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怎麼選

時間 2021-06-07 02:28:20

1樓:認真少女顏九

低明亮度,高飽和度的正紅色,kiko311,非常適合

2樓:i小人巷

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口紅,看你膚色是偏黃或偏暗沉。如果你的**偏黑黃,推薦紅色調的口紅,畢竟紅色調的口紅永遠不過時,而且適合各種膚色。

口紅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如果今天你沒塗口紅出門,一定會有人說你看著很沒精神,所以口紅也給你增加氣色,讓你整個人都看著很有血色,口紅色號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不然會很醜。

3樓:夕顏

口紅有非常多的色系,所以說人們選擇起來是非常困難的,但是最關鍵的一個因素是要適合自己的膚色。

而且,剛開始自己不知道要選擇什麼樣的口紅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別人的意見,讓那些有化妝經驗的人告訴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顏色。

雖然說這其中的過程有點漫長且麻煩,但是化妝本身就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對於一個化妝新手來說,剛開始上手是非常困難的。

比如說,當塗bb霜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塗不勻而導致整個妝容都不好看。所以說對於口紅,耐心選擇,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還有很多口紅是要分牌子的,對自己脣的乾裂程度來看,是選擇保溼的還是選擇比較平常的,如果自己的嘴巴容易乾的話,那麼就可以在塗口紅之前再塗一層脣膏,這樣的話可以保護嘴脣。

4樓:陸寶

首先要選擇質量過關的口紅,曾經看過一個調查,調查說:一個女人一生中會吃進肚子裡很多口紅。我們都知道口紅,抹在嘴上就避免不了進入口中。

而質量不過關的一些口紅,會有很多有害物質,這些有害物質就有可能通過口中進入我們的身體,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口紅必須要選擇一些質量過關的。

其次你就要考慮口紅的顏色。如果你想要自己**一點,你可以選擇一些深色系的口紅。比如說:大紅色,薰紫色的口紅,這種顏色的口紅都會令人看起來高貴冷豔,有氣質。

如果你是一個年輕的女士,應該渾身散發出青春的氣息,所以你選擇的口紅顏色就要淺色系的,比如說,淡粉色,玫粉色,橘紅色的口紅。這類口紅會襯托出你嬌嫩的臉龐,讓你的氣色看起來特別好,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有朝氣。

還有如果你的**比較白,那你的選擇就會多起來了,**白的人能駕馭各種色號的口紅。如果你的**比較暗,建議你選擇一些暗色系的口紅,這種顏色能把你的**襯托的白一些,亮一些。

5樓:單人

現在的口紅顏色有很多,就拿mac這個牌子的口紅來說吧。它分為很多個系列,有膏體口紅,有脣釉,有脣蜜。膏體口紅又分為啞光的和滋潤的。

但是,如果你**黑的話,那麼口紅的顏色就會有限制了。不能塗熒光色,因為熒光色會顯得你更黑,要塗一些顯白的顏色,比如姨媽色這種深顏色。

然後我們還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來選擇口紅,夏天就應該塗一些豔麗的顏色,比如橙紅色。冬天就應該塗深點的顏色,這會顯得人比較穩重,而且還符合冬天的氣氛。

最後,選口紅一定要去專賣店裡去試,試完再買。因為你看著這個顏色好看,它可能塗在你的嘴上就不好看。

6樓:難瘦萌妹

口紅的選擇一定要根據人的膚色來選,**顏色暗的人可以用亮紅色大紅色提血色,黃色膚色的人可以使用人魚姬西柚色豆沙色等顏色,**白皙的人的選擇比較廣,應該什麼顏色都可以駕馭。

7樓:魏國翠

**偏黃的女生適合帶有黃色調的口紅,膚色比較紅潤的朋友適合色彩比較鮮明的口紅,白皙肌膚的朋友適合鮮豔的口紅。

8樓:尋找北鼻傑

溼潤度,持久度和是否沾杯,最重要的是還要挑選適合自己**和氣場的口紅顏色。

一般我選擇口紅第一個關注的就是它是否沾杯和它的持久度,我真的不喜歡那一種輕輕的碰一下就會掉的口紅,持久度真的是太差了,塗上它,喝個水都要再補一下口紅,對於我這種懶女孩真的是太費勁了。這樣的口紅首先被pass掉。

口紅顏色的選擇最重要,首先你要對你的**有一個精準的判斷,你到底是屬於白皮還是黃皮,其次,也要對自己的氣場和適合的路線有一個精準的判斷,你到底是適合走小清新的路線還是走御姐的路線,這點一定要清晰。這些都對你口紅的選擇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哦!

