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寫的詩,給女朋友寫的詩

時間 2021-05-07 19: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友吵了一架 她就把qq的關聯解除了 密碼也改了 我把她密碼改回來了 她就不要這號了 也不理我了 怎麼辦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要七絕還是五絕的。?

七絕:黃黃黃黃黃黃黃

云云云云云云雲

我我我我我我我

******愛

你你你你你你你

五絕:黃黃黃黃黃

云云云云雲

我我我我我

****愛

你你你你你

3樓:施遠板嬋

您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寫給女朋友的詩有哪些?

4樓:耀光一坦格利安

《詩經·周南·關雎》: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詩經·邶風·靜女》: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愛而不見,搔首踟躕。

《詩經·鄭風·出其東門》:出其東門,有女如雲。雖則如雲,匪我思存。

《詩經·秦風·蒹葭》: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離思五首·其四》 唐元稹: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夜雨寄北》唐李商隱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宋 蘇軾: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夜雨寄北》唐李商隱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譯文:您問歸期,歸期實難說準,巴山連夜暴雨,漲滿秋池。

何時歸去,共剪西窗燭花,當面訴說,巴山夜雨況味。

注釋:1.寄北:

寫詩寄給北方的人。詩人當時在巴蜀(現在四川省),他的親友在長安,所以說「寄北」。這首詩表達了詩人對親友的深刻懷念。

2.君:對對方的尊稱,等於現代漢語中的「您」。

3.歸期:指回家的日期。

4.巴山:指大巴山,在陝西南部和四川東北交界處。

這裡泛指巴蜀一帶。5.秋池:

秋天的池塘。6.何當:

什麼時候。

《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宋 蘇軾

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千里孤墳, 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 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 正梳妝。 相顧無言, 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 短松岡。

譯文:兩人一生一死,隔絕十年,相互思念卻很茫然,無法相見。不想讓自己去思念,自己卻難以忘懷。

妻子的孤墳遠在千里,沒有地方跟她訴說心中的淒涼悲傷。即使相逢也應該不會認識,因為我四處奔波,灰塵滿面,鬢髮如霜。晚上忽然在隱約的夢境中回到了家鄉,只見妻子正在小窗前對鏡梳妝。

兩人互相望著,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有相對無言淚落千行。料想那明月照耀著、長著小松樹的墳山,就是與妻子思念年年痛欲斷腸的地方。

注釋:乙卯:公元2023年,即北宋熙寧八年。

十年:指結髮妻子王弗去世已十年。

思量:想念。「量」按格律應念平聲liáng

千里:王弗葬地四川眉山與蘇軾任所山東密州,相隔遙遠,故稱「千里」。

孤墳:孟啟《本事·徵異第五》載張姓妻孔氏贈夫詩:「欲知腸斷處,明月照孤墳。」其妻王氏之墓。

「塵滿面」兩句,形容年老憔悴。

幽夢:夢境隱約,故云幽夢。

送給女朋友的詩 5

5樓:白容新筠

杜家小女初長成,

美麗嬌羞有姿容。

琪琪可愛誰比擬,

我看芳顏勝芙蓉。

愛上紅顏莫笑我,

你便伴我愁自窮。

原創。先送首藏頭的吧。前兩句說她漂亮可愛,三四句說百花都比不了她的美麗。五六句說如果她能常伴自己身邊,那自己就沒有愁苦了。

6樓:尚碧霍甘雨

你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擁有誰,你是你,他是他,你們只是碰巧喜歡了,走在一起。

完整別以為愛能讓生命變得完整,它只是給你這樣的錯覺,只有你自己的成長和滿足可以讓生命完整。

小船愛情是兩條小船形同在一條河流中,不是船長和乘客坐在同一條船上,沒有誰控制和指導誰。

位置他愛工作,他愛朋友,他愛玩,愛做夢..

