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來家裡住,跟我睡房間,媽媽對她特別好,給她買衣服給她夾菜,不太喜歡她,我有點潔癖和自閉症

時間 2021-06-22 23:37:39

1樓:晴麗芯

為什麼這麼覺得,她可是你表妹,你咋這麼認識呢,我也有很多潔癖,我也不喜歡別人碰我,不過是熟的人,沒關係

2樓:lovegy李

這是病啊,而且很嚴重

一個飛揚跋扈,特別霸道的表妹總是來我家,而且一來就住很長時間,礙於情面也不好拒絕。很討厭她,怎麼辦

3樓:追夢矛盾體

討厭她就試著包容她畢竟你年紀比她大要比她有更大的氣度,她不懂事但是你要懂事啊,再討厭她也不要表現出來,實在不行了,他在你家的時候你就出去找同學玩就行了啊,她自己在你家肯定也沒意思,時間久了就不去!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要怎麼去追她?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把你的真心表露出來就是最好的方式。技巧和套路可能有效,但做最真實的自己才能獲得你真正想得到的,要讓她愛上真實的你,才會獲得真的快樂和幸福。

但是如果嘗試過了卻無效,那就放手,最起碼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去尋找下一個更好的。

不管結果如何,祝福你~

5樓:風兒和沙

追求一個女生並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只要你有一定的方法,然後和這個女孩子接觸的時候適當的去運用,這樣就可以更好的和這個女生去接觸了,所以說在平常的生活中,你要適當的去了解這個女生的日常,這樣的話也會幫助你能夠在和她接觸的時候顯得非常的容易和輕鬆。你要學會用適當的方法讓這個女生對你產生感覺,這樣你才能有更好的機會。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應該怎麼做的話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點:打扮乾淨。

作為一個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一定要把最好的第一印象給這個女生。這樣在和你往下相處的時候,她才會對你沒有那麼多的看法,而且她和你接觸起來也會感到非常的舒適,所以說,你在追求這個女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問題,只有把自己的形象搞好,才能夠更好的和這個女生往下接觸。只有拿這個女生覺得你是一個值得去接觸的人,那麼這才能增大你們兩個人深入發展感情的機會。

第二點:別保持透明。

你要在這個女孩子面前把自己適當的給表現出來。而不是說一直默默地待在角落裡為這個女孩付出,而她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存在,這樣是不行的。所以你決定和某個女生去相處的時候你一定要大膽的去和她主動接觸,這樣的話,她才能夠從你那裡感受到你對她的感情,這樣她對你的感覺也會變得很不一樣。

但是這是有一個前提,就是你要把自己展現給這個女生,讓她知道有你這麼一個人,這樣你才能有和她往下發展的機會。所以說你一定要考慮這一點。

第三點:****不可少。

網上有個叫 “西施有道” 的傢伙,寫的文章深入簡出,他寫了很多追女孩子的乾貨,我以前就是個挫男 ,踐行他的指導理念,現在女朋友已經換的一個比一個漂亮,以至於有點浮躁不知道選哪個女朋友結 婚,不過這個不關 “西施有道” 的事情,我太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 “西施有道” 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發自內心真誠的去追,那個女生會感受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情,打聽到她喜歡什麼就買送給她,如果沒有錢的話,去 粵懷網搞個崔清水也許。

8樓:心月の矢

愛情的反諷之一,你越不喜歡一個人,你越能夠信心百倍、輕而易舉地吸引他,強烈的慾望使人喪失了愛情遊戲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漫不經心,你如被人吸引,就會產生自卑情結,因為我們總是把最完美的品質賦予我們深愛的人。

——德波頓《無聊的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直接對她說我喜歡你,你做我女朋友吧,她如果說不行,你就說先交往所以你不能做一個“陌生人”,既然能託人要,總能託人辦個聚會什麼的吧

10樓:我蔡小彬

你讓她感動是最好的。至於怎麼感動。這個的看你自己。

11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外形上建議:

