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的口紅怎麼開啟,YSL聖羅蘭口紅怎麼樣?

時間 2022-05-12 14:20:09

1樓:

擰開像擰飲料瓶子那樣擰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了!

2樓:

擰開來。

像開瓶子一樣

口紅用完了如何拆開來用剩在裡面的口紅

3樓:娛樂時尚天地

口紅用完裡面還有隱藏的部分是真的嗎?現場拆開各大牌口紅驗證

4樓:蔡琪琪

根據口紅或唇膏的包裝不同可分為下面幾點

1、管狀:可以買個唇刷,用它來粘取裡面的口紅,又不用破壞它上色比較均勻,很多人在用。若是在家用的話可以用棉籤代替唇刷。

2、牙膏狀,擠的:可以剪開再用,不過這是建議在家用的,剪開的話,就不方便攜帶了。

剩餘的口紅也有其它用處:

1.當作蠟筆或顏料使用

最簡單的使用法就是拿口紅當蠟筆或是塗料,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扔給他們,肯定開心得不得了,不過如果小朋友是女孩,當媽媽的要注意盯著哦,防止她偷偷塗在自己嘴上。

2.擦亮銀器

銀製的盤子或是湯匙之類的,經過一段時間不打理就會出現黑色鏽斑,或是銀飾戴過一段時間後,往往會變暗變黑,能讓它們重新變亮的就是口紅了!

直接在面紙上薄薄塗上一層口紅,拿它擦拭銀器,這樣就能將黑色鏽斑處理掉。之後再用沾了洗碗精的海綿輕輕地洗滌就能讓它們變得閃亮如新!

3.油性筆的去漬劑

對於家裡小孩的塗鴉或是一不小心沾上的油性筆汙漬傷腦筋吧!其實口紅也能夠用來去除油性筆的汙漬。

在油性筆沾到的地方直接塗上口紅,用指腹仔細地將口紅塗勻,塗勻之後用面紙擦拭就能將汙漬去除。

4.手工蠟燭的色料

做手工蠟燭的時候將口紅一起加入並融化,沾上口紅色料的創意蠟燭就堂堂登場了,顏色也正哦!你敢將它送男友嗎?(捂嘴壞笑)

其實口紅也是有儲存期限的。未開封的口紅可以儲存三年,如果曾接觸嘴唇的話,盡量在三個月內使用完是最理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比較有經驗,用完了拆開後座,用一根小牙籤把剩餘的口紅輕輕的退出來後就ok啦

6樓:來自青雲譜幽韻撩人 的呂蒙

開水溶化後倒在方便的容器裡面,可用手塗抹口紅。還可以每次都用棉籤將裡面的摳出來使用,乾淨又節儉。

7樓:

口紅用完了別丟,把用完的口紅這樣處理,可以省三四支口紅

8樓:霄晚映燭紅

開水溶化後倒在方便的容器裡面,可用手塗抹口紅。

9樓:詩詩洋寶

可以不用拆,拿小化妝刷,每次畫之前,刷子蘸一下直接塗就好

10樓:天蠍女王樂樂

你可以買個唇刷,用它來粘取裡面的口紅,又不用破壞它

上色比較均勻,很多人在用

11樓:俺痰婆難

用棉籤可以每次都用棉籤將裡面的摳出來使用,乾淨又節儉

12樓:

你可以把剩下的口紅當腮紅來用啊..那樣也可以隨身攜帶,也不用把她拆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拆開,直接用口紅刷,一點點刷出來用就好啦!

14樓:隨便聊什莫得麼

可以再買一支,不是終於能買口紅了嗎,幹嘛拆

15樓:卓夏侯彤

不用拆開,只需要有乙個唇掃(擦口紅用的小刷子)就可以用了.

16樓:伊凡

要不就隔開上面的,要不就從下面取出來

17樓:僧昕雨

用棉籤蘸吧,可以用打火機烤一下

18樓:殳淳

不用拆開 用棉籤就好了

ysl聖羅蘭口紅怎麼樣?

19樓:悅

很好,就是有很多假貨。每個女孩都必須有自己的聖羅蘭口紅。

對於女人來說口紅的重要性自不必說,劉豪給她的品牌買了100多支口紅。我們都知道所有姐妹都應該有自己的口紅,很多口紅品牌都是我們選的,但最著名的口紅品牌是saint laurent ysl。

也就是說,ysl口紅一直都很好,而且濕度也很好。每個女孩都必須有自己的聖羅蘭口紅,但是最近,在高仿品很多的時候,也有賺錢買高仿品的時候。我相信假的就是假的,不可能是真實的,用起來效果都不同。

只要我們看過真實的東西,就可以告別假貨的麻煩,色號的選擇也令人苦惱,因為每個品牌的色號都不相同,我對此不太了解,只有當我看到顏色時,我才知道我想要哪一種。這款口紅很適合那些嘴唇發乾的人群。

