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自己看面相有沒有專業的大師幫忙看下?或者類似幫幫測的軟

時間 2022-03-07 05:05:13

1樓:和藹的我姓萬哎

我算過我算過!幫幫測上面的老師好準的,你可以看一下別人的評價,都是測過的真實反饋,我測的是感情,真的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這年頭還有人信這個呀,這都什麼年代了,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所謂算命大多都是江湖**,若真有能算命的人,估計都早就被拉去研究了。

現在真的還有會看面相的大師嗎?幫幫測軟體怎麼樣?

3樓:創造與魔法

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算命看相大師? 要是真的有預知未來的先知,那還不個個都是馬雲有錢人了!

不要相信那些迷信,要相信科學,堅信命運只掌握在自己手裡,自己改變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你不會找而已,在幫幫測上就有專業的大師

5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是人的第二體徵。包括你的喜怒哀樂悲恐驚全會在你的面相上出現。面向只代表過去,不代表未來。

過去在你身上曾經發生的事情,都會在你的面相或者體徵上留下痕跡,留下永久的紀念。所以面相大師是有一定的根據的,這都是古人傳下來的。

6樓:快樂的小萌物

我算過我算過!幫幫測上面的老師好準的,你可以看一下別人的評價,都是測過的真實反饋,我測的是感情,真的準

看面相的大師幫幫測上有嗎?

7樓:雨竹

有的,面相手相都有。

8樓:

朋友,都啥年代啦你還信這些,你是想測上啥時候能發大才,能有錢吧。朋友,你要真是這樣想的,勸你打住,要想發達,想有錢,就要靠自己聰明的頭腦,勤奮好學的精神,腳踏實地的幹勁才行。只有這樣你會有錢的,會才發達的哪一天。

9樓:子玉求索

看面相的大師在幫忙 車上有很多他們都在做這種工作 據說有的人算起來還是比較準的 面相看得非常好

我想給自己看下手相**有人會看?幫幫測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幫幫測算是做得最好的一批軟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幫幫測看過手相啊,真的還蠻準

幫幫測app有沒有看面相的大師?

12樓:諾楓丫頭踩

當然有的啊!他們那擅長各種方面的大師都有,有幾位大師看面相很準的!有時候都要預約才可以排上。

想找大師看面相去**找?搜到乙個叫幫幫測的不知道怎麼樣

13樓:豔陽高照

找你父母測,看有沒有從小陪養立社基本知識,七月見七

14樓:home九亭

在幫幫測上就可以找到面相大師,都是專業的你放心

15樓:臥龍小影封神榜文

有緣自然來,一語一菩提。

16樓:弭覓邇

現在大師都到線上來了,算命啥的也很方便,面相等都可以看的。

17樓:**座b就到家

我算過我算過!幫幫測上面的老師好準的,你可以看一下別人的評價,都是測過的真實反饋,我測的是感情,真的準

幫幫測除了八字算命,可以看面相嗎?

18樓:八摸摸不摸

可以的,有專門看面相的大師。

19樓:澤澤萌萌媽媽

有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八字算,感覺會比較準些。

想考個在職的MBA給自己沖沖電!有沒有好一些的考研輔導班

不愛豆沙包子嘞 可以瞭解下免聯考mba 說到推薦mba輔導班,其實各有千秋,各大mba輔導機構也眾說紛紜,不斷強調自己的優勢。其實在我看來,可以從幾個方面評價一個mba輔導機構,這樣也更清楚應該選擇哪個了 1.師資水平 師資力量是硬道理 硬指標。各個機構都鼓吹自己的是名師,但實際上mba備考行業真正...

我想查詢自己有沒有被法院起訴,怎麼查詢

聚焦百態生活 這個不需要專門去查詢,不需要經過網路查詢。如果你被法院起訴的話,法院就會向你送達訴狀副本。所以沒有收到的話,真的不用擔心,也不需要通過其他途徑去查詢。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中的第一百二十五條,人民法院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五日內將起訴狀副本傳送被告,被告應當在收到之日起十五日內提...

有沒有安裝汽車空調的汽修店 我想給車上裝

鄭州 汽車空調買車時車上都會自帶空調啊,真想改裝汽車空調的話,當地的汽車美容店和汽車改裝店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去問問。 老吳與車 一般的汽修廠都可以! 一般的汽修店。都有裝空調 煙臺 有專門清洗汽車空調的汽修店? 誠信q的家 空調異味的產生主要是灰塵和粉塵在通風系統中大量積聚,尤其是蒸發箱在空調執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