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眼睛也大的帶什麼眼鏡好呢

時間 2021-05-02 17:09:50

1樓:笨笨

首先我們看下圓型大臉適合什麼眼鏡?

圓型臉的特點是面頰圓潤,額頭呈圓拱型,且較寬、下巴渾圓、總體上結人中圓的感覺。如此多的圓線條要求佩戴稜角較分明的眼鏡。若選澤圓金絲邊或根絲邊的鏡框,會使臉顯得更圓。

鏡框為寬斜邊型的也會使臉顯得梢長一點。

長型大臉適合什麼眼鏡?

典型的長臉往住別是高額頭,頜骨較為實出,下巴也偏長,戴上合適的眼鏡可令臉型顯得寬短一些。寬邊的鼻架及深色的鏡腿會打破長臉的直線條感。因為寬邊、大鏡框的眼鏡能將臉的下半部分遮蓋去較多,所以建議長臉型者可佩戴這類眼鏡。

瓜子大臉適合什麼眼鏡?

寬扁的額頭、尖尖的下巴叼成了乙個三角形狀,頜骨幾乎與眼睛持平,這些都是瓜子臉的特徵。這種臉型的下半部分線條流暢且較勻稱、所以應佩戴可以在臉上形成「縱向線條」的眼鏡,以彌補上半部分鉸為寬扁的不足。最好是選擇鏡框呈橢圓型的、巨線條較分明的眼鏡。

方型大臉適合什麼眼鏡?

這種臉型的特點是寬額頭。面部稜角分明、頜骨區較高、較寬,臉的側部很不明顯,臉型方正。佩戴鏡框呈圓型的或橢圓型的眼鏡會使臉部的輪廓線顯得柔和一些。

戴上色調明快的金屬鏡框也可消除這種生硬感。

橢圓型大臉適合什麼眼鏡?

這種臉型的最寬部分位於額骨區域,並流暢勻稱地向額頭及下巴兩邊縮移。若所選眼鏡的形狀、比例適宜,橢圓型臉可與之匹配得相當完美。

end注意事項

最後大家要注意一點大臉適合什麼眼鏡還要看鼻形,當別人見您戴了一副新眼鏡時、首先進人他眼簾的不是鏡框,而是您的鼻子部分。鼻子短小者宜佩戴亮色的鼻架,且鏡框要緊貼於額部。鼻子較長者應將別人的視線轉移到鼻架上,較寬較緊的鼻架會使鼻子顯短。

大臉適合什麼眼鏡?更重要的一點是與膚色的搭配。淺色、無底邊的眼鏡若能與膚色以及髮色和諧起來,就會給人柔美之感。

**絞白者佩戴黑色的鏡框會令肌膚更顯白皙。

2樓:a山楂櫻桃

大方框或大圓圈,簡單時尚

圓臉,大眼睛比較適合什麼髮型,大圓臉大眼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日本的深田恭子就是典型的圓臉大眼,她的披肩髮挺適合圓臉大眼的 甜蜜寳貝 直的。http image.還有這個http image.baidu. 剪個留海,蘑菇頭,可愛一點 大臉妹是個好參考哦! 祖美方彗雲 可以突出眼睛,或者留長向一側偏梳可調整臉型,這樣可平衡臉型,可以把髮頂熟的蓬鬆點或把髮根燙一下...

圓臉大眼睛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康秋芹史綾 哇哈哈!十分幸運的!我也是臉圓大眼睛的女生哦!咱們這種型別的女生,最適合的就是斜劉海加上大卷哦!那種髮型 更能把咱們的可愛體現出來喲。嘻嘻。希望樓主變得更漂漂喲 渾濃強浩然 圓臉若要 消除 這令人不快的肉嘟嘟,你可以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使用兩邊不對稱的設計會讓你的臉看來瘦很多,這...

小眼睛適合什麼髮型,臉大眼睛小,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舒幻絲剛祿 斜劉海 能夠遮到一半或1 3 2 3都行。有遮到就好,遮多少看你自己。最好挑染一些亞麻色之類的低調的顏色,來轉移注意力。我就是小眼睛,前面的劉海遮住了2 3。因為是斜劉海 平時就可以弄到旁邊。左側挑染了黃色。挺好看的 還可以去電一下。或燙染。男女都適用 長短問題而已。 小眼睛 最好不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