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而且是一見鍾情,你會表白嗎

時間 2021-06-04 07:2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喜歡的人就要去追,說了就有百分之50的機會,不說的話。什麼都沒有。

努力點,或許那個人也對你一見鍾情

2樓:韋雁稀

馬上表白的話有點冒險。我不是男生,沒有追過女孩子,不過女孩子的心思我還是懂的,感覺有些男生追女孩子都很急切,才認識沒幾天就表白了,很多女生不喜歡這樣的魯莽行事,這樣表白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九十九。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自然的事情,但是不瞭解女孩子的想法,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都是白費的。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喜歡循序漸進的模式,一點一點了解,一點一點建立好感,再慢慢的靠近,自然而然就會水到渠成走到一起的,所以需要的是耐心,很多男生缺少的就是這樣的耐心。只要有耐心就沒有得不到的真心,再加一點好運就一定是完美的告白。前段時間,有個男生看上了我一個好朋友,要我幫幫忙,事成之後說請我吃大餐。

據我的瞭解,我覺得這男生是不錯的,我知道他之前表白過一次,但是沒有成功,所以才來找我幫忙,他是有我所說的耐心了,就是運氣差了一點,我答應了幫他的忙,不是衝著大餐去的,是覺得他挺合適我朋友,值得託付。既然他缺少運氣,那就需要一點幸運的小禮物了。我告訴他在**助你發財的店裡有賣祝願袋,祝願袋是開過光的,帶在身邊保證心想事成,用來表白是最好不過了,掌櫃範飛和苑英很熱情,對錶白這樣的事情可是很在行哦。

要問我是怎麼知道這些的,那可就是緣分了。至於祝願袋是不是這麼神奇只有試過才知道了,我有兩個同學就是因為買了祝願袋才表白成功的。我把這些告訴了那個男生,,沒想到他真的相信了,還買了一個祝願袋給自己。

他鼓起勇氣表白了第二次,結果當然是他成功了,他很開心的承諾了對我的大餐,我自然是不會客氣的,呵呵。追女孩還是要多下功夫,女孩對你不瞭解就很難相信你是不是認真的,關鍵還是要有耐心,相信堅持就是勝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表白啊,因為你們彼此都不瞭解,如果你表白了你們在一起了可是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發現你們根本不合適,就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忽忽,我認為不一定啊!~

因為有時候一表白,結果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還不如遠遠望著,留一絲美好的隔膜!~謹慎為好吧!~

我喜歡上一個人,是一見鍾情,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很心動,認識一個多月,也發生了關係,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有 10

5樓:很棒的男人

是任性 還是淫邪? 你這會牽扯到很多個家庭 畢竟對方都是個有孩子的男人了 他放下你 該退出的卻是你自己 當你和這個男人享受恩恩** 欲不痛生的時候 想想這個男人的老婆 傷心 想要死的表情 畢竟女人男人結婚 女人是嫁到別人家去的 作惡行善只是看你去怎麼做 如果你的心愛的男人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 想想你會是什麼樣的心 態 儘早退出為好 為了你自己 為了這個你的這個男人 為了他們的家庭 為了你的家庭 為了他們孩子的未來 為了他家人的幸福生活 退出啊

6樓:阡陌幽幽

離開吧,孩子都三歲,連個結婚證都不給,不會有多好

如果一個人一開始就說喜歡你,一見鍾情,這是不是真的??

7樓:忻天巧

一見鍾情是真實的,但今後能否相處融洽則是另一回事。由於相互之間缺乏瞭解,僅僅依靠第一印象就發誓永遠愛一個人未免太過膚淺。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但接下來交往,你一定要多留意、觀察、瞭解!祝你幸福!

9樓:在吳興寺壓腿的含羞草

重要的是你自己好感受

10樓:坐江山觀美人

說明你的氣質對了他的眼了!

11樓:好運先生一強哥

一定是玩玩而已,太輕浮!

人為什麼會喜歡另一個人?一見鍾情是因為什麼

12樓:天使

首先呢,

bai我相信這是緣分,是我們du無法預料的zhi

卻又是命中注dao定的。再者,因為他身上專有你喜歡的特質或者屬說有你身上具備的東西,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嘛,都是一樣的道理。一見鍾情呢,是我一直相信的,很多都會有很好的結果。

首先,這個人對你一定具有相當的吸引力,在她身上有一種你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所以,不要迷惑,勇敢的行動去抓住這份緣分。

13樓:失落星宇

緣分啊 這是

複種很奇制妙很特別的感覺,很希望很迫bai切看到

她du,但又很害怕真的遇見她zhi 很矛盾,也許dao是太在乎她了,在沒看到她的時候很想她 ,單相思真的很難受啊 如果你們真有緣分的話能追到她 能在一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好好保護她,好好愛她,和她好好享受生活,構建一個美滿溫暖的家庭,雖然很困難,祝福你能成功,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把握,不然會很可惜的,我就對一個陌生的女生一見鍾情,我到現在還沒忘記她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自己都不知道,別人就更不知道了。也許真的是緣分吧!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為什麼,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黃玉花不巳 一見鍾情,也許對每個人都發生過.記得不要輕易相信他,畢竟他在你眼中還很陌生,現在的社會,男人都是很花心並且很容易變心的,剛認識他就表白,小妹你要有所防範哦,還要記得目前千萬不要跟他 不然你很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但也不要完全不信,因為相信一見鍾情的人,也會相信奇蹟,相信奇蹟的人,人生會有與...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 明彥昌 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

一見鐘情表白的話,一見鐘情的表白語句

井井 1 自見過你那一天,我學會了失眠,不為你的容顏,只憶你的笑臉,若不能分分鐘見到你的身影,我便會惶恐不安,你的出現,佔滿了我的視線,我願跟隨你永遠。2 自從遇見你那天開始,我的心就像跌進深深的湖水,推不開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3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