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切開後瓤變得深紅色的了還能吃嗎

時間 2021-06-19 00:35:19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只要沒有變質都是可以吃的,因為西瓜熟透了就是深紅色的。

吃西瓜食用注意事項:

1、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所以,脾胃虛寒、消化不良、大便滑洩者少食為宜,多食則會腹脹、腹瀉、食慾下降,還會積寒助溼,導致疾病。

2、不要吃開啟過久的西瓜。氣溫高,西瓜開啟過久易變質、繁殖病菌,食用了會導致腸道傳染病。因此,吃西瓜應注意選擇成熟的新鮮西瓜。

擴充套件資料

西瓜營養:西瓜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蘋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物質,是一種富有很高的營養、純淨、食用安全食品。瓤肉含糖量一般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

甜度隨成熟後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

西瓜果肉:蛋白質、葡萄糖、蔗糖、果糖、蘋果酸、瓜氨酸、谷氨酸、精氨酸、磷酸、內氨酸、丙酸、乙二醇、甜菜鹼、腺嘌呤、蔗糖、蘿蔔素、胡蘿蔔素、番茄烴、六氫番茄烴、維他命a、b、c、揮發性成分中含多種醛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瓜農叫這種瓜為水央瓜,吃了嚴正的會引腸胃炎,瓜的口感也不會好

3樓:濡沫等待的相以

可以吃的 只要西瓜沒壞就行

4樓:武將醉兮

反正血液注入到西瓜裡就會是暗紅色,以前就有愛滋病瓜農往西瓜裡注入自己血液的案子,所以寧可扔錯,不能吃錯。

鐵西瓜切開什麼樣子,鐵西瓜的形態特徵

一株6公尺多高的大樹上掛滿了仿如西瓜的果實,引來眾多遊客駐足觀賞。這種奇異的果實直徑有20 多厘公尺,極像乙個個綠色的大西瓜高高地懸掛在樹幹上,令參觀者驚嘆不已,這是植物園新展出的瓢瓜樹,別名鐵西瓜,因盛果期,倒掛枝頭的果實酷似從天而降的炮彈,人們又形象地稱之為 炮彈果 鐵西瓜為著名的熱帶觀果植物,...

黃心西瓜能吃嗎,瓤是黃顏色的西瓜能吃嗎?

乙小甲 黃心西瓜當然能吃。黃心西瓜是從臺灣引進的西瓜稀有品種。瓜小,最大隻有3公斤,含糖量高而均勻,入口即化。這種黃瓤西瓜從坐果到成熟只有33天,一年可收兩茬,畝產3000公斤。西瓜是炎炎夏日不可缺少的解暑水果,最為常見的是紅瓤的,隨著科技的發達黃瓤的西瓜也逐漸流入市場,黃心得西瓜內含的胡蘿蔔素,能...

賣西瓜時是整個賣好,還是切開賣好?

賣西瓜的人都喜歡將西瓜切開來賣,這並不僅僅是乙個習慣,而是有三點原因。第一點,當人們看到紅色,食慾會變得更加旺盛,購買力更強。第二點,可以讓顧客看清楚西瓜的質量。第三點,切開的西瓜重量小,更加的好賣。首先我們來說說第一點原因。大家在逛超市的時候肯定有這樣一種經歷,只是很多人沒有注意。當我們在逛超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