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棗紅色長款大衣外套搭配問題,棗紅色中長的外套該怎麼搭配 50

時間 2021-06-20 09:15:58

1樓:麼麼魔頭

棗紅色屬安系,不能搭顏色太跳躍的針織衫,應該搭配白搭色系如白色、灰色、黑色都可以,樣式要根據大衣的樣式來搭配,長度不能超過大衣,圍巾顏色也要根據針織衫顏色來陪,白色馬丁靴適合搭配顯現款的風衣,白色包適合夏天背,這些都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兩種想法都不錯啊,裡面的針織裙的話,黑色是比較保守的搭法,或者你穿黑色連褲襪,灰色針織裙也比較好看。

另外,我覺得暗紅色大衣裡面配白色襯衣會比較亮一點,下面配個短褲,或者牛仔褲都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3樓:bad丶

沒什麼問題,包可以隨意一點,黑色的棕色的都可以、針織衫你可以選擇白色,淺灰色都是可以的,當然黑色也行。

還有就是大衣外面的針織衫你可以穿和大衣一樣長的,下面配牛仔褲,如果你穿大衣配**就可以穿短衣服的針織衫。

好了,我說的這些,你家有這些衣服的顏色也可以穿起試試。

希望你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內搭亮色系的針織衫:藍色系,黃色系,或者復古綠不錯,別的按照你自己的想法來吧

5樓:我本

針織連衣裙我覺得嫩黃色不錯,配上棗紅的應該挺好看

棗紅色中長的外套該怎麼搭配 50

6樓:

我覺得搭配黑色的牛仔褲更好呢

鞋子換成休閒皮鞋吧

因為呢 我覺得你這衣服是成熟類的吧 且棗紅色搭藍色 貌似有點怪怪的呢如果換成黑色牛仔褲和休閒皮鞋 我想會更好看 斯文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抄穿灰色或是黑色的小腳襲料庫,不一定要bai

牛仔褲的du。再說藍色牛仔褲zhi和棗紅色配起來有點dao隨便的感覺,不是很時尚。小腳褲下面+板鞋也很好,棗紅色外套裡面可以直接配白色體恤,或是黑色黑色襯衫。

妖一點的話可以配一條墨綠色的t恤。另外,臉型的話不是靠衣服能夠修飾的。主要是靠髮型,臉長的可以減和尚頭,或者頭髮要稍微的長點,儘可能的放些劉海下來,會讓連看上去不那麼瘦,然後用髮蠟把鬢角的頭髮向外向後就抓一下,這樣的話臉頰瘦的童鞋可以胖臉。

或者是用髮蠟抓一下頭頂一圈的頭髮,使得頭髮頂端蓬鬆一點,這樣就看不出臉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窄腳牛仔褲,白色高領衫

9樓:夢迴長安街

可以裡面搭配白色的衣服,黑色顯瘦呢。白色和藍色牛仔褲也很配,看起來很陽光,而且鞋子也是白色的,上下照應,比較協調呢。

10樓:櫻桃子同學

灰色直筒微收的牛仔褲,

下面配一雙男式軍靴,

把黑襯衫換成蘇格蘭格子或者法國條紋的襯衣,臉瘦就更好了,剪一個鬢角都剃了的頭髮,瘦臉的人減最好看了。

你上網搜搜林彎彎,就是他那樣的髮型。

深棗紅的大衣怎麼搭配,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亮的大衣!你身材也很完美!

我認為你應該配:

1.深色的鉛筆褲

2.英倫風格的短裙,下面著長靴.

12樓:可愛燕純

1、這款大衣來就能幫你提升氣質,源顏色漂亮百搭,款式寬鬆有型,搭配黑色拼皮帶**,穿上高跟短靴,繫上黑色皮草圍脖,靚麗十足。

2、穿上這款紅色毛呢外套,立馬變身清純女孩,內搭黑色高領打底毛衣,下穿黑色緊身褲,戴上小禮帽,更加有氣質。

13樓:蝸牛殼殼

可以搭配一條黑色的鉛筆褲,至於鞋子嘛,高筒低筒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英倫

當然是配鉛筆褲最好最in了

至於顏色我覺得深色淺色都不錯

最重要的是和諧就好了

15樓:灰姑娘的水晶心

因為棗紅色較暗,所以可以搭配一件亮色毛衫,如白色;一條黑色打**和一雙黑色高筒靴子;另外可以佩帶一條圍巾,最好也是比較亮的顏色;如果腰間配一條黑色腰封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棗紅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16樓:┽→⑦厷炷

深藍色帶細條紋的吧.貌似和你的外套還有褲子能配一些.還有.衣服搭配的顏色也和每個人的長相和喜愛的不同而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系吧 ,如果怕配出來不好看 ,就買黑色白色 ,百搭的顏色嘛 ,應該會很好看的 。

18樓:

也是黑色的吧。

提亮膚色,外面那個西裝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嫩黃色,粉嫩的那種,可以提亮膚色的,或者是淡淡的粉色+白色的比如粉色底白色圓點的啊,都可以的或者條文的啊

20樓:龍俊鳳幻兒

棗紅色少了大紅色過於明豔的表情,多了一絲略帶含蓄中的優雅氣息;棗紅色外套通常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灰色、米駝等顏色的打底衫(如t恤等),都是和諧搭配。(另外還可以搭配格紋或條紋等內搭。)

棗紅色包臀裙配什麼顏色的大衣好看

老百好玩 有的人穿什麼都好看為什麼?因為他們審美境界高,能化腐朽為神奇,一定知道插花藝術,一堆爛草經他們的手能組合成了藝術品,非同小可那是協調色彩及形態的最高境界及技藝和神美境界。現在提供您一些基本的色彩搭配 共處 原則供您參考。顏色組合一定要和諧,自然,尋求差異中的統一 萬物 不能差異太大,顯得生...

棗紅色的晚禮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好看

既然是晚禮服,而且是比較簡潔的款,建議搭配深色的皮草披肩。顏色最好選擇白色或者黑色,簡潔大方。記得采納啊 棗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棗紅色可以搭配白色,銀灰色,奶油色,卡其色,黑色。棗紅色作為一種很貴氣的顏色,和黑 白搭配最好,不管是多麼挑人的顏色,搭基礎色一定是沒錯的。要說保險一些的色彩搭配選擇,那就...

我有一件棗紅色的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呢

夕顏 黑色吧 要那種和你的連衣裙差不多長的 露出一點裙子的邊也不錯 穰巧丹覓鬆 因為紅色裙子非常的亮眼,紅色裙子穿在身上便彷彿整個人都成為了萬千人中的焦點。那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了。要知道,紅色裙子如果配不好,不僅僅不美麗,甚至有可能會出醜,被笑。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