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是那種五官挺好看但是長得醜那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8 12:28:27

1樓:知哥10525淹謀

‍‍那有可能是你五官佔的比例不好,所以因為比例佔的不好,拉低中的一小部分,因此整體就拉低了顏值,也有可能是你沒有多大的氣質,所以即使長得多麼好看,也不會顯得特別出眾!‍‍

2樓:以心

‍‍五官好看的人只要沒有得很嚴重的**問題,再怎麼樣也醜不到**去的,只能說會有減分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五官好看但是這個人很醜應該是這人臉型不好看!不是瓜子臉倒長著就是大長臉(去年一點相思淚、今年末淚到嘴邊)。抑或色比例問題!

如眼晴距離太近或太遠、還有鼻子和嘴巴距離太遠!下巴短等!總之如果五官好看臉型好比例又好這個人肯定好看!‍‍

4樓:伏香彤

我就是的下巴尖,鼻子挺,眼睛大雙眼皮按理說應該是很好看的,但是我老公說覺得我長得不好看,有點奇怪的樣子。

5樓:烏之兒

‍‍可能是正正得負,都好看拼在一起就不好看了,我臉型不好看,但是五官還可以,那也阻擋不了我的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就是把五官和臉型分開看沒什麼問題,可是湊一塊就顯的違和的那種,就是臉型跟五官不太媲配,你看有些人五官分開並不出彩,湊一塊就格外的耐看。‍

7樓:沉夜孤星

‍‍我只能說這種感覺沒法說,我就屬於那種,但是我只能說這樣真的很糾結,顯得我的臉很大。‍‍

8樓:影子

‍‍沒有什麼體驗啊,那種人應該屬於耐看型的。我的朋友就是這樣。耐看,五官好看。但還是有的時候會有那麼的一點彆扭。不過都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臉型才是最重要的。五官不美的人,臉型正也能讓人覺得有氣質。比如各類超模,單看五官都稱不上特好看,但臉型絕對不允許出錯,必須高階。‍‍

你覺得,五官端正但是長得醜是一種什麼感受?

10樓:郟依薇

挺好的呀,五官端正說明你還是挺有特點的,只是你沒有發現你自己的美,要勇於發現自己的美。

11樓:影子

我覺得長的醜也沒關係,我長的醜但我看著舒服呀,五官端正呀。

12樓:很堅執

挺不錯的啊,我是一個心靈美的人,不用在乎外表怎麼樣。

13樓:沉夜孤星

感覺還挺好的啊,至少有美的地方,其他不足化化妝就好了。

14樓:編號

這個應該就是五官單看還可以,但是放到了一起就不好看了,這個就是有苦說不出的感覺了,幸虧不是五官也不端正而且醜,自己默默安慰自己吧。

15樓:以心

五官端正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如果長得醜的話,會使你缺乏自信心。

16樓:炒蛋哥

正所謂相由心生,端正五官代表我有一個端正的態度,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我有有趣的靈魂。

17樓:知哥16921匙致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做最好的自己活得更精彩。

18樓:影子

沒有關係,五官端正我行的端做的正,我對我自己很有自信。

19樓:緋攻

五官端正也挺好的,在陽光下和陰影中可以凸顯出稜角。

能否分享一下,五官好看,但是整體不好看是什麼感受?

20樓:辰星

覺得自己挺符合這個問題的,順便吐槽自己的大方臉。這幾年,我經歷了從自卑到接受自己喜歡自己的過程,我現在就挺喜歡自己的大方臉的。最大的體驗就是:

有人說我眼睛好看,有人說我鼻子好看,還有人說我手好看。但是從來沒人誇我長得好看,生氣。我現在拍照就不喜歡照全臉。

21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就是日常自戀,沉迷於p過圖的自己,第一眼都不會覺得我好看但是還算耐看,p完圖都會說感覺和本人沒什麼區別,但是真的好看了不止一點點。

22樓:6529滅韓彌坊

朋友都說我五官挺好看的,然而一鍵方臉毀所有,五官差點,臉型好化個妝就拯救了。方臉再稍微有一點點嬰兒肥,簡直災難,再好看的五官放上去也得被一張大臉毀了,來啊,削骨組團報名了啊。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不就是臉大臉方嗎,我們這種大方臉在這個世上已經活得很艱難了。

23樓:迪

這種臉,就像斷層一樣,正面沒下巴,側面方如電視機啊!拍照永遠只能正臉假笑,側面容易暴露沒有下巴的事實,幾乎相當於側臉無法見人的那種,沒法拍好看文藝的**。

24樓:猴36270盅吃

都說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就變醜,這個臉盤子有時候看到**我都想說不是我不是我,但是p完我就覺得我又是小仙女一枚了。

25樓:抽轉組

化化妝頭髮擋擋臉超級瘦的時候感覺自己還闊以,蠻好看。風一吹就露餡了。體驗就是天天在想憑什麼別人都是瓜子臉鵝蛋臉,自卑。

26樓:沉夜孤星

五官單獨分開每一部分都很好看,但拼湊成一塊怎麼看怎麼不舒服。考慮做個正畸正頜手術,顏值必直線飆升不少。

27樓:消化

我從小就被說五官長得好但從來沒有人說我漂亮,可能是我的大臉盤子太搶戲。俗話都說美人在骨不在皮,我長得不好看很大原因是我的骨相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