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眼圈幾年了沒消,我的黑眼圈好幾年了都沒消過 是腎功能不好嗎

時間 2021-05-26 06:12:39

1樓:中關村整形科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多數人的黑眼圈是後天原因,即因經常熬夜、吸菸、清除眼影妝不徹底或睡覺時枕頭太低而形成的。怎樣消除掉黑眼圈,茲介紹以下幾種方法:

一、塗蜂蜜法: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種,再等10分種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

二、敷酸奶法: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十分鐘。

三、熱雞蛋按摩法: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

四、蘋果片敷眼法:將含汁量多的蘋果切片,敷雙眼每次15分鐘。

五、土豆片敷眼法:土豆去皮切成約2厘公尺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

日常生活要做好預防和消除黑眼圈,首先應:1.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長時間的看書、寫字後要適當休息,做眼保健操或按壓眼周穴位;2.

睡前不要大量飲水,多攝取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切忌菸酒過量;3.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外出最好戴太陽鏡,勿養成眯、眨、擠眼睛的習慣。其次可使用眼部保養品,選擇品質優良的眼部眼膠及眼部精華素。

可先用精華素,再用眼膠,若能先熱敷再塗抹,並配合按摩或指壓則效果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粗糙、細紋、黑眼圈這些一旦纏上就揮之不去的**困擾,幾乎是每個飽受工作壓力的ol都要面臨的危險。早上起來,對著鏡子看到那兩隻垂頭喪氣的「熊貓眼」,一天的心情都好不起來。粉底像刷牆似的堆了一層又一層,效果還是不盡如人意。

發誓今天晚上一定早點睡,沒想到還是加班到半夜十二點。

切勿將潤膚露當眼霜

不管你信不信,只要隨便問問你周圍的美眉,習慣將潤膚露當眼霜的絕對不在少數。其實如此做法對眼周**的傷害是很大的,因為組成潤膚露中營養成分的分子一般較大,眼周的**不能充分吸收,很容易產生脂肪粒。大分子的營養成分還容易使眼眶周圍的毛孔擴大,加上化學物品的色素沉澱,正好成為黑眼圈的溫床。

正確的塗抹眼霜的方法,用中指由上眼眶眉頭內部的「攢竹穴」開始按壓,順時針方向按壓至晴明穴,重複五次,動作要輕柔,讓眼霜充分吸收。

不容忽視的鼻患問題

由於空調的頻繁使用,使室內外的溫度往往相差很大,反覆的感冒很容易引發過敏性鼻炎、鼻竇炎等鼻疾。這些看似不嚴重的小毛病,會使眼眶周圍的血液迴圈變差,尤其當用力擤鼻時,更會令面部微血管破裂,眼周的血管極脆弱,一旦破裂就會產生紫黑色的黑眼圈,此類黑眼圈雖然形成緩慢,但也不容易**。

內分泌變化時時留心

女性在週期前、懷孕、更年期間,由於身體內的荷爾蒙分泌有變化,以致**色素加深,眼圈顏色便會更明顯。同樣,當我們過度疲勞且休息不足時,自主神經就會失調,造成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眼眶下**靜脈血管脹大,呈現黑眼圈。所以注意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尤為重要。

冷熱敷加按摩效果出眾

均衡飲食,多吃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做適量的帶氧運動,增強心肺功能,促進血液迴圈,對減少黑眼圈的形成很有幫助。

除了擁有健康的生活模式外,我們更可以利用穴位按摩,配合冷熱敷,有效趕走黑眼圈。溫和地按摩眼睛周邊的穴位,能刺激神經,促進血液迴圈;而冷熱敷則可以消除靜脈瘀塞,減輕血管顯現的情況。

正確的方法是洗臉後,用熱水弄熱毛巾,然後敷於眼部,讓熱氣促使眼下的血液流通,當毛巾冷卻後再浸入熱水更換;熱敷十分鐘後,更換冷水進行冷敷約一分鐘,可有助血管收縮;完成後,塗上眼霜加以保濕

3樓:o丟丟

試試dhc明眼凝膠,我19歲,高三那段時間熬夜念書,形成了黑眼圈。dhc的產品我一直覺得很好,這個眼霜對黑眼圈很有效果。我現在每天都在用,效果很好,黑眼圈已經淡化不少了。

相信也會適合你的,向你推薦!

我的黑眼圈好幾年了都沒消過 是腎功能不好嗎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當黑眼bai圈出現時,不必du

著急煩惱,這裡介紹幾zhi

種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不dao妨一試。

1.熱雞版

蛋按摩:權雞蛋煮熟後去殼,用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不過注意,用後的雞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

2.馬鈴薯片敷眼:馬鈴薯(長芽的不可使用)去皮洗淨,切成約兩厘公尺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當然敷過的薯片也是不能再吃了。

3.蘋果片敷眼:蘋果洗淨切片,敷上眼15分鐘後用水洗淨。蘋果含汁量越高越好。至於用過的蘋果片,當然也不能再食用。

4.泡過後壓去茶汁的茶葉袋外敷。

還有一條需要提醒的是,要想徹底去除黑眼圈,可以嘗試做手術,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我的是黑眼圈嗎,我這是黑眼圈嗎?

所謂黑眼圈就是眼眶部位的眼皮顏色較暗所呈現的外觀。黑眼圈與眼皮本身的色素多寡 眼皮內的血管血流顏色 以及光線投射方向等因素有關。由於眼瞼的 厚度是全身最薄的地方,所以 的色素或皮下的血流顏色都容易反映在眼皮表面。此外當光線投射時,會在突出物的背凹處呈現陰影,因此該部位看起來就稍暗。同理,眼袋下方的背...

為什麼我會有很重的黑眼圈,為什麼我的黑眼圈那麼重啊

少上點網 因為電腦的輻射也會影響黑眼圈 產生黑眼圈的原因 各種疾病原因 1.過敏性鼻炎患者也會有黑眼圈的困擾。2.飲食不正常,缺乏鐵質的人也容易形成黑眼圈。3.疾病引起的眼部發黑.痛經或月經不調多因情志不遂 憂思悲怒 肝鬱氣滯 瘀血阻滯所致,或由起居不慎 經期感受風寒濕冷引起。4.一些慢性病也有可能...

大家有什麼去黑眼圈的好妙招,我的黑眼圈實在太重了

別熬夜 買個眼罩帶著睡覺 去黑眼圈的偏方如下 1.敷酸奶法 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十分.2.睡前以指腹桑拿眼部,促進眼周圍的血液迴圈,可以預防黑眼圈的出現。3.塗蜂蜜法 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種,再等10分種後用清水洗淨。4.可以選擇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