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上有疤痕怎麼辦,鼻子上有疤痕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05-02 17:0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問一句樓上的,複製那麼多不累嗎?

個人建議淘公尺水浸泡,擦拭

鼻子上有疤痕說明了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鼻子上疤痕痣:

鼻子是審辨官,也代表財祿宮 面相學上,人的鼻子非常重要,看人的鼻子可審辨此人的德行,品行,所以又叫審辨官。通常男人鼻大有福氣,女人鼻小而挺有旺夫相。假如鼻上有明顯的疤痕痣,會影響我們外在形象,讓人感覺到你的德行、品行一般,也可能會影響我們的財運,特別是走到疤痕所在的流年位置上。

可能會預示有破大財的可能,所以,鼻子上要是有明顯的疤痕痣,要盡可能的完美修復。以免影響我們的運氣。

鼻頭有疤:說明會遺失財物或者浪費錢財;並且如果是女性,只要鼻子有破損,都對夫運有所影響,自身福氣也同樣減半;男性鼻頭有破損,代表身體出現衰弱。

鼻頭如有傷痕,主破財。小鼻子是表示錢財的儲蓄箱,要圓厚和不露鼻孔,才是能夠儲蓄大量的錢財。太小,是難聚財。露鼻孔,雖有財,但容易散失。

有的人鼻頭中間有一條豎向小的凹痕,這叫漏槽,說明這個人喜歡追問問題,有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而且多疑,對事情就是相信自己,非要自己見的才會相信,別人說的無所謂了,只是相信自己;這種性格的人比較適合做破解一類的事情。在社會工作中,很難和團隊融洽相處。

如果配合五官不好,三角眼加上上唇短小,這樣的面相會有很大挫折。

4樓:班振主任助理

鼻子上有疤痕很影響美觀的,去除疤痕的方法很多,要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選擇祛除方法,雷射微晶磨削,彩光,手術修復是最常用的祛疤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個詳細檢查,這樣才能根據情況來制定**方案,分型診治

兩眼之間的鼻樑上有乙個一點三厘公尺長的疤怎麼辦

5樓:冉泰寧

疤痕一旦產生,就不會消失。目前常用的幾種疤痕**方法:切除疤痕無創縫合;軟組織擴張器擴張正常**後修復疤痕;疤痕內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外用藥噴、塗等方法,可改善外觀,緩解疤痕增生。

但有一條是肯定的,目前的任何**方法都不能使疤痕徹底消除。三年前,美國學者研究疤痕抗體對疤痕進行免疫**,揚言要奪諾貝爾獎金,但時隔三年這種免疫**仍未應用於臨床,即並未取得預期效果。可見疤痕**還是乙個漫長的路程。

檢視原帖》

小時候磕了鼻樑,現在20年過去了,鼻樑上有疤痕,這個疤痕還好去嗎?鼻樑上有疤痕是不是不好?

6樓:卓越愛輝

這種情況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影響你的外觀可以選擇手術整形的方式解決

鼻樑上有疤就一命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來說,這樣的鼻子不是太好,比較命苦.. 要是鼻樑地陷,那就不管是事業還是家庭還是財運等等都是一波三折,難以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不是靠乙個鼻子決定的,命運是先天和後天的終合!生在什麼樣的家庭是命,運是靠個人後天的養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迷信的說法,不要太在意,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身上有疤痕怎麼辦,身上有疤痕怎麼辦?女孩子,鬱悶死了

身上有疤痕主要是因為 表面受到外傷刺激以後形成的一種痕跡,如果不疼不癢 不影響外觀則可以不需要 如果想要把疤痕祛除,則需要依據疤痕的外觀形態來確定 手段。如果疤痕是黑色的色素沉著樣改變,可以選擇使用調q1064雷射或者配合使用外用的氫醌霜進行塗抹,可以有效的使色素沉著症狀消退。如果疤痕呈紅色改變,可...

臉上有疤怎麼辦,臉上有疤痕很自卑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

我鼻子上有好多黑頭怎麼辦,我鼻子上有很多黑頭 怎麼辦

煙安卉 鼻子上長的黑頭,實際上就是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這些黑頭粉刺實際上是表面的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不能排出 表面,而最終形成的脂栓,脂栓的遊離緣可能就會造成一定的黑頭樣表現。所以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區域性可以外塗一些抗角化類的藥物,表面看去黑頭的就是通過拔除就可以取出。可以用深層清潔的化妝品進行區域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