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很多人覺得我漂亮,男女老少都有,但是真正和我表白的男生不多

時間 2021-05-26 06:12:39

1樓:藍海

有些美女是大家都認為她有男朋友,所以不去追求

2樓:藍色幻想夢

找找自身原因臉蛋只是乙個方面其他方面是否優秀呀比如說話要溫柔體貼舉止要大方得體等也很關鍵

3樓:遺失調色盤

漂亮的女人大多只適合談戀愛,男人喜歡漂亮的但不代表喜歡和漂亮的過日子,談戀愛大多都是為了以後過日子吧,所以普通的女人讓男的覺得更踏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漂亮了唄,還有點高冷

漂亮是人人都希望擁有的,不過大部分普通人(沒什麼錢的)有種自卑的心理,覺得你太漂亮了配不上你或者不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生活。然後乾脆就放棄把你當女朋友的幻想了。

你只要平易近人一點,就會有一些男的追你 了手打(辛苦) 望採納

5樓:有一之風

因為你沒有情調 外表只是一部分

6樓:維王者共逐

不要以為所有男人都只知道看臉

7樓:百小度

美女在**? 直接上圖, 我來表白!

8樓:爽朗的呂狗蛋

那就是覺得你不適合過生活

9樓:媯拔

因為人不能光看外表,還要看內心

長的漂亮的女生自帶優勢嗎?

10樓:苑戀冰雪

腦子好用,漂亮是優勢。腦子不好用,漂亮會害了自己。所以,關鍵是你得有個好腦子。

乙個好的樣貌首先肯定會給人乙個好的第一印象,畢竟大部分人都喜歡漂亮的事物。但我覺得依舊是大家所聽到過的那樣,內涵才會給人以永遠的好印象。

漂亮之中最好帶一點距離感和威嚴比較好,而不是單純的只有漂亮。長得好看是有很多優勢,也會帶來很多困擾的,這是很正常的。但是肯定是好處多於壞處的,前提是你的心智和智慧型配得上你的容顏。

如果腦子不傻,找乙個土豪,我要歲月靜好,你要牽著體面,是很容易達成的目標,如果再努力一點,搭上圈子的順風車,自己變得出類拔萃也不是難事。

女人長得好看點,性格開朗一點,就可以讓擁有資源的人,帶著自己四處遊逛,不經意間就得到了很多的機會。如果你身材長相各方面是那種在人群中很亮眼的存在,那麼圍繞在你身邊的異性肯定是會多一點的。長得好看第一印象確實會給人感覺有加分,但更多的還是看為人處事跟相處還有自己的能力。

優勢不優勢因人而異,看臉的時代也分給自己的定義是不是要靠臉吃飯,覺得自己可以靠臉吃飯也確實有這個硬體條件的,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又懂得索取,有明確的目標步步為營的話,那確實是挺有優勢的。

不想靠臉吃飯靠自己能力養活自己的話,你會覺得其實跟別人沒什麼區別,無非就是五官或者身材恰到好處精緻了點,除了走在路上會被施以注目禮或者追求者多一點,該經歷的還是得經歷,也不會因為你長得好看就能有些什麼捷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的女生,當然自帶優勢!

這個優勢就是……長得漂亮!

俗話說「郎才女貌」……

女生長得漂亮,就是最大的優勢!

即使其他方面條件差一點,也沒什麼要緊……一俊遮百醜!

只要小菇涼長得漂亮,就招人喜歡!就有人疼!就無往而不勝!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否認的!不服不行!

aqui te amo。

1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確是是優勢,但是也帶有劣勢

一、個人容易產生虛榮感

對於女人來說長得漂亮的確是一種財富,可是如果我們把過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外貌上,或者說是過度的去消耗了我們的外貌,那麼反而會產生不一樣的影響。

那些女人因為自己在顏值上占有優勢,所以她們會由此產生一種虛榮感。這種虛榮感是由各種原因造成的,比如別人投以羨慕的目光,或者是個體的心理因素。

二、別人的刻意接近

在兩性相處的時候,乙個女人特別漂亮的話,有的時候別人會更加刻意的接近。他們的目的往往很簡單,只是單純地去貪圖女人的外貌。

這樣的感情並不能夠持久,如果男人在這期間,沒有繼續發現女人身上的閃光點的話,他就會逐漸的對這份感情喪失了好奇心。

三、他人不客觀的評價

得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道理我們都懂,每個人都會產生這樣的一種嫉妒心理。對於那些漂亮的女人,別人同樣也會產生嫉妒,所以我們發現漂亮的人一方面會得到掌聲,一方面也會遇到一些阻力,而這些阻力則**於他人的一種嫉妒。

當乙個女人過於漂亮,人們就會產生一些不客觀的評價,他們沒有看到女人的努力,也沒有看到別人所付出的汗水,而是把所有的成果都歸結於她的外貌上。這一點對於女人來說並不公平,反而會引起個人不必要的偏執心理。

