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型的女士是不是很醜啊有圖,長臉型的女生是不是很醜啊 有圖

時間 2021-05-08 12:28:27

1樓:

你好!相比較之下,長臉型是沒有瓜子臉好看,但也不醜!

長臉型女生完全可以通過頭髮的造型改善臉型,變得好看!

長臉型被稱為馬頭臉型。長臉型的長度與寬度的比例大於4:3,兩側較窄,呈上下長、中間窄的狀態。長形臉太陽穴凹陷(顳骨)和顴骨還有腮骨寬度差不多;

腮骨為方形,略有稜角;

三庭中最下一庭稍長;

整個臉的長度比標準長度略長。這種臉型由於兩頰消瘦,面部肌肉不夠豐滿,容易顯得人缺少生機,憂鬱沒有精神。

下面我指導你長臉型女生如何設計髮型,並向你推薦適合長臉型女生的髮型:

(1)長臉型女生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2)長臉的髮型關鍵不在頭髮長短,關鍵在於劉海,長臉的的mm最好用一部分劉海遮住額頭,這樣看起來會舒服很多。最方便的就是平劉海。

(3)長臉一定要有劉海!建議剪一個平劉海,這樣可以讓臉看起來沒那麼長。如果你很瘦的話,那兩側的頭髮一定要放到耳朵後面,把臉的寬度露出來,以拉長臉的寬度。

(4)韓味十足的魅力長臉三七分中長髮髮型,隨意披肩的中長髮配合氣質三七分造型修飾大長臉型,簡單自然的披肩發利落清爽。

(5)及腰的垂直長髮十分柔順飄逸,搭配上中分長劉海造型or大長臉,柔順關澤感極強髮型完美修飾mm的大長臉,髮尾紅色挑染色和紅色的服裝,十分**迷人!

(6)一頭靚麗的橙色中長髮氣質十足,還顯mm白皙的肌膚,不規則的蓬鬆中分劉海完美掩飾大長臉,頭髮挽在耳際背後,帥氣又帶點小女人的味道!

(7)空氣劉海長髮髮型,空氣感十足的內扣劉海完美修飾大長臉的額頭,迷人可愛的大眼睛瞬間展露出來,視覺上臉型不顯得那麼長了!

(8)中長燙髮髮型對於大長臉妹子來說是一款魅力的修顏髮型,燙髮動感自然,淺棕色髮色顯白皙嫩膚,二八分燙髮劉海完美修飾大長臉型,甜美知性。

(9)長臉型的女生適合具有蓬鬆感和齊劉海的髮型,厚重的齊劉海可以從視覺上減少臉型的長度。兩側的頭髮蓬鬆能很好的遮蓋臉頰瘦長的缺點。額前垂下劉海是很關鍵的彌補措施。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發的明明就是瓜子臉,不是什麼長臉...瓜子臉的重點是削尖,長臉是大且長的臉型。

長臉型的女生是不是很醜啊 有圖

3樓:刺激了的人

不一定,主要器官和聯絡整體效果。有的長臉型也是很漂亮。

4樓:來自美術館華麗的綠蘿

只要五官端正,一般都不醜

5樓:彩界小徒

長臉不醜呀,我喜歡長臉的美女

長臉型的女人是不是很難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臉型來判斷好不好看,五官很重要。有很多明星都是長臉

7樓:慕如玥

不會啊,但髮型修飾很重要,可以讓理髮師幫你設計個髮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五官搭配沒問題也會漂亮。妮可基德曼就是長頭型大長臉,也不難看,挺漂亮的。

9樓:曼曼啊雅

女人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化化妝,弄弄髮型會是個美女

10樓:我是色魔嘿嘿嘿

不一定的,每個人眼光都不同。

長臉型的女人是不是很醜呢

11樓:你拆了東牆

不是啊 也很漂亮的,美醜沒有絕對的說法,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相對而言,有的長得再好看他的內心如果是醜陋的也沒有人喜歡,加油!自信一點!

圖上的人臉型是不是很醜啊?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張臉都給檔bai

了,無du法判斷是否長得醜,其實每個zhi人的審美dao觀不同,看的角度內不同答案是不一樣的,容有些人注重外表,有些人注重內涵。我認為人長得醜不醜不要緊,就不要有明顯的缺陷就可以,因為評價一個人美不美,不應該只注重她的外表,應該注意她的內在,只有心地善良,心裡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怎麼看都好看

我是不是很醜的樣子

衣曼 醜不醜不是挺重要的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有一顆善良心。 我是么妹 我覺得長得還可以哈。自己覺得長的好看就可以了不必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和想法,乙個人的醜不是乙個人說了算。如果乙個人的心不好長得在好看都是假的,心好的人長的再醜都是美女, 不醜啊!雖然算不上驚豔,但是也不錯啊 如果有人說你醜,那...

我是不是長的很醜,我長的很醜嗎

話說大部分美女都是自傲滴。你帥也不會說出來。難道長得醜的女生審美觀也一定低下麼 什麼邏輯亞。我不知道你發現了沒有。走在大街上。帥哥的身邊往往是乙個不起眼的女人 甚至是醜男。同理。美女的身邊往往是乙個不起眼的男人 甚至是醜男 綜上所述 樓主只能配醜女不成立。再多說一句。相貌的確很重要。但2個人能否長久...

這樣的鼻子塌嗎?是不是很醜,鼻子塌塌的,是不是好醜啊?

這樣從側面看上去 鼻子是蠻塌的呢 不知道 從正面看上去怎麼樣 女孩子嘛都是愛美的 總是希望 自己能完美一點兒但是每個人多少 都有定殘缺的呢 其實你也不用煩惱的 妍雅 芙來拯救你的啦輕輕鬆鬆的做乙個完美的女神哦 加油吧! 戒勉 不會呀,很多人這樣,正常 鼻子塌塌的,是不是好醜啊?20 這鼻子不算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