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鵝蛋臉大眼睛什麼樣的眼鏡框戴著好看

時間 2021-07-22 15:4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戴水晶無框的眼鏡,不會把美麗的眼睛全遮住。

鵝蛋臉,大眼睛,但是戴了一幅黑框眼鏡,塌鼻子適合什麼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是16歲哦~~``如果你臉蛋比較白皙的話.建議你換一副紅色細邊框的鏡架.這樣會很有氣質哦````因為你是塌鼻子.

戴著黑框眼鏡只回顯得很呆板``髮型嘛``你應該會適合中短髮` 你可以嘗試一下 桃花小妹 中王心凌的髮型`記得劉海不要太厚哦~`這款髮型好像叫"梨花頭"`只要做定型就ok拉``

3樓:2b旳女人

不燙也不染,能有什麼好看的髮型,除非沵經常整理,還有沵男旳女的?

我不知道要帶啥眼睛框架好看好看,給我出個主意,帶啥樣子的鏡框好看,最好有**

4樓:張林林找人

一般每個人帶眼睛片大好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花鏡那種大的,你比較肥

6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四方臉: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增加長度。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時尚潮流風格眼鏡,推薦木九十眼鏡,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我是小鵝蛋臉,小眼睛,問我適合戴什麼樣的太陽眼鏡?

7樓:蘇泊尚眼鏡

選擇一副與自己臉型搭配的眼鏡,能掩飾缺點,彰顯優點,起到很好的面修飾作用,更能突顯使用者的個性和氣質。鵝蛋臉這種臉型是比較完美的,能夠適用於大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型款式的鏡框。

如今眼鏡市場上,品種繁多,品牌也很多,材質也是多種多樣,怎樣選擇,一看材質,二看款式,三看工藝,另外還需要根據佩戴者的氣質,膚色進行搭配。這樣就能充分發揮裝飾作用,提升佩戴者氣質和魅力。

現在大部分潮流眼鏡都喜歡選用鈦材質製作,其輕便舒適,是眼鏡材質中超輕的,不易變形,耐腐蝕,親膚不過敏,經久耐用。不管是鈦架本身的檔次,還是款式設計以及輕盈舒適度,都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很多潮流大品牌都熱衷使用鈦材質。比如廣受時尚人士追捧的蘇泊尚眼鏡,就是採用頂級b鈦手工製作,高階大氣,潮流範十足。

至於什麼眼鏡好?每一款眼鏡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都有吸引消費者的地方,關鍵在於選擇適合自己的,還要佩戴輕盈舒適,眼鏡本身不易變形,不引起**過敏等現象,這樣的眼鏡才是好的,也才能起到美化的作用。

我眼睛比較大,配什麼樣的框架眼鏡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鏡~~~ 框大一點 把眼睛露出來

可愛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大的話配無邊框的眼睛

我**偏黑,小眼睛,鵝蛋臉,這個圓框的鏡框適合我這樣的人戴嗎?如果不適合什麼鏡框好看?還有我想剪個 20

10樓:牛仔贊贊

不管膚色,眼鏡框黑的磨砂的最好。其他花裡花俏的顏色肯定不好駕馭的。劉海看情況,沒看到本人無法說

11樓:shine君臨天下

我覺得不適合你戴,邊角圓滑的適合你

戴什麼樣的眼鏡比較好 15

12樓:小潯丶

看臉型選眼鏡

作為一種一年四季都用得上的時尚配飾,太陽鏡佩戴的效果與每個人的臉型關係密切。

一 男性

1.橢圓形臉:每一種造型的鏡框都很適合,不過最好選擇略大於臉部線條的水平式的鏡框。

2.心形臉類似倒三角形的臉:可先擇飛行家、橢圓形或圓形的鏡框。

3.方臉或有稜角的臉:最好選擇圓形或橢圓形鏡框。

4.圓形臉:最好選擇有粗框或方框、有稜角的鏡框。

5.長形臉:若臉形較長或臉形較窄,可選擇有稜角的或幾何形狀的鏡框。

二 女性

1.圓形臉:可以選擇比較粗邊的或大型誇張的鏡架。

2.鵝蛋臉:可以選擇幼身或圓形鏡框。

3.長形臉:可以選擇幼身架或起角形鏡架。

4.方形或稜角形臉:若臉形起角最好用稍大於面部之架框或圓形眼鏡。

另外,鼻型也與佩戴太陽眼鏡有關:大鼻型建議您佩戴大鏡框以取得平衡;小鼻型自然需要相對較小的鏡框;淺色、樑高的鏡可以讓鼻部感覺較長;鼻子太長的話您可以選用雙樑鏡,這樣鼻部就顯得較短。

