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是對你一見鍾情,會直接告訴你嗎

時間 2021-07-15 02:43:23

1樓:以情佐酒

大多數的人總是認為女人比較矜持,其實,那時你沒有遇到真正喜歡自己的女孩子。當她們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矜持?不存在的,她們會為了一個**,陪對方聊很久,但是也不要妄想她們會特別直接的告訴你內心的愛。

即使對你一見鍾情,多半也不會太直接,而是會用這幾種方式告訴你!

第一、忍不住找對方聊天

找女生聊天,總是會各種理由拒絕你,不要覺得是她太高冷了,只是不夠喜歡你而已。一個喜歡你的女生,會總想要粘著你,即使是一丁點的時間也會和你聊聊天。即使男生很忙,她也會願意默默地陪伴著對方。

喜歡一個人是忍不住的,總是會想辦法去知道他的訊息,聽到他的聲音就如同是吸氧一般舒爽,這就是愛,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會瘋狂,女人也不會例外。好好珍惜那個總是找你聊天的女人,她可是在厚著臉皮愛你。

第二、看到對方就會忍不住笑

只要你用心去尋找,總會找到一個人,她或許嘴上並沒有時刻表達愛,但看到你就會忍不住笑。為啥笑,因為她愛上你了,想要給你留下好印象,想要讓你也同樣愛上她。就在她滿臉笑容裡,堆積著對你的相思之情,讀懂女人的心,才能收穫幸福。

愛從來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看到你的一瞬間,我的心忽然被融化了。你明明什麼也沒有做,可是我卻已經主動繳械。你的愛來得如此猛烈,讓人來不及躲避。

給你一個笑臉,裡面的愛意,自己去心領神會。

第三、總是不由自由約定下一次見面時間

你很納悶,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孩?每次聊天后,她都會主動的約定下次的時間。傻瓜,這是女人愛上你的表現,因為太愛你,總是想要見到你,所以難免會不由自主的約定了下次的時間。

我喜歡看見你,如果加個期限,我希望是每一天。讓彼此見面成為一種習慣,讓自己成為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想要讓生活都和你有關,或悲或喜都是將是一種幸福。

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女生是不會主動和你說的,但是她可能會非常主動和你交談,在一些事情上可能會主動一些,但是不會主動的說出自己的心聲,因為女生是比較矜持的。

3樓:花花就是我

一般的女人都不會直接告訴你,因為女人大多數都是很矜持的。

4樓:滴滴

大多數不會的。因為女生會覺得,太過主動,男生反而不會珍惜,畢竟等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

5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這個當然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女生本身善於表達,見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就會表白,而有些女生則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她會把這件事藏在心裡,等適合的時候再說出來。

當對一個人一見鍾情的時候,是不是對方也對你一見鍾情啊?女生會對女生一見鍾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之間的相互

欣賞,不僅僅侷限於異性之間,也包括同性之間。但有一個基回本的前提,那就是

答排斥了有身體上接觸願望的可能。假如有了明顯的與同性相處、甚至相碰觸的衝動,則可能是有了“同性戀傾向”。

“同性戀傾向”與“同性戀者”是有區別的,前者是一種朦朧的意向,後者確是自己認識了的,且有可能有具體行為者。在青春性心理的發展過程中,少女有某個時期會對成熟的女性因仰慕而產生好感,這是成長中的心理特點。

7樓:5寶貝_不哭

可能就復是一種欣賞的態度吧。而且制就四目相對這個問題來講,應該不排除你因為偷看她而心裡會比較敏感的原因,如果她看你的次數很多,這可能她也注意到你在看她了。如果真的覺得很好那就可以先交個朋友嘛,相識就是緣分,不必過於拘謹的,大方自然一點豈不是更好。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任何事情都應該有個基礎才對。呵呵,祝你好運。

8樓:禾火沫

放心吧,如果對方是個女的,那她不會喜歡你的,你就死心吧,哈哈~

對一女生一見鍾情,幾天後就給她說了。但是她明確告訴你不喜歡你。還要繼續追嗎?她是不是慢熱 10

9樓:汙王丶太穢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去追,注意追女孩子的重點是在於要讓她感到你對她很好。

10樓:

先確定自己的內心,理性客觀的想一想自己是否真的願意為了她付出,如果決定了,真的愛她,注意,是愛,那就大膽的去追吧??