先祛痘,再**,眼鏡換成**的,去找tony做個超酷的髮型。

如果嫌麻煩,你可以暴露是你是富二代,豪車出入,揮金如土,見到她就非她不娶,金卡金屋送給她,她跟你乖乖回家。

如果既不是富二代,又不想太麻煩,表露真心,等待天降緣分吧。

愛心小故事有那些

12樓:蘿腹嘉嘉殷

有一位父親,bai小時曾被溺過一次du

,生性怕水,在zhi河邊多

dao站一會兒也會感到頭暈,更不內必說下水捉魚

容了。然而,傍晚我經過家鄉的小水庫時,卻發現他正拿著漁網,在過腰深的水裡,正忙乎著把那一條條亮閃閃的河魚丟入岸邊的水桶裡,沒有絲毫懼水的神色,令我大生奇怪。過了一會兒,他涉上岸來,我意外地發現,只見他黝黑的腰上,一條粗大的纖繩竟緊緊地系在上面,它的另一頭則系在岸邊的松樹上。

我驚訝地問:“以前沒見過你下河,你今天怎麼敢下水捉魚了?”他說:

“兒子正準備參加升學考試,聽人說吃了這些沒汙染的魚兒特別提神補腦,所以捉些燉了給他吃……”

很久以前就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次**時,只有弱不禁風的母親和女兒在家,在搖搖欲墜的瓦房裡,逃生的門口眼看就要塌了下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瘦小的母親雙手穩穩地托住了即將塌下的門框,讓女兒安然地逃了出去……

我想起了妻子,有一次我適逢出差,小女深夜發燒,平時夜不出戶的妻子,打著手電揹著女兒,一步步地往鎮衛生院趕……

面對這些,我總會不停地想:愛是什麼?奉獻?付出?也許都沒有錯。但我總覺得,除了這些,天下父母對兒女的愛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神奇的勇敢。

13樓:陸知遠

近代丹麥與瑞典發生戰爭,好像瑞典戰敗,丹麥士兵在戰場上看到受傷瑞版典士兵,他可憐他權,就水給他喝,可瑞典士兵卻想殺了他,丹麥士兵沒有生氣,沒有以怨抱怨。說我想給你一壺水喝,現在只好給你半壺水了,這個故事傳開,丹麥國王還接見了這個士兵,大致意思就是這樣

跪求死亡浴埸全文,請知道的大哥大姐幫幫忙,謝謝!

14樓:美玉玲瓏

這裡http://lz.book.sohu.com/serialize-id-7564.html

關於那件事未曾忘記過作文600字

誰知道大量笑話..不要**..誰多給誰分。.最後請別重複..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了個願後往井裡扔了一枚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笑著對自己說:“真tm靈啊!”

兩個餃子結婚了。

2洞房花燭夜,新郎送走了賓客回到洞房,卻發現一個肉丸子躺在床上,他忙問:“你是誰?新娘**去了?”

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啦,人家脫了衣服就不認識人家了。”

3話說公元某年,氣候異常,大江南北均寒冷無比,百姓取暖問題成了魏、蜀、吳三國要抓的頭等大事。為此,三國同時釋出命令,要求王子給平民百姓做出榜樣。

且看各路豪傑是如何取暖的。

曹操——望陽止冷法

曹操每日走出房間,立於牆根兒下,對著太陽高聲朗誦:“東望太陽,以觀熱力。水何澹澹,山島竦峙。

乾柴叢生,百草枯靡。秋風蕭瑟,樹枝堆起。日之烈火,若出其中;火舌燦爛,若出其裡。

幸甚至哉,再無寒意。”然後,他領著全體士兵齊聲高呼:不冷,不冷。

楊修——陽光普照法

楊修是南方人,本人瘦小枯乾,見曹操帶士兵取暖,也隨之高聲呼喊,但因身體單薄,效果不佳,遂嘆曰:“望陽法吾已試之,味如雞肋,雞肋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然後一屁股坐在牆角開始晒太陽。

司馬懿——緊張發熱法

司馬懿吃過早飯,走出營房,士兵早已做好準備。司馬懿驅車帶兵直奔十里外的空城,城頭上諸葛亮的蠟像栩栩如生。司馬懿戰戰兢兢靠近城下,欲進而不敢,欲退而不甘。

猶豫良久,才緊張萬分地帶兵入城,等安頓下來,發現司馬懿的衣服已經溼透。司馬懿每日重複此法,頗有心得。

曹植——詩境驅寒法

曹植在房間裡疾走七步,站定後吟道:“煮豆燃豆萁,漉豉以為汁,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暖,本是同根生,同燃更驅寒。”然後拍手、跺腳。