20樓:木子果

我覺得不怎麼樣,不喜歡。已入黑名單,圓管假潤還倒拔幹。銀管剛上嘴感覺還好,還有點像迪奧變色唇膏,不一會兒,你什麼都沒做它幹了,你得再補塗,才有那個效果。

這是什麼名牌呀,真心無限吐槽。所有ysl唇膏都在專櫃買的,所以不用懷疑體驗的真實。

個人不喜歡ysl,因為它那個味道真的是是讓人接受不了了。個人喜歡吧,我只能說,它那個質地包裝還有味道都不適合我。圓管潤、方管顯色度好一些,但是相比**稍高一點的小羊皮跟cpb薔薇差的已不是一星半點。

ysl掉色嚴重,而且唇色深的姑娘塗之前必須打底,唇紋也能看得比較明顯。真的不如加幾十買小羊皮、cpb或者tf,推薦小羊皮313、cpb212、tf白管05或07,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用了就知道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ysl黑管407,火不是沒理由的,確實好看,很溫柔的豆沙色帶細閃,冬天塗這個基本不會出錯。ysl圓管唇膏假潤,特別拔乾不推薦。個人感覺ysl唇釉做的比較好,他們家膏體口紅慎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聖羅蘭的黑管唇釉412和416,成膜快,不易掉色,非常的顯氣色,大力推薦!!412是斬男色,比較挑人,416我覺得可以隨便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ysl聖羅蘭口紅外觀的特別漂亮,金色方形外殼,永恆經典。還因為色號有些的確很好看,而且用著也很滋潤,不會很幹,顏色也都很正,不容易掉色

24樓:18個褶的裙襬

聖羅蘭的口紅色澤還是很飽滿的,但是有些幹,如果想用的話要提前做一些唇部滋潤才可以,否則就會卡文,但是持久度還是非常不錯的。

2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ysl家的口紅一般吧,雖然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它家的口紅,但我覺得用起來有點幹,顏色塗不均勻,說實話有點雞肋啊。

26樓:真巧啊我也很酷

ysl都挺幹的 就小粉條稍微好一點 但是也幹得挺快的 買了ysl的我都不愛用

27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ysl聖羅蘭口紅挺好用的,首先它家的口紅顏色都非常美,而且上色度很高,但是缺點就是用了之後容易起皮,美中不足啊。

28樓:小帥談世界

聖羅蘭的口紅高階

另外浪漫儀式感的口紅,如圖: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怎麼樣,不是很喜歡

怎麼辨別ysl口紅真偽

30樓:

1、總的來說,就是bai

看***的清du晰度,

zhi口紅重量會不會dao很輕、管體表面不會輕易掉

內色磨損的、包容裝盒的鋼印是否深刻清晰。

2、首先從外包裝紙質來說起:真貨紙質略微有點波紋感,假貨非常平滑,假貨的紅色字型顏色看上去很奇怪,比較粗體也比較深色。

3、然後外包裝條形碼:真貨比較白,上排字型細下排字型粗,假貨有點公尺白色,上下排字型粗細一樣。再者,外包裝底部的批號鋼印:

因為假貨紙盒材質比真貨厚一點,所以假貨的鋼印感覺很厚重,真貨的鋼印細巧。

4、看標籤:雖然說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防冒品在外觀上做得十分逼真,但是,只要你細心觀察,還是會發現有許多漏洞。

比如說最明顯的就是**的標籤上的logo是橫的,而假貨是弧形的,但這並不是100%真確的,專家表示現如今市面上也有許多造假商家改造過來了,所以這只可以作為特徵之一的辨別方法。

5、真貨管底的一角有刻上去的批號,每批拿到的批號基本都是不同的,假貨的這個部位是模具一起刻好,和管身連在一起的,賣假貨的都是乙個批號。

31樓:阿喬愛西柚

聖羅蘭口bai紅是比較奢侈

du的口紅品牌,很受zhi大家歡迎,但與dao此同時市面上也出現內了許多假貨,下面介

容紹一下幾個辨別聖羅蘭口紅真假的方法:

1、根據logo的細節看真假。

一般來說真品上的ysl的標誌會比較粗,而假貨的logo會比較細。而有的仿製品的ysl的logo上黑線會比較長,真正的**上面的黑線沒有那麼長。

2、根據味道來看。

聖羅蘭方管口紅的味道是好聞的花果香味,而仿製品的味道則沒有這麼好聞,更像是餅乾的味道。

3、根據口紅管身的細節辨別。

主要是看管身的高度。假貨和**放在一起,會明顯比**高出約乙個公釐;第二個辨別點是看瓶蓋與蓋好後與管身之間的縫隙。假蓋合不嚴,與管身間有一條明顯的縫隙,而相同位置**的縫隙幾乎沒有。