11樓:喪到樂觀

別人都說了不喜歡你了,你就別纏了,因為一見鍾情的是視覺動物,雖然在一定程度滿足女孩子的虛榮心,但是她覺得你容易見異思遷

12樓:斂絢公叔爾容

我覺得只要你考慮清楚了就去追唄,認識幾天就表白,被拒很正常,女生都比較矜持的。

13樓:赧旎東凡

一見鍾情,幾天,嗯,她可能還沒看到你的誠意,或者對你不瞭解而不敢輕易做決定,可以再試試

14樓:柔兒伏子騫

如果是真心喜歡,表白三次是正常的。

但是要注意把握尺度,

男人任何時候都要保持風度,

即使第三次還是被拒絕,也要笑著說,

我是真心的喜歡你,果然在心愛的人面前很難表現出這種心情,你不喜歡我,我沒有辦法但是我不會忘記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女生會在幾天時間就答應一個人 除非很帥啊很有錢之類的 一般都要經過接觸之後才覺得這個人適不適合或者想不想試一下之類的吧 你試下兩個人聊聊天 看下有多少共同話題

16樓:雷霆風火郎

除了她的身材和顏值,你還了解她多少,如果你只是喜歡她的顏值和身材,那就算了吧,女生的思維沒你這麼膚淺。首先你顏值高的話,會讓女生產生好感,更願意和你交個朋友。然後你有才華的話,會讓女生更想進一步瞭解你。

最後你要有一個好人品,並願意照顧她,保護她,一輩子對她和家人好,女生才會願意嫁給你。所以如果你顏值不高,就不要自來熟,女生又沒有對你一見鍾情。還是一步步來的好,先和她交個朋友吧。

男生對女生一見鍾情,會喜歡多久?是真的喜歡嗎?有什麼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的喜歡 難道是一見鍾情的感覺 還是要好好愛對方呢 其實一見鍾情裡面很多都是人為因素的 時間沒有不努力就能獲得的事 包括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很久很久,不過一見鍾情是不懂事的小孩子才會發生'大人,機率太小,會喜歡到他自己覺得已經沒有希望了。才放棄吧。說話會臉紅,結結巴巴

當一個男生說對你一見鍾情,並開始追你,你會相信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是絕對有的,你在這提問估計你對男孩也是有些好感吧。不過不要輕易相信,你可以給他機會了解,互相從朋友開始,看他的表現是否真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是否願意。大家的性格是否合適,這些都需要時間相處才知道,不是簡單一句話就確定的,日久能見真心。

20樓:追夢者磊

你好,當一個男生說對你一見鍾情並開始隨你,你會相信嗎?答案是肯定的,你必須相信,但是相信與不相信,但是是最不重要,因為最重要的是禮接不接受?因為相信那你不接受,還是等於零,他不管怎麼追求你?

你還是不給他一點機會,那你相信也是等於零的,當然,即使你不相信,那才是真正的在一起,所以說相信不相信,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就是這麼簡單

21樓:白龍夢

一見鍾情必須是他對你有感覺,而且你也對他很有感覺。如果只是他一味的說對你有感覺的話,那麼並不能說明你們倆就真正的合適。你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來了解他的。

比如說他內心的真實想法,他是想和你長久的處物件,然後結婚還是他只想簡單的和你玩耍。然後我們還需要了解他的一些人生觀,價值觀,比如說生活中的處事為人。這些都是我們需要了解的。

不能簡單的只從外貌來判斷一個人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因為男人的一句話,你就把自己的心自己的下半輩子隨便堵上,最起碼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觀察才能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愛你,是否真的願意和你共度一生 ,日久見人心嘛,不能隨便相信男人的一句話,否則你有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女人對於感情一定要慎重。

23樓:今晚看啥

不是聽嘴上說,而是看他的行動,以及你對他的感覺來決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相信,你如果對他也有點好感,那你就讓他追你一段時間,看看他怎麼樣,看是不是你的菜,如果可以那就在一起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 明彥昌 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為什麼,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黃玉花不巳 一見鍾情,也許對每個人都發生過.記得不要輕易相信他,畢竟他在你眼中還很陌生,現在的社會,男人都是很花心並且很容易變心的,剛認識他就表白,小妹你要有所防範哦,還要記得目前千萬不要跟他 不然你很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但也不要完全不信,因為相信一見鍾情的人,也會相信奇蹟,相信奇蹟的人,人生會有與...

女生會一見鍾情嗎,女生相信一見鍾情嗎

每個人都是會一見鍾情的,有些人說自己不會,其實不是的,只是你從來都沒有遇到了而已。所以女生也是會一見鍾情的啦。 丟丟小主 會的 不過那男生的舉止行為和外貌剛好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 所以會產生好感 生活中還是要相處之後才清楚合不合適 求採納 唯美的小憂傷 有的,因為那位男生具有吸引人眼球的氣質與特點,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