13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好看的女孩子的確是更具有優勢的,這種優勢不僅是別人因為她好看的外表而給的特別優待,也有這好看的外表給她自身帶來的自信而產生的優勢。

漂亮的臉蛋不是好看的全部。如果你擁有天使般的面孔,卻自帶肥豬的體質,那麼這個標題可能不太適合你對號入座。好看是一種全身的協調,面孔不一定是最美的。

例如t台上的超模們也有不是天使面孔的,卻依靠著完美的身材征服觀眾。人們總不能理解某些選美冠軍「這麼醜」,為什麼還能成為選美冠軍,仔細看,你會發現,那些你認為這麼醜的選美冠軍身材絕對不差,就算不是頂好的,那也絕對協調勻稱。

剛進入職場的小菜鳥們會經歷人生中的第一次的黑暗——因為外貌帶來的不平等。一群職場小白碰到一起,免不了會討**司裡的那個領導如何,哪個上級**。可若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那些長的漂亮的小白們對於上級的看法大都是偏好的。

因為那些好看的女孩子們容易得到別人的憐惜。比如,同樣是坐錯事,長相一般的挨罵時間肯定比長相俊俏的挨罵時間更長,不因為別的,就因為她長的更好,讓人心生憐惜,如果你犯的乙個微不足道的小錯誤,甚至有可能會因為良好的外表躲過一劫。

以上所說的是別人給好看的女孩子的優勢,接下來我們來說說那些漂亮的女孩子自身所帶有的優勢。

好看的女孩子通常會更加開朗有自信。因為好看,從小到大肯定相對的較為惹人喜愛,少不得與人逗趣,這會培養女孩子開朗的性格。因為好看,所以在很多小事上人們都樂於幫助,而這些幫助使女孩子們做事更加容易,這也打造了她們的自信心。

說到這你是否會反駁我說,很多長相一般的女孩子也很有能力啊!的確,長相和能力不是絕對正比的關係,但是長相一般的女孩子更早明白一些黑暗之處。她們會為了自己不斷努力,但這個過程會很難。

看到這裡你還認為外表不重要,能力排第一嗎?有能力沒外表,你只能居於幕後。有能力有外表,你才能受人膜拜。

14樓:邊界有你

女生長得好看肯定是優勢,具體體現在工作環境和情感上。

漂亮女人在工作上也會得到領導的幫助和提拔,所以,奮鬥這個詞彙離她們似乎有些距離。現在許多任務作都和顏值掛鉤,漂亮的女人靠顏值就可以公升職,這已成為事實。長得好看真是人生開掛啊。

這個看臉的社會,長的漂亮絕對是一種優勢。漂亮的女人有天生的優越感和自信,別人會讚美和羨慕她的美貌。都說如今是看臉的社會,顏值等於錢,人們真的可以靠顏值吃飯。

女人本來就是很美的生物,有顏值的女人更是天生尤物,動人心弦。每個女人都在追求美,不僅是為別人看了舒服,更是因為可以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女人有漂亮的臉蛋真的可以少奮鬥幾年,因為漂亮女人早就有人追了,自然也就少了追求愛而付出的努力。

漂亮的女人選擇也很多,所以一般都會嫁給有錢人,起碼房子車子不用自己買了。

不過幸福當然也不是靠顏值,靠的是我們活在當下的能力,還有自己舒服。長得好看被人愛慕是一種體驗,長得不好看也是一種體驗,無論相貌如何,不把相貌抓取為自我,投入到當下的生活中,都可以幸福

15樓:秋日的私語

人們都說漂亮是資本,尤其是漂亮的女人。漂亮的好處自然很多。

漂亮的女人充滿自信。因為漂亮,走在路上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這些艷羨的目光不僅能滿足女人的虛榮心,也能讓女人的內心變得自信而堅強。也就是這些欣賞的目光,讓女人勇敢地一次次度過人生的低谷,就算受到再大的挫折和委屈,經歷再多的失敗,可只要一感受這些目光,心中就會充滿了光亮,堅信未來會很精彩。

漂亮的女人養眼。漂亮女人是男人眼裡一道永遠的風景,賞心悅目,可以令他們百看不厭,甚至可以讓他們不停地追逐,而且樂此不疲;漂亮女人的出現會讓他們心馳神往、浮想聯翩,不管她熟悉還是陌生,「如果我能擁有她,那該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是所有男人心底的渴望,只是有的藏在心裡,有的付諸行動,表現的方式各有不同。

漂亮的女人容易獲得成功,生活不用太辛苦。愛美是人的天性,美好的人和事總是更能讓人心生憐愛,因此,漂亮女人在為生活辛苦打拼的路上容易得到別人無私的幫助與關愛,更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欲。很多男人心甘情願傾盡所能去幫助他欣賞的也許還並不熟悉的女人,而且別無所求,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女人漂亮,接下來才會找機會去了解這個女人除外貌以外的更多東西。

因為別人的幫助和保護,漂亮女人的成功自然要來得輕鬆,而這份成功也許是別人一生都無法企及的。

漂亮女人容易獲得愛情。漂亮女人無論在哪種場合。

16樓:西村頭一枝花

在這個看臉的社會,長的漂亮絕對是一種優勢。漂亮的女人有天生的優越感和自信,別人會讚美和羨慕她的美貌。那麼長的漂亮是種什麼感覺呢?