9樓:shine一女

在選擇口紅時,首先要清楚自己是什麼顏色的膚色。

其次就是你的口紅色號要和你的妝容搭配。如果你今天化的是一個比較日常的妝容,那就不適合一些太誇張地顏色,日常妝容的話可以選擇一些類似豆沙色的這種色號。但是如果你今天畫的是一個復古的妝容的話,就可以塗一些類似鐵鏽紅或者復古紅的顏色,儘量選擇啞光的口紅。

10樓:五哥哥吖

口紅是女生化妝中最不可缺少的化妝品了,口紅可以改變氣質,可以讓整個人變得有魅力,有很多女孩子不知道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口紅,我覺得選擇一款合適的口紅應該注意下面幾方面。

1、首先你要根據你的膚色來選擇口紅,當你去選擇一款口紅的時候,你要諮詢別人導購員,說一下自己的膚色,看看用什麼樣的顏色可以提亮你的膚色。

2、你要注意季節問題,比如夏天的時候,你要選擇一個顏色和質地比較輕薄的口紅,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而不是特別厚重,因為夏季別人看到輕薄一點的妝容就會感覺整個人很清爽,冬天你應該選擇一些暖色系的,顏色比較重一些,這樣給人的感覺比較暖,春季和秋季應該選擇明亮一點的口紅,給人一種青春洋溢的感覺,很符合那種季節。

3、另外你要根據你當時出席的場合,去選擇口紅,比如你要去應聘,你就不能選擇一些妖豔的顏色,這樣給上司的感覺很不好,應該選擇一些穩重的顏色。

4、你要根據你的髮色去選擇顏色,棕色或者黃色的頭髮不太挑顏色的,塗紅色口紅妖豔成熟,塗橘色口紅看起來有種韓範兒的感覺,但是黑色的頭髮,最適合塗紅色口紅。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吧。希望說的這些可以對你有幫助哦!

11樓:小曼曼and小麒麒

首先應該去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口紅,因為有些時候我們口紅確實在整個妝容當中佔有很關鍵的一個因素,如果你今天化的是可愛妝容,那麼你就必須得畫一個淡顏色的一種口紅,如果你畫的是特別深顏色那種紅色口,那麼顯的你這個人特別浮誇。當然有時候我們的口紅顏要對我們這個人的膚色,其實有時候我們畫的是特別可愛的這種妝容,但是你如果你的**是黑色的話,你就必須畫的稍微深一點的一種口紅。

選擇一些品牌的口紅,因為有些口紅含有一些化學元素,所以最好是選擇一些大牌兒的口紅。大牌的口紅裡邊含有一些化學元素,有時候完全可以吃進去,便宜的這些口紅如果你不慎吃進去,時間長了以後會讓你得一些疾病的。

口紅應該怎麼選

喵格 學會這些你可以挑選一支合適自己的口紅 你欠我錢殽拷 每個女孩兒,誰能沒個幾支口紅呢 從幾年前的姨媽色,到近幾年的牛血紅,潮流變得太快,快到咱們姐妹的錢包都快跟不上了。在跟風買了數十隻口紅唇膏之後,我終於明白了乙個道理 雖然有點晚吧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才是最重要的。尋尋覓覓之後才發現,適合秋冬...

怎樣根據膚色選口紅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和口紅大有講究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偏黃色肌膚 對於膚色偏黃的朋友來說,使用帶有黃色調 暖色調 的橙色或者是茶色脣彩顏色是比較適合。另外可以根據需要塗上近似色系的脣彩,注意把握脣色的柔和度。需要提醒的一點是儘量不要使用帶有藍色調 冷色調 的粉色脣彩,否則會讓臉色顯得難看。紅潤肌膚 對於膚色相對來說比較紅潤的朋友,她們...

口紅斷了怎麼辦,口紅斷了怎麼接上

白開水cll是我 1 準備好如下工具,斷掉的口紅 打火機或者吹風筒。2 將斷掉的口紅的一頭拿在手上,另乙隻手開啟打火機,讓口紅充分被火融化。3 如果沒有打火機,可以用吹風筒,把吹風筒開到熱風最大檔,對著斷掉的口紅吹,將其融化。4 接著趁熱立馬把口紅接起來來,輕輕按壓,讓它們吻合黏在一起。5 接好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