4、肉下巴面相

這種面相的人,晚年也比較安逸,而且晚年運會比較好,這種下吧在中國人中比較少見,外國人會比較多。

5、下吧尖而突出面相

這種下巴面相的人,情感豐富,而且樂於助人,對外人非常的好,並且很有能力,這一類下吧的女性,要注意子宮問題。

6、下巴尖而小面相

尖下吧的人一生追求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滿足,喜歡尋根問底,他們追求浪漫主義,而且不現實,婚姻應遲婚的為好,早婚的婚姻多半有變。

7、方下巴面相

這一類人性格比較倔強,而且非常的老實肯幹,身體也不錯,能在惡劣的環境中掙扎生存。方下巴的人懂得照顧他人,有強烈的家庭責任心,但這種人缺少生活情趣,顯得不夠浪漫。

8、下巴內縮

此下巴代表你做事比較慎重、順從及謙讓,但因畏首畏尾的關係,所以往往把握不住良機,不利於獨自創業,比較適合做協助、合作方面的工作,而且你的人際關係比較優良,從事與人交往方面的工作會表現突出。

下巴尖的女人面相

現實生活中,瓜子臉一直是受歡迎的面相之一,異性緣好,易受上司的提拔。

尖下巴面相學的解釋:

尖下巴的人通常是思想型的人,一生追求精神上和思想是滿足,喜歡尋根問底,家庭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並不重要,喜歡外出,追求浪漫主義,不現實,婚姻應遲婚為好,早婚多有婚變,尖下巴的人家庭責任心不強,不懂得照顧子女。

腦根靈活,虛榮心重而不切實際,愛情多不得意。女性則具有相當的吸引力,做事靈活機動、比較得到眾人的賞識。但是,多疑多變也是其特點。情感上容易受傷,事業上容易成功。

中國傳統命理學的解釋:

女人下巴尖是由於個體的運勢造成的。通常下巴尖的女性預示著晚年運勢下滑或者是紅顏薄命,也就是俗稱的‘瓜子臉’。

這種臉型下巴尖翹瘦小,附帶著兩個頤骨收縮,而頤骨代表著晚年的田宅,也就是晚年家中的資產。兩頤削薄通常預示著晚年孤單淒涼家業不聚。而沒有臉腮的女性往往心胸狹窄,尖酸挑唆,妒火爭忌,視人之短而睚眥刻薄。

既然心胸不開闊,就容易無事生非唧唧歪歪,糾結於某些小的不經意而難以開脫。

女生下巴突出是為什麼,很醜,有辦法改變嗎

4樓:霧泠幽

如果你天生如此的話

很有可能是遺傳,也有可能是骨骼異變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整形磨骨

翹下巴的女人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些自命清高,或者不屑與所謂的俗人為伍呢?總的來說,我認為高傲的女人不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下巴翹翹的女生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就是翹翹的,有點像黃曉明的下巴呵呵

下巴翹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8樓:卜罔丶薄灬情

我覺得是比較有心眼的

9樓:敏聞楣

這個不一定的,但是感覺會比較凶

下巴不翹的人都不是帥哥美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

眼睛、鼻子、嘴巴,要整體來看才能判定好不好看。

這個女是不是很醜,這個女生是不是長得很醜啊? 30

惠芷藍 這個女人不能說是很醜吧,但是也不美,無關比較缺點明顯她鼻樑眼睛也有點不精神,臉偏胖,給人的感覺有點兒木訥。 我認為這個女人不醜啊,而且這個女人我覺得長得野馬漂亮,給人的印象也還可以啊。你這麼問我,難道你是想跟他交朋友嗎?如果你想跟他交朋友,那麼,我告訴你這個女的真正的是不醜,而且可以說也算一...

長臉型的女士是不是很醜啊有圖,長臉型的女生是不是很醜啊 有圖

你好!相比較之下,長臉型是沒有瓜子臉好看,但也不醜!長臉型女生完全可以通過頭髮的造型改善臉型,變得好看!長臉型被稱為馬頭臉型。長臉型的長度與寬度的比例大於4 3,兩側較窄,呈上下長 中間窄的狀態。長形臉太陽穴凹陷 顳骨 和顴骨還有腮骨寬度差不多 腮骨為方形,略有稜角 三庭中最下一庭稍長 整個臉的長度...

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嫉妒,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嫉妒? 20

尹朔雪 如果他們是你的真心朋友的話 他們只會祝福你 不會嫉妒你 女人可以說是一本萬方莫測的字典.也可以說是一條清澈的河.女人的妒嫉之心就像女人愛美之心 皆有.只是不同程度罷了.怎樣學會正確面對問題是關鍵.我也有過跟你相似的經歷.有的事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在正理上.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卉君舒 不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