周瑜——精神勝利法

周瑜每日不出營門,只在屋裡大喊一百遍:“既生瑜、何生亮,你睡涼蓆,我睡火炕。”然後即大汗淋漓。

袁紹——遊戲採暖法

袁紹身居東北,冬季寒冷難耐,他只得帶著顏良、文丑兩位將軍奔波於皚皚白雪之中,堆雪人,打雪仗,砸冰窟窿火力壯。不但強身健體,而且周身發熱。

魏延——重複健身法

魏延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爐子,發現沒有生火後,就走出營門,高聲質問士兵:“為何不生火取暖?”士兵回答:

“買不到煤。”魏延點頭,然後回到房間,再看爐子,復出再問,如此重複、重複、再重複,從而達到與生火等同的效果。

呂布——被動熱身法

貂蟬欲帶呂布同去賓館,布不肯,但又不放心貂蟬。於是,每天貂蟬一出門,呂布就跟蹤其後。貂蟬進了賓館,呂布就在外面向裡張望。

經常被賓館的保安當成心懷歹意的壞蛋。於是,十幾個大漢手持棍棒衝將出來,呂布被追得東躲**,周身大汗不已。

劉備——摔熱兩人法

劉備早晨起床後,將阿斗細心地用棉花包裹起來,抱起後不斷地往海綿墊子上摔,每日摔抱二千次,以達到兩人都暖和的效果。

關羽——挑戰暖身法

關羽不遠百里,率軍挑戰魏將張郃等六人,從早晨殺到黃昏方才收兵,勝利而歸,同時達到暖身的效果。

張飛——喊聲聚能法

張飛每日端著一盤凍豆腐沿街叫賣,所到之處,他就高呼:“賣豆腐!”周圍百姓恐慌不已,遂因發抖而發熱。張飛也受益匪淺,喊聲的能量足以使他溫暖如春。

諸葛亮——暗渡陳倉法

諸葛亮每日伏於案上,疾筆狂書,一個月內寫就**一部,約20萬字,名曰《採暖表》:“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

今天下三分,益州無煤,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衛之臣,不懈砍柴;忠志之士,忘身挖煤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獻暖於陛下也。誠宜開放煤礦,以光先帝遺德,恢復百姓取暖;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驅寒之路也……”此文一經披露,即獲諾貝爾文學獎,孔明前往歐洲領獎,滯留至初春,順利度過冬天。

太多了,說不完啊!!

16樓:『搶眼寶貝

厲害啊,那麼多的笑話...是自己編的?!

17樓:貓咪毛

上哪去找142個笑話?

表妹家裡住,怎麼拒絕怎麼拒絕,表妹要來家裡常住我怎麼拒絕?

哈哈,還真不好說。你沒有小孩嗎?沒有趕緊生,讓你婆婆或者媽媽過來幫你看小孩,這樣順理成章讓她走吧。 就說沒有床,只能和你睡一床 天天 幾天她就自己走了 對她好點,慢慢套近乎。越熟越好說。你這樣平常都不怎麼說話,確實不好開口啊。怎麼拒絕親戚要長期住到家裡的請求? xl半夢 找藉口,出差或家沒人 我們經...

男朋友說他表妹來他家裡住。上下床那種床。表妹睡他上鋪。我覺得好奇怪。你們覺得我該怎麼說呢

楓芸 直接說不同意,都成年人了,還這樣男女共處一室,怎麼著都不合適吧,能接受這種情況的人在男女關係上都沒有什麼原則,我覺得周圍的男女性朋友的關係也會處理的比較混亂,明確表示你不接受這樣的情況,如果他堅持,那分手好了。 愛亦凝 說明他們感情好,獨生子女老表的感情都比較親。作為他女朋友,如果你覺得奇怪,...

我老公和他表妹,倆人共住一間房,這正常嗎

抱緊我滴賈甜汀 當然不正常。雖然他們兩個有血緣關係,但是孤男寡女的,肯定是不正常的啦。希望採納 丹的葵奎 我真不知道怎麼看你男友,這種事情他都不處理好需要你來煩?你看上他哪點?他們兄妹關係好是對的,但是你是他的女友,妹妹不是媽,你就算再差也輪不到他妹妹在他面前說你。你男友最奇葩的是他不清楚這些還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