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過年好過年麻煩您看下我的是戊辰癸亥戊辰甲寅看下我的喜神忌神

時間 2021-09-16 22:33:46

1樓:高黑虎

八字缺土缺金,喜金,忌土。不知性別,無法起運

2樓:夜夜v蒼朮

您淑造八字:戊辰;癸亥;戊辰,甲寅。也就是立冬後三日,是財星當令,財旺的八字。

無論是以年為本,還是以日為主的看法,都是坐財庫的命。坐財當然愛財,愛就是喜神了。除非您有仇富的想法,那就另當別論了!

女命嘛財官就是喜用。有錢有老公就好命!那誰為忌神?

同類爭財爭夫就是忌神!跟您爭搶的難道不是忌神嗎?!您的命恰有人跟您爭的,兩戊合一癸,就是無情之爭了。

那麼滅了這個竟爭對手的,就是用神了,所以喜水、用木;忌土竟爭。雖說元神有通根,但稍弱用火補也有理,但八字只有一點丙火藏在寅木中,冬天火又不旺,用起來也於事無補的,夠暖暖身也就可以了!命局水看似當令很旺,但命局缺金生水,水又有雙庫畜藏起來,並不濫爛,財星藏就好。

您偏透了,透就有爭端。有爭就用殺。大運一歲壬戍;十一歲辛酉、廿一歲庚申、三十一歲己未、四十一歲戊午……沒偏財運呀!

但即使有偏財運,也有爭的,不您一個人獨得的。最好還是走七殺運,不過那時是老年的限了。您命中七殺在時柱,也就有晚福吧。

又有的書講,“有殺先論殺,無殺方論用。”您命局的七殺,立冬後甲木進氣得長生,但命局七殺不見金制殺;又不見火來化殺。七殺無制化,就談論喜用神,是沒啥意義的。

好在您廿一歲行入制殺之運了,食神制殺生財就好嘛!現在庚申運,進立春後就壬辰年了。運生歲要付出體力腦力才有好財氣的。

壬辰年是偏財入命之年,既然偏財入命中財庫了,就表示今年有財進帳戶,好好把握,決不手軟哦!偏財是眾人之財,誰手快、誰能力大就誰的。您的命二一添作五,分人一半吧!

又財來通關生時柱七殺,謀財肯定有壓力的,先想好這偏財燙不燙手才伸手免得燙手也不好。現在食神運衝時柱七殺之馬,若是遷移謀生,那得注意出行的車舟安全的,注意就好,也不必太害怕!必竟大運比流年大,食神制殺,一般沒麻煩的,勤奮謀求就有收穫。

你好過年好過年麻煩您看下我的八字是戊辰癸亥戊辰甲寅看下我的喜神忌神我性別女看下我有偏財運嗎

3樓:百讀真君

戊辰 癸亥 戊辰 甲寅

不錯的八字,現在開始到老都是好運,偏財有

麻煩大師看下我的八字是戊辰癸亥戊辰乙卯看下我的喜神忌神是什麼要注意什麼什麼時候轉運

4樓:

用神戊已土,喜神壬癸水

是個生意人,財運頗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結婚,結了就可以 ,你做生意,做了就適合,轉運就問自己,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問別人,有必要吧?

麻煩大師看下我的八字怎麼樣,我生於2023年陰曆10月1日早上5點半,八字是戊辰癸亥戊辰乙卯,八字喜神是什

6樓:匿名使用者

詩曰: 戊己日bai幹尋水木,du柱中原有還為福zhi,運臨北野及東方dao

,德潤身兮回富潤屋。

滴天髓答: 戊土固重,既中且正,靜翕動闢,萬物司命,水潤物生,火燥物病,若在艮坤,怕衝宜靜。戊土城牆堤岸同,振江河海要根重,柱中帶合形還壯,日下乘虛勢必崩,力薄不勝金漏洩,功成安用水疏通,平生最要東南健,身旺東南健失中。

【勾陳得位】詩曰: 戊己勾陳在旺鄉 寅卯之宮號最強 若是更臨辰卯未 亥子相逢大吉昌。

又云: 日干戊己坐財官,號曰勾陳得位看,知有大才分瑞氣,命中值此列朝班。

詩云: 登明之位水源深,雨雪生寒值方陰,須待勝光方用土,不逢傳送浪多金,五湖歸聚原成象,三合羈留正有心,欲識乾坤和暖處,即從艮震巽離尋。

2023年陰曆10月1=29/11/2內在無膽卻有主見不敢表達

1988119=37/10/1對外能力溝通創意因為太直接太過講求效率造成落空!想做的別人檔不住!不做的別人叫不動!