..他愛你,不代表他最愛的事是和你在一起。不要詢問在男人心中你的位置,你只要相信他不會離開你就好。

小時愛會突然消失,就像它會突然來到,它經不起你的寄託,承擔不了你的生活。

公平或者是你愛的多一些,或者是他,不要期待付出和接受正好平等,總有乙個人拿到的更多,愛不是公不公平,而是心甘情願。

容易看起來笨笨傻傻的女人,就是容易得到愛情,因為男人相信,她們會付出的多,計較的少。

自己你也許真的愛他,也許只是愛上愛情。你愛上被愛的感覺,便以為自己在真的愛誰,有時候我們同別人戀愛,更多時候我們在和自己戀愛。

永恆沒有什麼是永恆的,除了記憶;沒有什麼是可以依賴的,除了自己。所以不要相信承諾是永遠的,要相信,就相信剎那的感覺,相信說過,就是愛過。

照顧不要以為成為你男友的人,就要對你好。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要照顧和保護女人,只有當他意識到,對女人好是男人的責任,他才會付出。

要求我們總是不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因為我們會要求太多,希望太多,讓被深愛的人,脆弱和逃離。

不同如果你愛上乙個和你完全不同的人,不要奇怪,好奇的極致叫**。

犧牲願意犧牲自己而無條件奉獻的女人,往往會被男人拋棄,沒有人會喜歡失去自我的另一方,也沒有人能承受另乙個人不顧一切的愛情。

分享不要奢望伴侶會和你分享一切,他不過是你有感覺去喜歡的人,也許沒有其它任何相交的地方。

證明當你努力向別人證明自己是幸福的,他是愛你的,也許你們已經到了愛的盡頭。幸福的愛是安靜而溫和的,不需要證明和表演。

拯救不要以為你能拯救乙個壞男人,薄情的人,對誰都無情。

看穿他到底好不好,只有在你們意見不合,他得不到你,你要和他分離這些不和諧的時候才看得出來。

在乎其實越不在乎的人,越容易讓人在乎,男人女人都一樣。

不愛如果乙個人人心讓你孤獨

看你為他受苦

他就是不愛你

不是忙不是疏忽

不是不懂

不是考驗

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

愛你。特質乖和聰明,使男人最想看到的女友特質,其它方面,請記住不要輕易流露。

7樓:賁長穀梁浩

|七言絕句

張家落筆生雲煙

睿唱宣和勝管弦

我有清風高節在

愛惜長條待少年

你把衷情訴蒼天

張公台前官樹林

睿眷殊敦好士心

我皇仁聖格天地

愛子山頭多白雲

你來試擬觀國賓

張秀才能書妙染

睿思殿裡春夜半

我觀自古賢達人

愛你真心永不變

你輩少年翻易倦

張家相看別有情

睿氣朝來特地清

我生天地一閑物

愛民心事藹春風

你來樂事滿餘齡

張生手持石鼓文

睿藻昭回動紫宸

我家玉友也勝友

愛你一生是真心

你來殊覺道根深

行嗎?不行我在想

8樓:段吉昔佳妍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

你是紅葉焚燒的山巒,

是黃昏中交集的悲歡;

你是樹影,是晚風,

是歸來路上的黑暗。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

你是信守約言的鴻雁,

是路上不預期的遇見;

你是歡笑,是光亮,

是烟花怒放的夜晚。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

你是晶瑩皎潔的雕像,

是幸福照臨的深沉睡眼;

你是芬芳,是花朵,

是慷慨無私的大自然。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

你是來去無蹤的怨嗔,

是陰雨天氣的苦苦思念;

你是冷月,是遠星,

是神秘莫測的深淵。

天上飄著些微雲,

地上吹著些微風。

啊!微風吹動了我頭髮,

教我如何不想你?

月光戀愛著海洋,

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這般蜜也似的銀夜,

教我如何不想你?

水面落花慢慢流,

水底魚兒慢慢遊。

啊!燕子你說些什麼話?

教我如何不想你?

枯樹在冷風裡搖,

野火在暮色中燒。

啊!教我如何不想你?

9樓:易淑英旗昭

周圍的花開的那麼的燦爛

興奮的我看著你美麗的臉

潔然倩影伴隨那可愛的眼

我們曾在高牆下欣賞陽光

愛就像甜蜜的笑在你面龐

你已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那99的告白,你自己寫吧。

既然你沒有文采就不要做哪些沒用的咯。

給女朋友寫個詩

10樓:巫馬白楓安藻

吳影常映夢境裡

嘉美今生同情緣

琦玉冰潔養芳妍

我聞沁心不忍摘

愛此良辰憑此贈

你心若懂喜相迎

說實話這名字很好聽就是很費腦

祝願你們幸福

希望你加分哈哈

11樓:摩天沅

想你是乙份無助的茫然

不想你是乙份揪心的思念

愛人,就讓我輪迴在你夢的深處

沉醉在你

如水的柔情中

哪怕淪為一縷孤魂

我也只願遊蕩在

屬於你的塵世間

誰的過去

成了我一生遁尋的足跡

誰的將來

成了我一生默守的古老法則

愛人,那是你,是你

又是誰的氣息

成了我此生不改的鄉音

又是誰的容顏

成了我眷戀一世的故土

愛人,那是你,是你

今生只願為你

我的愛人

獨守這一世情緣

我想給女朋友寫一首詩 .

