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高手看面相,麻煩大師看下我的面相我有虎牙

時間 2021-06-19 04:32:54

1樓:

面帶紅潤氣色亮,必有大喜和大財。臉色紅潤,膚色清白不黑的人身體健康,血液迴圈良好,而且天生福氣夠,因此可以挑到優秀的女人為妻,因此也會因妻得祿。具備金龜婿的條件。

二、濃眉大眼 滿目友情這樣的男人友善、人緣很好、脾氣不大,包容心很強,眉毛濃黑眼睛大的人重情重意,而且外型佳,因此容易吸引條件好的物件接近。這樣的男人,也具備金龜婿的面相條件。 三、**相上講雙顴隆厚 因妻得祿顴骨代表權力以及膽識,臉頰顴骨豐隆的人對於自己要的東西絕對能夠主動爭取,而且得到後會好好珍惜,這樣的男人大多夫妻緣比較好,福報也很深,大多憨厚、實在、善良,因此他一定是個好的伴侶。

四、地庫飽滿 下巴又稱為地庫,下巴圓厚給人一種福相的感覺,地閣方圓,朝拱有氣。地閣是相學中下庭的部位,相信對相學略感興趣的朋友都知道地閣主乙個人的晚運,其實除此之外,地閣亦可代表乙個人對家庭的重視程度。地閣圓厚有肉,那代表他重視家庭歡樂,喜與家人共享天倫,相信將來你煮飯時他也會幫忙打打下手。

所以這種面相的男人,具備金龜婿的特點。 五、腰圓背厚 兩肩平闊就是平常人說的虎背熊腰,這種體相的男人相,雖說有點體胖,但他絕對靠的住,給人有安全的感覺,再加上會體貼人,能承擔家庭重擔,任勞任怨,他絕對是優秀女人的靠山,所以這樣的男人具備金龜婿的特點。 六、中岳高起鼻樑高準頭肉 暗示他一生妻財運豐富,因為男人鼻子主中年運,雖說運氣來的晚一點,但是也是因為妻子到來後才發家的命局,所以他也具備金龜婿的特點。

七、手相上夫妻宮鮮、厚、明亮有肉 結婚線尾端略朝上結婚線尾端略略朝上的人通常結婚物件條件都好,這種手相的人個性堅持,不會降低自己標準,是優秀女人的首選物件,所以他也具備金龜婿的相學特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挺喜慶的,這位帥哥長得真好看,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祝福你

3樓:雲桖鮃

你的髮型非常的好看,有非常的漂亮。

4樓:南京妮子

挺好的啊,只要好好的就好

麻煩大師看下我的面相我有虎牙

5樓:飯飯黃黃

都什麼年代了還迷信?相信科學,你不是沒上過學吧?! 我老婆兩邊都有虎牙呢,沒什麼大礙。如果你覺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去整一下,不過整的話蠻痛苦的。

6樓:贈花手香

父母有沒有問題要看你的**才好說,頭髮不蓋額\不蓋耳,最好有一張能看到牙齒.

古人的說法是把因果倒置了,是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有什麼樣的孩子,從你的臉上多少能"讀"到你父母的資訊,而不是孩子的相貌影響父母了.

高手過來詳解面相和會相面的來看看

7樓:天智v光雪

男的當前人生運氣不太好,財運略差,婚姻不太好,婚姻容易出問題,女的面相挺不錯的啊,頭腦聰明,記憶力好,財運挺不錯的。

高分贈送求大師和高手給我看看面相如何,詳細點,克不克夫啊,非常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不錯,內心深處潛在一些不知名的東西,我說不上來。你呢,小克,就是你老公生病這方面,大事沒啥,小事總有的。或者說,常時間沒小事,突然來個不大不小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eqi27親你好呵呵。jjl不知道你是否了解過海元晶,是一種天然的水晶石頭,在海底結成的。很多醫生說它對人體的健康很有幫助,還有對人的運氣有改善作用。

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海元晶能讓愛情、婚姻、美滿如意。平衡體能、智慧型、廣結人緣,加強記憶,可鎮定安神、治失眠,開發靈性。

財富、事業、身體強狀。又名商人之寶,有摧財之用,主偏財,助腸胃清化。twb海元晶礦石促進感情、增進人緣,改善人際關係,增進對異性的吸引力,易於溝通,也是愛情石。

能量巨大,是打通神經系統及促進血液迴圈的寶石,也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fnx好了,就寫到這吧47bni

麻煩大師看下,先生說我命好運不好

強烈支援ls 大師美言幾句你就覺得天打五雷轟也沒事?說幾句不好聽的你就睡覺也睜隻眼?老天爺從來都是公平的 不公平的是社會 你要是圖個心安還不如多做善事 助人乃快樂之本 小學就開始教了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江湖我主沉浮 滑天下之大稽 你83年出生的 到現在都能玩上電腦 如果說命運還不好 那那些打...

麻煩各位大師為我兒子取個名字,麻煩各位高手幫我兒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鷺安堂周易起名館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

麻煩測福氣,如何看面相看福氣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太少是說不准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 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