而管身蓋子的卡位的小點也可以辨別真假。假貨圓點不明顯,**圓點較扁且清楚。實際上手開關蓋子,假貨蓋子蓋上後明顯不如**那樣牢靠。

**的蓋子蓋上時會聽到清脆的一聲,假貨的只是略微有一點點。

4、看口紅底部字型。

假貨底標字型顏色要顯淡,旁邊色號字樣較淺,那個小圖示較小,與色號字樣相距要遠。**則相反,底標字型顏色要更黑,旁邊色號字樣較濃,小圖示較大,與色號字樣相距較近。

32樓:識妝鑑定

下面讓我給制大家來科普下一些

bai鑑別方法吧。

1.管身du

**的管身是金黃色, 有光zhi

澤感,logo精緻dao;仿品的管身是土黃色, 反光劣質,logo粗糙生硬,中間粉色部分特別紅,並且銀色部分和管體之間縫隙很大。

2.底部

**的底部批次號和色號是噴墨的,有毛邊,外圈很精緻,印刷清晰;而仿品的底部批次號和色號是印刷的,顏色深,沒有毛邊,外圈粗糙,字母擁擠。

3.膏體

**的膏體很軟糯,全新的擰出來膏體不會粘在管壁上;而仿品的膏體很硬,有顆粒感。

33樓:半程馬拉

可以從以下兩個方面來辨別真偽:

一、重量、字型、塑料細內節、凹凸感、膏容體平直度、香味是重要判定標準:

1、假貨密合不嚴,真假字型不一,假貨略長 下部轉角不圓滑。

2.、假貨塑料略生,內壁不細膩,雙c標誌突出。

二、旋片塑料差異:

1、假貨,雙c沒有凹凸感,邊部毛刺。

2、假貨輕,真貨重。

口紅是唇膏、唇棒的一種,是讓唇部紅潤有光澤,達到滋潤、保護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輪廓有襯托作用的一種產品,是女性必備的美容化妝品之一,可顯出女性之**、嫵媚。

34樓:小劉優選

ysl口紅真假辨別方法,看看吧

35樓:簡單生活日記

如何辨別真假大牌口紅?ysl櫃姐告訴你這3點,小白也懂「分辨」

36樓:奢易買

個人建議識妝還不錯,鑑定還是比較好的。

37樓:呦是宋深

可以參考一下對比圖,畢竟上嘴的東西,購買渠道一定要找好點

38樓:後會無七

最主要就是看copy盒子的.還有聞味道了,像bailogo啊凹凸啊其實大du多數憑肉眼基zhi本看不出來,因為ysl其實算乙個新dao興品牌,他們家的口紅火基本是營銷,品控的話並沒有那麼嚴格,主要就是膏體本身味道是否刺鼻,正常的是水蜜桃味,濃淡的話其實看個人感覺比較多,然後就是上嘴潤不潤,**都是潤的跟豬油一樣,假貨其實口感說不定更好……

39樓:撩人de小姐姐

建議去專櫃或識妝上鑑定一下。

40樓:識妝

建議直接去找應用市場找口紅鑑定的應用,不就好了。

聖羅蘭怎麼把剩下那點口紅弄出來?

41樓:新生活集團

管狀的口紅,可以買個唇刷,用它來粘取裡面的口紅,又不用破壞它上色比較均勻,很多人在用。若是在家用的話可以用棉籤代替唇刷。

42樓:巢茹雲

一看就是過日子的女人,不管剩下的那點口紅摳出來,還是摳不出來 我都要給你乙個贊。

43樓:夙河

可以在**上買一套做口紅的器具,很便宜,自己把用剩的口紅挖出來,用夾子夾住器具,再灶台上融化,到進模具裡,新口紅就製作成功,我家就這樣製作。

ysl的聖羅蘭鴉片香水和gucci的嫉妒哪個好

至尊網中名店 如果您連雅詩蘭黛的香水都買了,那ysl這款和gucci的嫉妒幾乎可以全收,每一個都比雅詩蘭黛的香水高很多,雅詩蘭黛品牌香水不是她家的主業。如果資金不是問題,這兩款可以都買,前者是ysl的經典,無可超越的傳奇 後者是gucci的優秀香水產品之一。都值得買,而且在 買幾瓶都感覺比櫃檯挨一刀...

YSL小金條18號口紅的真假辨別技巧是什麼?

從包裝 管身以及logo部分就可以區分ysl小金條口紅的真假。小金條的外包裝顏色偏暗 而假貨反光明顯。其次 口紅的字型清晰纖細,大小分明 而假貨口紅的字型粗糙,大小基本一致。口紅的管身是標準的金黃色,口紅重量足,整體質感好 而假貨顏色偏淡,拿在手上像塑料一樣。口紅的logo凹凸感明顯,但是平整清晰,...

怎麼辨別TF口紅的真,如何才能辨別TF口紅的真和假?

開手機電筒或者手電筒都可以 照外殼會有紅線是真的 如何才能辨別tf口紅的真和假? 送我一個後援團 1 從字型上區別口紅真假 印刷清晰,字母和字母壓印是一一對應的。並且 包裝表面菱形格紋十分精緻清晰,壓紋比較深。仿冒品印刷粗糙,字母也是雙重的,表面壓紋較淺。仿冒品頂部的字母壓印也是十分模糊不清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