12樓:金舌浪君

樓主慧鑒,私以為,不如以詩文乘此機會表白。詩文藏字,已經不足以表白心意,妄自揣摩,幫您做一首《西江月》,

似玉郎君,如花美眷,迢迢銀漢猶喚。落花流水今還在,望秋水,夕陽共散。

紅葉頻傳,青絲磕絆,怎看桃李爛漫?望雨方知舟需度,輕風起,潮打空返?

這是我為你寫的一首表白詩,樓主請看最後一整句,是整首詞的詞眼。「望雨方知舟需度,輕風起,潮打空返?」字面意思是:

我看到春雨瀰漫,知道春風將要吹動這只小船。試問,輕輕的春風吹起的漣漪,會不會把這只小船吹回岸邊呢?

暗指:如今春天美好時間,我對你的愛慕之情,如同乙隻小船隨著清清的潮水一同慢慢漲高,我想乘著這只小船來的你的心裡,「潮打空返?」就是問,你是不是讓我這只小船空著回來呢?

金舌浪君敬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窗前明月光,疑是趙靜芳;

舉頭望趙靜,低頭擼管忙!

14樓:享耳靈辰

「勾踐」心事

趙王勾踐破吳歸,

夜靜起塌思前辱。

今朝吾雖高在上,

苦楚之很不可述。

勵精圖治愛國民,

臥薪嘗膽託你訴。

15樓:顧左右言

不會寫就不要裝有才華!

16樓:52幸福滋味

你能想到給她寫詩,就證明你的真心,但你有求助,我又有些懷疑你的真心

給我女朋友寫一首詩,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

——藏頭詩:我愛邱康蘋

我 酌月色舞清風,

愛 撫瑤琴寄弦愁。

邱 樹芬芳怡人醉,

康 夜喜雨思紅顏。

蘋 生幽谷馥馨香。

第二首,

——藏頭詩:我愛邱康蘋

我 觀自古賢達人

愛 你一生是真心

邱 淑才能書妙染

康 風長路起埃塵

蘋 人眉宇正青春

寫給女朋友的詩句

18樓:

有一天,當我們老去,再回望這段青春,現在的不安、糾愁與擔心,都將成為那是幸福的回憶;人生歸結到底是一場喜劇,生命伊始,就有父母的呵護,一直到我們與相愛的人相遇,即使有對生活的迷茫、對前途的憂慮和對人心的恐懼,也阻止不了我們在愛人的懷裡最終的閉上眼睛!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我的琴聲,聽,它正被思戀撥弄,把我的臉羞的如這夕陽般緋紅!

司馬相如的《鳳求凰》更為直白!

給女朋友寫的作文,給女朋友寫的作文200字

昌又晴哀莉 2000字的,你隨便抄一點。親愛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

給女朋友寫的檢討書,給女朋友寫3000字的檢討書

無公升旗 只要是檢討書,你寫3000字6000字都沒有實際意義,而重要的是你如何認識錯誤和怎樣改正錯誤。其實你寫多少字只是表面現象,如果你真心想改,能痛下決心,只要一句話就行了,站直了告訴她 從現在開始痛改前非 從新做人。自己知錯認錯就好,你不要急於讓女朋友表態,讓時間來驗證你的決心和你的行動,用真...

我給女朋友寫情書怎麼寫呀,寫給女朋友的情書怎麼寫

說一些和她相遇的故事和感受。 其實說真的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好一些, 都女朋友了 還寫什麼啊 寫給女朋友的情書怎麼寫 恆平電子 情書,是用來表達內心的真摯情意,讓對方看了能滿心歡喜和感動不已,但不一定寫的深情款款很有詩意,才能打動心絃 贏得芳心,把自己的真情實感用簡單語言加點創意同樣能達到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