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城市女性普遍比農村女性穿著更樸素

時間 2021-05-02 12:57:37

1樓:隨峰

城市女性普遍比農村女性穿著更樸素,城市女性生活節奏太快,沒有買衣服的時間。

2樓:可噠噠噠噠鴨

農村女性更加羨慕城市女性的生活習慣,從而花時間打扮自己,而城市女性現在比較喜歡的是淳樸一點的生活,

3樓:奈斯混江湖

回到農村就被老一輩的人指責,「你怎麼還穿這種衣服,現在農村人都不穿了。」乙個普遍存在的社會現象是,現在很多農村女性總是把自己打扮得

4樓:

主要還是與他們的心理有關係吧,城市女性從小到達就這樣,反而農村女性心理作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城市女性普遍比農村女性穿著更樸素,因為城市女性覺得素材就是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穿衣服是要根據個人喜好來的,一般城市女性比較時髦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的女性穿的樸素的衣服一種極簡美而農村的女性,他喜歡顏色比較鮮明花花綠綠的衣服。

8樓:滿天星戀風

每個地方都有穿著時髦或者是樸素的人,不要一概而論,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我為什麼感覺?城市女生比農村女生,更保守。

9樓:可笑南

你錯了,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農村的女生都太過於單純,沒有見到過城市裡面那些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城市女生都比較聰明,而且見過的世面也比較多,他們更多的是在隱藏自己,藏的比較深,讓你感覺他們很矜持,其實他們也有很浪漫的一面,很開放的一面,只是一般人看不到,只有自己心愛的人才能看的比較清楚,這很受過的教育和父母的教育也有很大關係

10樓:草木清蘭

大概是因為現在城市女生基本都宅在家裡的緣故

11樓:紫薄

城市的女孩愛花錢,到那都得瑟,農村的女孩也愛花錢但是,該買的買不該買的不買,比如城市女孩什麼小零食了等等,農村女孩樸實,

為什麼大城市女孩比小城市女孩有氣質,小城市又比農村女孩有氣質,越有錢氣質越好?

12樓:太缺心眼

城市裡的孩子從小生活環境比農村的優越,受教育程度較好,有錢人不一定有素質,有素質的不一定有錢,

13樓:念念念_唸到失

氣質跟錢無關

文化程度,穿著打扮才影響乙個人的氣質。

說白了還是受教育的程度不一樣,而且大城市發達,人的眼界要開闊

14樓:快來為自己

不對 氣質取決於談吐 素質 聊天內容 和見識

15樓:作業都不會

從小的生活環境,還有父母的教育,接觸的人都不同!

16樓:爺如此回答

圈不一樣,即使你是農村的圈子不一樣你素質也會提高

17樓:緣

不是啊 有錢的可以更富裕點撒,可以買更多東西裝扮自己而已

18樓:落葉憂傷思

錢和氣質不能說沒關係,關鍵這錢怎麼利用,其實這不是地域問題,關鍵是接受的教育,素質在那,眼界也不一樣,所以你會有這種感覺!

1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有錢人買的衣服好看,

20樓:霞思雲想

人靠衣裝,大城市的衣服選擇多些,女孩子自然就有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受的教育不同 所處的環境也不同

為什麼男人普遍比女人長的高,為什麼男人普遍比女人高?

霜哀 國外醫學家專門抽樣挑選了一些正常發育 具有典型身材的男女進行了重點測量,發現同齡男女軀幹的長短相差不那麼顯著,而下肢長短的差異卻非常明顯。因而科學家們指出,下肢骨骼的發育是男女身高差異的重要因素所在。有人為此進一步研究了男女性成熟前後骨胳發育的特徵,終於揭示了男人比女人高的奧祕 男女自出生至青...

為什麼城市的雨水比農村的雨水更汙濁?

您好,經過幾年水質監測結果分析,初期雨水對於河道水質的影響也難以忽視。原因主要是雨滴在降落過程中攜帶了空氣汙染物 雨水在地表徑流過程中攜帶地面的各種汙染物 雨水沖刷管道內的沉積汙染物,這些汙染物進入水體後,導致水體水質惡化。合流制管網系統由於初期降雨水沖刷汙水管內早流期間沉積的汙染物,造成的汙染通常...

為什麼普遍男人比女人成就高,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成就大事

因為大多數女人不可能像男人一樣 周邊事對男人影響幾乎為零 比如家人 異性 社會會嚴重影響一個女人的生活。還有為了長相,為了打扮,女人沒有少花功夫時間,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當你的精力花在某些方面,意味著同時你放棄了另一些方面。而男人可以全身都酸臭而不自知或不屑一顧,並專注於自己的愛好上,對於異性他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