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脂肪多和牙齒未矯正有關係麼

時間 2021-05-02 17:09: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面部脂肪多和牙齒是否矯正關係不大。

因為面部脂肪多是單純肥胖問題,而牙齒矯正這是與正畸以及骨骼相關,與脂肪之間的聯絡不大。

像是面部比較肥胖的朋友,可以考慮通過面部吸脂手術進行改善,分小部位進行修復改善,比如臉頰吸脂,下頜緣雙下巴吸脂。通過吸脂手術是能夠對面部肥胖的朋友有明顯改善的。

而牙齒矯正大多數改善的是牙齒畸形,或者因為頜面引起的凸嘴以及雙鄂問題,比如地包天容貌,或者面部不對稱等。

像這樣的手術會比較複雜,不僅需要牙齒正畸,同時還要對上下顎骨做矯正,手術難度大,但是術後效果變化明顯,不僅能夠改善愛美者外貌問題,對生活上也會有很大影響。

以上是一些關於整形的小知識科普,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路人冷月

這應該沒有啥直接關係吧,首先看你的臉型是出生就這樣還是後期胖起來的,如果嫌臉胖,那就只能老**讓它瘦下來了。牙齒不好看就去矯正,和臉胖沒有直接關係的!

下牙沒有矯正,會是矯正牙齒引起的嗎

3樓:三顆牙口腔

你好,牙齒矯正有部分需要注意的,牙齒矯正的後遺症:

1、牙齒鬆動,在牙齒矯正的版危害中,出權

現牙齒鬆動是比較普遍的。因為牙齒矯正的過程,就是乙個移動牙齒的過程,在移動牙齒的時候,牙齒周圍的組織也在發生不斷的移位、重建。所以牙齒鬆動很容易在牙齒矯正中出現。

2、牙根吸收,牙根吸收更容易出現在**牙齒矯正的情況中,出現了牙根吸收後牙齒會變短,從而也就增加了牙齒鬆動的機率。

3、損傷牙槽骨,同樣也是因為在牙齒矯正之時,要移動牙齒、會帶動牙周組織,牙槽骨可能會變低,從而出現牙齦萎縮等情況。這點雖然非常遺憾,但是的確是不可避免的。

4、牙體牙髓病,很多人在做完牙齒矯正後,都會出現死髓牙的情況,這就是牙齒矯正過程

牙齒第一次沒有矯正好,可以進行第二次矯正嗎

4樓:哈爾濱優諾博士

一般是可以的,具體能不能重做建議找有經驗的醫生先做這方面的牙齒檢查後再確定**方案。

5樓:厚學丫丫

可以進行第二次矯正,但是中間必須要隔一段時候才可以,一般在三年左右。

牙齒第一次沒有矯正好,可以進行第二次矯正嗎?

6樓:重慶樂樂欣

可以進行二次矯正的,建議去好一點的醫院進行矯正

7樓:丿痴貨彡

牙齒第一次沒有矯正好,如果牙周健康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不過矯正前問明白矯正的需求和矯正後的效果,我之間在哈爾濱大象口腔做的牙齒矯正,之後複診我都及時去,醫生也會給一些生活中的建議和意見,堅持帶了兩年的牙套,其實矯正牙齒是個堅持的事情,而且第二次矯正可能會更久一些。

8樓:鉑拜口腔診所

您好!可以的,中間至少要間斷3年以上放可.

9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是可以通過二次矯正來改善的,不過需要先檢查您的牙齒情況,確保牙周健康。牙齒矯正除了有托槽矯正外,還有**矯正,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適合的矯正方式。選擇專業的口腔醫院很重要。

臉上長脂肪包是缺乏什么元素嗎,臉上長脂肪包是缺乏什麼元素嗎?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睛周圍。一般出現油脂粒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因素 1 體內因素 臉上出現油脂粒很可能是因為近期內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同時 又沒有徹底地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就會出現一顆顆小的油脂...

臉上的脂肪粒怎麼祛除?臉上有脂肪粒如何祛除

眼部 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加上 沒有徹底清潔乾淨。就會導致區域性過盛現象,從而造成導致毛孔阻塞而形成脂肪粒。下面介紹如何去除脂肪粒。1 用溫水和柔和的潔面乳將面部洗乾淨。用溫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臉上3分鐘,將肌膚毛孔開啟。2 在長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

為什麼臉上會長脂肪粒,臉上為什麼會長脂肪粒?怎樣預防脂肪粒?

校振英康嬋 脂肪粒是最容易長在眼周圍的,因為眼部 比較薄,吸收營養也吸收的少,如果眼霜稍微塗多了 吸收不了就會長脂肪粒。可是如果你的擦臉油太油或擦太多也會營養過剩,臉部 也吸收不了,也會產生脂肪粒。 歐陽青芬葷婷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