我有乙個五官精緻、身材火辣、氣質佳的漂亮女同學,接下來我結合她的一些經歷來談談長的漂亮的感覺。上大學時,她一共收到過十乙個男生的表白。這些男生隨她挑選,她最後找到了乙個很棒的男朋友,其中兩個男生為此大打出手。

她跟男朋友走在一起,別人會以為她男朋友是富二代。在學校運動會開幕式上,她多次被推薦為運動員方陣的舉牌手。在學校餐廳買飯時,打飯的男師傅常常給她免費加餐。

她畢業找工作毫不費力。她在一家公司的面試中脫穎而出,被當場錄用。錄用後,公司給她安排最輕鬆的工作,工資也比常人高。

工作沒多久後,她就被提拔為公司老總的秘書。出去逛街時,她買衣服不需要花費多長時間,幾乎商場裡的每件**都適合她。走在大街上,她偶爾會聽到別人小聲說;快看美女。

有一次,她下班後坐計程車回家,司機主動和她聊天,正好她當時心情不錯,於是兩人就聊了起來,下車時司機堅決不要她的車費。看完我同學的這些生活經歷後,我想大部分朋友都已經體會到了長的漂亮的感覺。在我看來,長的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17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個人長得不漂亮但是勝在舍友長得非常漂亮,她是那種在人群中一眼就驚豔到裡面的人。長得很像南韓乙個女子組合f(x)中的鄭秀晶,自身帶有乙份俏皮和冷豔,真的就像是冰山公舉一樣。剛開始一起住的時候,覺得長得那麼漂亮女生會不會很難相處,但是相處下來發現她是個非常有才氣和友善的人。

不過因為很會穿衣打扮和長的過分漂亮,經常被其他人認為過於冷豔而不敢靠近。

長得漂亮的她在飯堂打飯的時候叔叔和阿姨會體貼的問她夠了嗎?還要肉嗎?恨不得把所有的肉都給她。

以至於後來我們都讓她幫我們打飯,跟她一起在馬路上走不斷有男生過來搭訕(嘿嘿,我們就是那多綠花襯托出她的漂亮的)但是她從來不會因為被很多人追而覺得是一件好事。同時她經常幫我們怎麼穿衣搭配出謀劃策。

長的漂亮她在軍訓的時候更加是有優勢。在我們穿軍裝一片綠的時候她就是那人群中的一點紅。更加是每個再兇惡嚴格的教官見到她都是笑眯眯的,還會問她這樣訓練累不累要不要歇一歇。

特別是我們每天都要跑步,而且還規定時間來回。如果遲到就要受罰和做深蹲。但是自從她跟教官說了跑步會肚子不舒服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跑過步了(後來我們每個排都搶她,因為只要她在我們就經常休息和很輕鬆)。

我想說的是漂亮的人可能是投胎的好,父母的基因好,但是如果乙個漂亮的人又不好相處的話那麼乙個人再漂亮也是假的。我曾經也嫉妒過她但是在不斷的相處裡我才發現她真的不僅僅是個人美更加是個心美的人。

為什麼有時候身邊有很多人還是覺得孤獨

學不進則退 在我們生活中的某個時刻難免會感到孤獨覺得沒有人陪伴,那當自己的身邊有很多朋友,為什麼我們還會覺得孤獨呢?孤獨是不是我們人生的常態呢?為什麼身邊朋友很多卻依舊感到孤獨 我們身邊的朋友很多但並不代表都是知心朋友,很多時候我們身邊即使有很多朋友,但還是會覺得能懂自己的人沒幾個,因此內心感到很孤...

為什么很多人覺得網文很低俗,為什麼很多人覺得網文很低俗?

因為網文確實不能帶來一些有用的知識吧,而且對於青少年來說,確實很浪費時間,尤其如果是學生的話,真的很耽誤他們的學習。而且會慢慢的迷失在一種安逸的生活裡,對現實生活會造成一些影響,而且潛移默化的改變人們的三觀。不是網文低俗,而是網文迎合讀者。讀者喜歡讀什麼樣的作品就寫什麼樣的作品。比如,有些現代軍事作...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