三 根據臉型選擇適合的鏡架》可以把大多數臉形分為7種基本形狀狀,即圓形、橢圓形、方形、基底在下的三角形,基底在上的三角形,長方形和菱形。

1、圓形臉:圓形臉的輪廓由曲線組成,長和寬相等,沒有角度。如想讓臉顯得瘦一點和長一點,可試戴方形眼鏡框,鏡框的水平寬度大於垂直寬度。最好採用透明鼻樑架。

2、橢圓形臉:橢圓形臉的輪廓各部分比例平衡。是戴眼鏡比較理想的臉形。

為了戴上眼鏡後保持這種平衡,使用核桃形的眼鏡框比較理想。其寬度與臉的最寬處相當,或稍微寬一些。垂直寬度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寬。

3、方形臉:特點是前額寬,下巴輪廓線明顯,臉的寬度和長度相等。為使方臉看起來長一點,輪廓線柔和一些,可試用窄的橢圓形眼鏡框。眼鏡框的水平寬度要比垂直寬度大。

4、基底在下的三角形臉:特點是前額窄,面頰和下巴寬。為了使臉形的上三分之一看起來寬些,可試戴貓眼狀深色眼鏡框。

5、基底在上的三角形臉:特點是臉的上三分之一非常寬,而下三分之一窄。為了使臉的上部看起來窄些,可試戴下部寬、顏色非常淺的眼鏡架。或者使用無鏡框的眼鏡。

6、長方形臉:特點是臉的長度大於寬度,有很長直的面頰線,有時還配一個長鼻子,為了使臉看起來短一些,平衡一些可試戴上部寬的眼鏡框,配上裝飾性強、反差大的眼鏡腿,以增加面部的寬度感。

7、菱形臉:特點是顴骨高而突出,眼鏡水平部位和下巴都窄,這是一種比較罕見的臉形。為了突出眼部,可以試戴無鏡框眼鏡,或用橢圓形和貓形眼鏡框。

13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可以根據臉型來選擇鏡架,方法如下:

1. 圓臉:適合除了圓形之外的任意形狀鏡框;

2. 方臉、長方臉:適合橢圓或有一定弧度的長方形鏡框;

3. 橢圓臉、瓜子臉:一般適合任意形狀鏡框;

儘量選擇與自身面部輪廓線條有一定反差的鏡架;因為臉型各有差異,以實際佩戴效果為準,建議採用免運費試戴鏡架服務。

14樓:金蛇狂舞

你是要問戴什麼樣的眼鏡比較好看吧,建議去逛一下各種眼鏡店,看著自己喜歡的就試戴,照鏡子看是否滿意,或者讓店員根據你的長相要求給你推薦,你再其中挑選適合的,一個店沒有再進另一家店直到挑選到滿意的為止。

15樓:磨碩帛小珍

肯定沒有框鏡最眼睛好,,但是美觀方便

16樓:祭晶鄺春燕

**眼睛常帶不好的,你可以換著帶帶

大眼睛鵝蛋臉塌鼻子的女的好看嗎,鳳眼,鵝蛋臉,高粱鼻,大眼睛的女孩真的好看嗎

吳侑熙 其實還是蠻好看的,雖說是塌鼻子吧,但是審美不同啊 唯念一萌 你好,好不好看在於整體形象,沒 不知如何回答。 day隨便起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如果 還好的話,應該不會太差吧 鼻子不好看塌鼻子 大眼睛,鵝蛋臉,眉毛很濃的女生適合cos初音嗎?化妝的話一個化妝師大概需要多少 夜叉有曰 眉毛修一下...

小眼睛塌鼻子鵝蛋臉適合什麼髮型,肉肉的鵝蛋臉 小眼睛 塌鼻子,應該弄怎樣的髮型?

落 寞 鵝蛋臉很漂亮的呢,稍微化點妝就會顯得眼睛大很多,讓頭髮稍蓬鬆些把直髮的髮尾燙點大卷,最好上個合適的顏色就很漂亮了! 最好是小短髮,蘑菇頭也行,劉海不要蓋住眼睛,最好不要長髮,長髮也要有劉海,不然會顯得臉很大 賽詩詩 蘑菇頭 帶大框眼睛,或者,大波浪,白的話染個顏色,平劉海應該很可愛 廣西南寧...

鵝蛋臉大眼睛適合什麼髮型啊我鼻子頭大鼻樑也很塌

花苞頭 很適合的。梳成小包包髮型 很適合女生鵝蛋臉,大眼睛,這種髮型適合長髮哦 優品紛享薈 首先要恭喜你 鵝蛋臉是最完美的臉型 其實做什麼髮型都比較適合 和鼻子沒有太大的關係 因為不知道你具體情況 所以也不好幫你設計 我是造型師導師 小剛 希望能幫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我吧 適合什麼髮型不重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