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杭州市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1教學樓b區在哪

時間 2021-05-13 01:58:11

1樓:阿諾

浙大紫金港校區正大門進去後,圖書館前的十字路口左拐,遇到的連成一排的藍白色調的就是東區教學樓,第一幢是東一a,連著的是東一b,從正大門到十字路口到教學樓到處都有保安,可以詳細問!

想知道: 杭州市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臨水報告廳(東一b 在哪

求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1a具體位置

2樓:德國戰列艦

圖中黑圈處是正校門,進門巨大的草坪對面是圖書館和行政樓(圖中藍圈部分),左邊就是東一a(圖中紅圈部分)。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東5教學樓

3樓:日藍藍

同志,請允許 我先汗一個……東5不在東1-a對面麼,隔著馬路遙遙相望?或者說東6後面就是東5……(東6總去過吧?我們都在那裡上英語課……)

求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1教學樓(杭州市紫荊花北路申花路口) 最近的酒店,推薦。 各位知道的幫幫忙 30

准考證上寫: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1、東2教學樓(杭州市申花路西端到底)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6樓 離哪個校門最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離農生環組團的那個樓附近的大門比較近吧,東六沿大路一直往南走,然後走過去有個路口向左就是那個大門。但是一般坐車神馬的可能還是大門比較方便吧。

5樓:夢醒時分酒微醉

浙大的紫金港校區的大門啊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1b

6樓:

1.k900路 起點-“三壩”站,下車後步行15~20分鐘。3元2.21/k21或k101,起點到“浙大玉泉校區”,轉k89到終點,下車步行5分鐘。2+2=4元

3.計程車。大約40、50元(?)沒打過

提醒一下,是城站火車站,不是城際~

如果是杭州東站,則應該坐43/k43到駱家莊再轉乘k89到終點。

k89終點就是浙大紫金港校區大門,東1是離大門最近的一棟教學樓,下車隨便問個同學即能找到。

如果有其他需求的杭州資訊,可以參考這個**http://www.0571e.com/

求浙大紫金港校區教學樓地圖

7樓:里拉客

如圖,從大門沿著大草坪左邊走,在圖書館(最高樓前面)前左拐,道路右側第一幢是東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去論壇看看 就是考驗的一些論壇下浙大的分類 看看有沒有 輸入搜尋重點字看看 還有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入qq群問問大家 浙大的qq群 :)祝你成功哦 哦 對了 還有就是浙大聽著名的啊 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校園地圖的呀 武大就有呵呵 因為武大看櫻花嘛~~~浙大也挺出名啊 問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