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對一見鐘情是什麼標準

時間 2021-05-26 06:11:38

1樓:我我我我我我

我認為大部分的女生一見鐘情都是先看顏值,要是長的不入美女的眼睛,哪來的一見鐘情,所以首先要長的帥,其次內涵,言談舉止也很重要,你這個人要是紳士,美女也會對你有印象的,很有可能就一見鐘情。

2樓:婷夏腳步

下課時間閒得無聊現在走廊上,一抬頭,便遇見了那個他,夕陽的餘暉落在他的臉龐上,他臉上的微笑可以說是甜到了我的心裡,那時開始我便相信了牛頓的萬有引力,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吸引著我。我想這就是一見鐘情的感覺吧。儘管有種說法是:

所有的一見鐘情都是見色起意。不得不承認,這句話有點對,但是一見鐘情有不只是像這種說法這麼骨感,更多的是一種想親近他的情感,這是發自內心的,標準?感覺算嘛?

3樓:professor若林

每個人都會患花痴,在心目中都有著自己的男神的樣子。首先,女子對男子一見鐘情,這個男人要非常的帥,其次要非常的有才華。大家常說的乙個男人又老又醜沒關係重要的是有才華。

4樓: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第一眼的感覺是最難忘的。一見鐘情也是一種緣份,很具有浪漫色彩。不過,一見鐘情的情況比較少見,一般真愛來臨的時候也是不知不覺的,兩個人在一起日久生情也就可能相愛了。

5樓:八卦星人小林

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見鐘情於我而言並不需要特定的場合或者是特定的地點,當我某天上網,看見這麼一張**,我就開始對這個人一見鐘情了。

給大家看看圖,說不定能找到一樣的感覺!

6樓:晁洋

讓她看一眼滿腦子都是你,沒有別人

什麼都好 不好也不在乎

7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美女的話,可能會對那些穿著合體,談吐舉止帶范,關鍵是長得也帥的男生存在好感,而且對我而言,那些幽默有趣能夠逗你笑像個孩子,而在工作的時候認真負責的會有更有感覺。

8樓:

美女的一見鐘情應該主要是看外表,當然內在的東西也是不能忽略的。乙個談吐幽默有內涵,穿著大方得體的男人會比較收到美女的青睞。見面打招呼非常有禮貌,工作認真的人會讓美女一見鐘情。

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一見鐘情,一門心思地愛上乙個人。

美女對一見鐘情的男人第一眼就會對她特別有感覺,覺得這個人無論是在顏值,還是在談吐上都很紳士,很符合自己的選擇物件的標準。

女人都是比較感性的,所以很相信第一眼的感覺,眼緣真的非常重要,男孩子對她的感覺,她也是非常在意的。

10樓:

我認為不管是美女還是普通人對一見鐘情主要看眼緣和感覺吧,緣分到了你認定了這個人的話,那麼別人再怎麼看他不順眼,在情人眼裡還是出西施的,比如我就看中那些舉止文明然後清秀的男孩來電,檔也檔不住。

11樓:就是那個魚

其實我覺得一見鐘情主要就是看上了對方的外表,標準的話,對我來說,個子正常,可以略高些,然後愛笑,然後長得也不錯就很容易一見鐘情,對我來說,如果遇到某個男生很紳士很有禮貌的話我也是會產生好感的。

我對女生一見鐘情,可是周圍人都說一見鐘情不靠譜,真的是這

簡單聊聊生活 我也不相信一見鐘情,可你完全能繼續這段感情。一見鐘情主要看臉,現在這個社會就這個樣子,我不否認一見鐘情的可能性。可一見鐘情,鍾情的是顏值和身材,而不是這個人的靈魂。可這並不阻礙你追求對方,在一見鐘情的前提下,你完全可以發起攻勢。如果兩個人有機會在一起,那繼續這段感情,時間會證明一切。也...

戀愛是一見鍾情好還是日久生情好,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哪個好 15

所有的愛都是一種再發現。我們對感情的理解,無論浪漫還是現實,都是和我們每個人的過去經歷緊密相關的。愛情不是一種 初體驗 很多朋友認為愛情 條條大路通羅馬 天涯何處無芳草 其實,從心理學的角度講,你的愛情的物件,就是長久以來在你的潛意識之中一直渴望的那個人,就是特定情況下你非常需要的那個人。因此,即使...

一見鐘情電視劇集的演員表,男主對女主一見鐘情電視劇集

糾正一下,沒有一部名叫 一見鐘情 的電視劇集,正確的電視劇集名是 一見不鍾情 演員表 楊丞琳 飾 費洛洛 簡介 婚禮策劃師,陸哲希女友 前職丘位元公司婚顧鄭愷 飾 陸哲希 簡介 分手專家,費洛洛男友 張勛傑 飾 譚禮傑 簡介 大公司總經理,非常有錢,翩翩公子 楊壹童 飾 范瑞芝 簡介 陸哲希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