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多少家麥當勞,全世界共有多少家麥當勞,多少家KFC?

時間 2021-05-13 01:54:55

1樓:陋室々王侯

呵呵……問北京有多少家麥當勞,就跟問世界上有多少個廁所……主要是看你想去哪塊地?

2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北京的麥當勞:

截至目前為止,麥當勞一共在北京有97家分店,分別是:

閔莊得來速、密雲得來速、朝陽路得來速、沙河、三河、站前街、九棵樹、展覽路、望京中街、西單明珠、朝外、木樨園、虎坊路、北苑秋實路、幸福大街、草橋、立水橋、花家地、遠大路、通州西門、

中關村、太原塢城路、東方銀座、北師大、知春路、建金、華清、安立路、良鄉、門頭溝、

安貞、順義餐廳、德勝餐廳、甘家口餐廳、平谷餐廳、工體北路餐廳、燈市口餐廳、青年宮餐廳、雙井餐廳、定福莊餐廳、農光裡餐廳、志新路餐廳、大興餐廳、東方廣場(主店)、新世界餐廳、三元餐廳、清河餐廳、和平街北口餐廳、西單廣場餐廳、右安門外餐廳、玉泉路餐廳、復興門餐廳、十里堡餐廳、潘家園餐廳、昌平餐廳、懷柔餐廳、北宮門餐廳、雙榆樹餐廳、團結湖餐廳、交道口餐廳、翠微路餐廳、蘇州橋餐廳、新東安餐廳、中糧廣場餐廳、甜水園餐廳、芳城園餐廳、牡丹園餐廳、豐臺橋南餐廳、新安餐廳、成府路餐廳、天橋餐廳、建國門餐廳、國華餐廳、鼓樓餐廳、新街口餐廳、洋橋餐廳、貴友餐廳、黃莊餐廳、三里河餐廳、酒仙橋餐廳、軍博餐廳、航天橋餐廳、左家莊餐廳、小莊餐廳、方莊餐廳、亞運村餐廳、古城餐廳、萬通餐廳、白廣路餐廳、通縣餐廳、海淀餐廳、勁鬆餐廳、京寶餐廳、華威餐廳、東大橋餐廳、長安餐廳、新王府井餐廳。

3樓:一罐兒啤酒

這個不好回答!但是北京市第一家麥當勞是王府井工美大廈一層的那一家!

4樓:塔翠管曼卉

都是大概的數字具體只有麥當勞的北京分公司知道!!!因為它總是開新店!!

全世界共有多少家麥當勞,多少家kfc?

5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和肯德基在全球的競爭態勢和我們在中國體會到的並不相同。二者在全球範圍看並不是一個重量級,麥當勞當仁不讓是老大,目前在世界121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30000家店,全球營業額約406.3億美元,而肯德基在世界8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連鎖店數僅為11000多家。

據美國食品業界研究機構technomic對2023年全美快餐銷售額和餐廳數量的統計顯示,麥當勞以全美13609家餐廳、銷售額超過221億美元的業績排名榜首;而肯德基則以全美5524家餐廳、銷售額49.36億美元排名第七。

麥當勞和肯德基分別在中國一共有多少家門店?

6樓:煊王府

目前在中國境內的肯德基有4000家,麥當勞有1000多家。

7樓:阿瑟

全國可能有個3000家了 那天剛看完一個報道。

麥當勞目前在全世界有多少家分店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近麥當勞公司一項調查統計,全世界的麥當勞餐廳一共有3 萬多家,分佈在全球119 個國家,其中美國就有約1.3 萬家。全世界一共有150 萬人在麥當勞工作,每天迎接的顧客就達4800 萬名。

在亞洲,擁有最多麥當勞餐廳的國家是日本,有超過3000 個售賣點。在歐洲,德國和英國的麥當勞餐廳數量最多(各超過1000 家),其次是法國(900 多家)、義大利和西班牙(各約300 家),緊隨其後的還有荷蘭(約200 家)。值得注意的是,麥當勞誕生於1955 年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而歐洲開設第一家麥當勞餐廳是在1971 年,地點就在荷蘭的首都阿姆斯特丹。

中國目前有約670 家麥當勞餐廳分佈於25 個省市和直轄市,員工人數超過5 萬。1990 年,麥當勞在深圳開設了中國第一家餐廳;2023年4 月,北京王府井麥當勞餐廳開張,成為了當時世介面積最大的麥當勞餐廳。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在中國的第1000家餐廳在北京朝陽區櫻花園開業,成為在中國開設分店數量最多的快餐店。

從2023年開始,肯德基在中國的發展速度大幅度提升:2023年,肯德基新開店首次超過100家;2023年新店數目超過200家;2023年,肯德基又增新店231家,平均每1.5天就新增1家。

希望對你有幫助

北京有多少家麥當勞和肯得基店,北京一共有多少家肯德基與麥當勞及具體位置。謝謝!

玉杵搗藥 1 關於北京的麥當勞 截至目前為止,麥當勞一共在北京有97家分店,分別是 閔莊得來速 密雲得來速 朝陽路得來速 沙河 三河 站前街 九棵樹 展覽路 望京中街 西單明珠 朝外 木樨園 虎坊路 北苑秋實路 幸福大街 草橋 立水橋 花家地 遠大路 通州西門 中關村 太原塢城路 東方銀座 北師大 ...

深圳有多少家肯德基多少加麥當勞,麥當勞和肯德基分別在中國一共有多少家門店?

深圳目前共有78家麥當勞,相關資訊 http www.mcdonalds.com.cn location rest list.aspx 很多的哦,你數數就知道啦. 深圳有肯低階130多家 這個不好統計的,你直接登入肯德基和麥當勞的 就可以瞭解到了 麥當勞和肯德基分別在中國一共有多少家門店? 煊王府 ...

廣州有多少間M記,全廣州有多少間麥當勞啊

到現在為止 廣州市區一共有24間麥當勞餐廳 不包括士多店 其中12家 24小時營業 店.店名 地址 百利華庭分店 廣州市江南大道中路73號百利華庭首 二層 89228008 海濤酒店分店 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208 210號海濤酒店首 二層 87589745 富景花園分店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