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服裝設計怎麼樣,西南大學的服裝設計怎麼樣

時間 2021-05-13 01:57:10

1樓:美行思遠

倫敦時裝學院

倫敦時裝學院堪稱國際時裝教育界專業細分最全面的院校,它所開設的近百個專業方向基本上覆蓋了當今整個時裝界的每一個細分領域,專業及課程包括時裝設計、時裝工藝、生產管理、市場營銷、品牌管理、視覺行銷、時裝傳媒、時裝攝影、美容化妝、鞋類及飾品設計、時裝與數碼等。享有良好國際聲譽。

學院擁有一批充滿熱情的專業師資隊伍,所有導師均是經驗豐富的設計大師和專業人士,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該院所開設的碩士課程非常具有挑戰性,在教學與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也是英國其它高校難以比擬的。

著名鞋子設計大師jimmy choo,著名黑人名模alek wek等均畢業於倫敦服裝學院。

帕森斯設計學院

帕森斯設計學院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藝術院校,服裝設計專業頗受申請者的青睞。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的課程具有獨特的跨學科和國際風格,每年只有一小部分的學生能加入帕森斯進行培訓和研究,而每一個人的目的都是為了成了最有創新力最前端的世界級設計師。帕森斯帶有批判性的社會學研究將有助於學生日後發展全球化業務。同時,學生在校期間不僅僅只學習服裝設計專業,還會接觸到電影,表演和攝影等方面來拓寬學生的視覺設計能力和交際能力。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是2023年建立的世界一流的藝術設計學院,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包括工藝美術、建築學和設計三大專業。

2023年,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開設時裝設計專業,在20世紀80年代,因“安特衛普六君子(the antwerp six)”走紅,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逐漸在時裝設計專業方面成為國際最重要的高等學府。 巴黎高階時裝學院esmod

巴黎高階時裝學院esmod 是世界頂級的時裝院校。它悠久的歷史和享譽時裝界的教學,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作為一所歷史悠久、貢獻卓著的時裝學院,esmod 在整個行業中聲名顯赫,被稱為“時裝界的哈佛大學”。巴黎高階時裝學院esmod 是世界頂級的時裝院校,和時尚界最高學府——馬蘭歐尼學院,和著名的**聖馬丁學院,帕森斯設計學院並稱為世界四大設計學院,它悠久的歷史和享譽時裝界的教學,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時至今日, esmod始終站在時尚的最前沿,從內衣到**、**、童裝,esmod都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在世界時裝舞臺上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實事求是說,西南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在校內外都說不上突出,該校37個省部級以上重點學科中沒有服裝設計專業,而在國內其聲譽評價也比較一般。

不過,服裝設計方面校內高校西南地區拔尖的不多,西南大學作為全國兩所培養重點本科紡織服裝類的高校院校之一,已發展成為重慶及西部地區紡織領域高層次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相對還是有一定可選價值的。

西南大學的服裝設計怎麼樣

3樓:美行思遠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好?

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

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

1.時裝界的哈佛大學——巴黎esmod

esmod擁有悠久的歷史,對時裝界有卓越的貢獻,在整個行業中聲名顯赫,被稱為“時裝界的哈佛大學”。

esmod的內衣設計、男式時裝、女式時裝、童裝、舞臺裝、紡織服裝及時裝營銷尤其有名。

esmod的教學質量毋庸置疑。教學方法有工作室、理論課、講座及企業實習。課程設定上,第

一、二年是時裝設計及製作的接近、入門探索期,這一時期的課程為公共課;第三年是專業期,這一時期學生自己選至6月,為時裝基礎定專業。學生能得到全面的培訓。

2.versace和prada的 80% 的員工畢業於此——馬蘭歐尼學院

馬蘭歐尼學院是世界公認的時尚界最高學府,世界公認的最著名的設計學院,時裝教育最高殿堂

馬蘭歐尼服裝設計學院已為時裝界培養了 30000 多名專業設計人才,其中包括有dolce & gabbana公司的創始人domenico dolce和moschino的創始人franco moschino,華倫天奴前任設計總監、tod's新任**系列創意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等。

馬蘭歐尼學院是第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藝術與設計院校,同時也得到了英國和法國教育部門的認可。