凡事思言行

祝一切圓融

心靈物質同步落實

麻煩大師看下我的八字是戊辰癸亥戊辰乙卯看下我的喜神忌神是什麼要注意什麼什麼時候轉運

7樓:玄鑲楣

經推算,當你不再問這個問題時,應該就開始轉運了

你好,可以看一下我的八字怎麼樣嗎?想知道孩子和另一半的情況,戊辰年 癸亥月 丙戌日 戊子時,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還是不錯,男方有錢,又房子,可能個子不高,長相帥,身材還是不錯,唯一的是給你和你在一起容易吵架的那種………小孩還是結婚後再算吧

9樓:木易__木公

此造火生絕copy地,棄命從官,bai有弱根,入假從。夫妻宮夫du妻星皆喜神,婚姻還是不zhi錯的。dao

丈夫:仁慈善良、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厚道有禮、寬容厚重,善解人意、溫良恭儉,善於烹飪、豐衣足食,體態豐滿,凡事考慮周詳,不與人斤斤計較,腳踏實地、忠厚實在、安守本份,有時缺少耐性、喜走捷徑,最後又以不可收拾的局面收場。

子女:透食生女機率大,相貌端莊、氣質高貴、遵循禮法、光明正大,做事做人按部就班。思想傳統保守規矩。

此命食神兩頭掛,吃喝天下走,一生吃喝口福多。16-33週歲有命宮反吟,注意有災。夫妻宮有衝,夫星有合,注意不要夫妻口角。

10樓:迷路的帥帥

這八字反局,而且官殺雜,婚姻不好,剋夫,一般人的命造。你很容易跟他有口角矛盾,然後會罵或者趕之類的,另一半的話他很容易出軌

11樓:八字六爻居士

首先要說明白性別才可以,命運為規律推理,命理師不是神仙,最好說明性別並寫明出生年月日時

12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此女木命,特別重視別人對她的看法,花銷多,特別這兩年,會有女兒

13樓:沐沐八字

你找的老公,家庭條件還是不錯的,長得比較一般。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不太好,因為丙為太陽,最怕見土,尤其是己戊未土,又生在夜裡子日,不見陽光,這八字缺少氣魄,易陽虛,內寒外熱!

15樓:hh我愛我家

你應該是在2023年結婚,明年會有小孩的

16樓:易雅軒

因為同抄一時辰全國出生

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過年擺攤賣什麼好,過年擺攤賣什麼是暴利?

一。新穎,利潤大 年貨新穎,這已經是非常大的優勢了,並且相對競爭少,你的利潤空間也就可以大些。例如,色彩形狀新穎的煙花爆竹,或者鮮花等過年時可以放在家裡烘托氣氛。二。一般是超市裡買不到的年貨 除非你找到了年貨的其他賣點,一般擺地攤賣的好的產品,在超市裡沒有的。因為它們的 差距很大,這也是它們能夠生存...

什麼品牌白酒好,過年送長輩的,過年送禮,什麼品牌的白酒好呢?

敲黑板劃重點 送白酒時可以選有代表性和影響力的酒,例如國酒茅臺 山西汾酒 五糧液,郎酒,牛欄山,四川的劍南春 瀘州老窖等,也可選當地有影響力的白酒。送紅酒分為進口和國產酒,進口的可選拉菲 白馬莊園 柏圖斯等,國產的張俗和長城都不錯,長城的價效比更高 忙碌的男人 白酒品牌太多,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所以過...

過年送給女朋友什麼好,過年送給女朋友的父母什麼禮物好啊?

送什麼都好但是要附加上玫瑰.因為那是愛情象徵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i love you!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6朵玫瑰代表 互敬 互愛 互諒!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