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戒指內側標有足鉑B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5 17: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即鉑(pt),化學性質比**更穩定,**也比**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pt900」或「pt950」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和95%。

純淨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含鉑990‰以上鉑色首飾,一般打有「足鉑」印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代表純潔的愛情;鉑金的堅韌和穩定是一生一世愛的化身;鉑金的稀有是高貴的體現;鉑金的潔白是高雅的象徵。鉑金處處體現出清新、優雅又不失高貴和永恆的意義。鉑金做成素金首飾或作為鑽石、珍珠和寶石的鑲嵌材料,釋放著文雅而純潔的光芒,表現著堅韌又堅強的質地。

(a)、鉑金的成色國際上鉑金的標誌是pt、plat或platinum,並以純度千分數表示之。如pt990(稱之足鉑金或是足白金)純度為990‰,pt950表示純度為950‰,pt900表示純度為900‰。 (b)、鉑金和白色18k金的區別鉑金(白金)的成分由鉑金組成,是天然的白色金屬。

其印記為pt990、pt950、pt900(比重為19.9)等。白色18k金與鉑金(白金)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白色18k金是含**量75%的**首飾,比重只有14.7,標記只能打上18ka或g750。白色18k金的顏色並非天然本色,時間久了,可能會褪色;相同體積的首飾,白色18k金明顯輕於鉑金,所以在金屬的質感上,白色k金不能與鉑金相提並論。

所以,鉑金的純度、稀有度、耐用性和它的天然白色光澤都是白色18k金所不能比擬的。

鉑金戒指,裡面標的是"足鉑999",正常嗎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戒指,裡面標的是"足鉑999",是正常的,也可以標註千足鉑金999或者足鉑99等,現在國家標準委的已經改了金只要足金就可以的。

我的戒指裡標有ctf足鉑 tj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bai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du

雖然我無法

zhi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dao

內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容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型!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鉑金戒指上刻有足鉑金是什麼意思

5樓:惟格尚品首飾

足鉑金指鉑金戒指中鉑金的含量不低於990.0‰,也就是大於等於990.0‰,是最高等級的鉑金首飾。

根據國家標準gb 11887-2012《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2023年2月11日,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批准發布該標準第1號修改單,自2023年5月4日起實施。

純度以最低值表示,不得有負公差。***及其合金的純度範圍見表。

根據這個新的標準,千足鉑,千足鉑金,千足白金都是不能用於標識的。

請問我的電腦這種配置能不能再加個4g的記憶體條?為什麼?謝謝

看你的主機板,如果還有記憶體插槽,可以再加一條4g的記憶體。如果沒有多餘的記憶體插槽,可以把你的4g的記憶體條換成一條8g的記憶體條 xp32位只能識別到3g左右的記憶體條,再加他也識別不出來,加了沒意義。 胖胖的火日立 可以啦。酷睿的處理器,1g的顯示卡。可以的。 沒用,32位系統最大3.5g記憶...

請問我長的醜嗎,請問我長得醜嗎

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這個醜與美外表只佔比例的一半,另一半是心裡上的自信。心態積極樂觀向上,這個人給看官就是很美麗的。獨具匠心經濟...

請問我的行為是否構成犯罪,請問我的行為是否構成犯罪

不構成犯罪。從共同犯罪來講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送朋友不構成犯罪合意 從一般犯罪來講,你沒有參與實施,因此都不構成犯罪! 暗夜之咖啡 我國刑法規定有四百多種犯罪,從構成要件上進行分析,每一種犯罪都具備四個方面的要件 即犯罪主體 犯罪的主觀方面 犯罪的客觀方面 犯罪客體。一 犯罪主體。是指實施犯罪行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