每年馬蘭歐尼時裝學院都會限定各個專業的招生名額。遵循這樣的規定利於學院提前做好教學計劃,為每門課程挑選最優異的教師,最終保證優質的教學質量。

3. parsons帕森斯設計學院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是享譽世界的設計學院,它的服裝設計專業是全美第一名的。

著名校友包括: anna sui (安娜蘇),mengdi wu (吳夢迪),alexander wang (王大仁),jason wu (吳季剛),yohji yamamoto (山本耀司),donna karan,richard chai, narciso rodriguez, derek lam, doo ri, prabal gurung, thakoon, aimee kestenberg,coach的現任首席設計師reed krakoff,gucci 前首席設計師tom ford等。

parsons 時裝設計和社會學(fashion design and society)的mfa課程獨具特色,為學生提供專業學習與跨學科學習的機會,給予學生多樣化的設計概念,發展學生潛能的同時,激勵學生面對現實世界的挑戰,不僅僅要做出色的時裝設計師、企業家和學者,並且要有國際化的視野,成為國際化公民。

服裝設計需要主修課程

1、時裝線條和草圖 fashion sketching 2、服裝史 history of costume 3、創意設計理論及創意 creative design theory and elements 4、顏色和設計理論 color and design theory 5、計算機輔助設計 computer –aided design 6、計算機花紋繪圖 computer pattern drafting 7、個人作品開發 portfolio development 8、立體剪裁 draping 9、工業縫紉技術 industrial sewing techniques 10、服裝結構 garment construction

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每個服裝設計院校都有自己的設計風格,選擇服裝設計留學院校應根據自己的設計風格去選擇。英美的藝術院校分佈比較多,教學水平和質量也是世界一流的。

其次英美的服裝業比較發達,對時尚的敏銳度極高,服裝設計發展前景很好,同學們可以考慮申請英美的服裝設計院校。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西南大學簡稱“西大”,主體位於重慶市北碚區,坐落於縉雲山麓、嘉陵江畔,“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位列國家“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入選“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農業部與重慶市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西南大學服裝設計專業怎麼樣

5樓:媯

服裝設計是屬於紡織服裝學院,跟美院是分開的。 如果你報我們專業的話(服裝),這個機率比較小的

西南大學服裝設計與工程怎麼樣啊? 5

6樓:珈藍靖靈

開辦院校

北京 :北京服裝學院

天津 :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天津美術學院 天津科技大學

上海 :復旦大學 東華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重慶 :西南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 四川美術學院

河北 :河北科技大學 大連輕工業學院

河南 :鄭州輕工業學院 中原工學院 河南工程學院

山東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青島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 德州學院

山西 :太原理工大學   安徽 :安徽工程大學 安徽農業大學 馬鞍山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江蘇 :南京藝術學院 蘇州大學 江南大學 南通大學 鹽城工學院

浙江 :浙江理工大學 溫州大學 浙江科技學院 嘉興學院

湖北 :武漢紡織大學 黃石理工學院

湖南 :長沙理工大學 湖南工程學院

廣東 :華南農業大學 廣州大學紡織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 廣州美術學院 深圳大學 五邑大學 中山大學

廣西 :廣西工學院

四川 :四川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

陝西 :陝西科技大學 西安工程科技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吉林 :吉林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 東北電力大學 長春工程學院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遼寧: 遼東學院 瀋陽農業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大連工業大學

新疆 :新疆大學   內蒙古: 內蒙古工業大學

福建: 福建師範大學 閩江學院 泉州師範學院 閩南理工學院

西大的服裝專業在西南地區還可以,如果在全國的話處於中下位置,西大的服裝招生是按照文化由高到低錄取,我個人覺得西大學生專業底子較差,比較吃虧。建議樓主多思量下,來這個專業的基本都是專業成績一般,文化成績相對較好的同學。我們專業老師對我們說的是,要專業沒專業要文化沒文化,嘿嘿i。

不過學習跟自己有關,服裝設計的話看自己的悟性吧,有些人沒學過美術照樣能設計服裝,不過我們專業還是有不錯的設計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專業分兩種,一種是藝術(設計),另一種是工科(生產工藝),有工程兩個字的是後一種.

8樓:

我的一個親戚孩子也被西南大學調劑到了這個專業,鬱悶的 對了 你是哪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