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看下我的怎麼樣,我生於2023年陰曆10月1日早

時間 2021-09-16 22:33:46

1樓:馬來西亞亞戴

戊辰,癸亥,戊辰,乙卯:五行:

土=4=(日主自己):72分

金=0=(體智外洩):0

火=0=(保護求知):0

水=4=(錢財享受):112

木=5=(職位壓力):222

八字最欠欠缺的五行就是=火=你的「喜神」:

南方較熱是吉方

住朝南的房子較吉利

睡房在房子的南方較好

睡房的南方有窗字較順利

木床有利健康

辦公桌朝南有助工作效率

吉祥顏色是紅色

室內裝璜用紅色系統

穿衣用紅色系列

開紅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要常笑,注意心臟系統、血液迴圈、眼睛

多做打籃球、網球、排球、騎單車等戶外運動

和火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土生金,木生火.

擅長藝術---繪畫,**,而且勤學苦練,做事勤懇.

聰明伶俐,少年勤奮有功名之格.

性格分析:

天分奇高,才華在很年輕時已得到肯定,不過受到打擊後,容易一蹶不振.具有多重性格,有時是 乙個博愛的人,但有時卻是乙個感情吝嗇鬼.

創新,大膽,喜歡權勢,要隨時抑制過份強烈的意志和獨斷獨行的傾向,接受各種不同教育和從事氐意方面的工作,有很大的益處。學習容忍和耐心,就可減輕浮躁的性情。

適合的職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奉職.

人生在世,多做善事,終將獲得幸福。

2樓:夜夜v蒼朮

喜水用木,忌土金。生活中太老實太義氣不好,交友謹慎,忌搏彩。宜做醫生,醫藥品生意。

麻煩高手看面相,麻煩大師看下我的面相我有虎牙

面帶紅潤氣色亮,必有大喜和大財。臉色紅潤,膚色清白不黑的人身體健康,血液迴圈良好,而且天生福氣夠,因此可以挑到優秀的女人為妻,因此也會因妻得祿。具備金龜婿的條件。二 濃眉大眼 滿目友情這樣的男人友善 人緣很好 脾氣不大,包容心很強,眉毛濃黑眼睛大的人重情重意,而且外型佳,因此容易吸引條件好的物件接近...

麻煩大師看下,先生說我命好運不好

強烈支援ls 大師美言幾句你就覺得天打五雷轟也沒事?說幾句不好聽的你就睡覺也睜隻眼?老天爺從來都是公平的 不公平的是社會 你要是圖個心安還不如多做善事 助人乃快樂之本 小學就開始教了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江湖我主沉浮 滑天下之大稽 你83年出生的 到現在都能玩上電腦 如果說命運還不好 那那些打...

麻煩大師分析一下我的生辰怎麼樣 公曆(陽曆)

過客看海 公曆 1987年4月20日 星期一 1點 農曆 丁卯年三月廿三日丑時 春節 1月29日 節前 丙寅年 節後 丁卯年 八字 丁卯 甲辰 己亥 乙丑 五行 火木 木土 土水 木土 比例 木 37 火 12 土 37 金 0 水 12 方位 南東 東中 中北 東中 生肖 兔 那位大師給看一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