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臉以前很白現在卻變得有點暗黃

時間 2021-05-02 08:14:34

1樓:房門鑰匙

這個我有體驗

首先先定期去角質,老化角質脫落了新鮮的**才能露出來.

第二防曬,這是很必要的.

第三內補,營養足夠才能有好**,其中鐵很重要,推薦大棗和牛奶加蜂蜜.

第四技巧.年輕**千萬注意不要塗太厚重和營養成分過高的護膚品.營養過剩吸收不了也容易造成暗黃.

2樓:

建議你用一些去黃氣的東東:

1、h2o水中美白系列:美白效果不錯,但有一定的刺激性,且偏油一些,但對於偏乾及中性**,保濕和美白都能做到

2、h2o綠茶系列:對於敏感**來說相當適合,因為可以防敏感,不過也有一點偏油,但是對於中性和敏感**來說不錯啊。而且重點是去黃氣的效果相當的好啊。

3、fancl美白系列:我現在在用,相當的好,去黃和美白的功夫都做得不錯,不過缺點就是貴。而且他們有一種美白丸,可以由內去黃和美白,呵呵。我現在是白了不少。

4、旁氏的:算是價錢較便宜的一款,用後感覺還是挺舒服的,但是就是效果還不夠明顯。

(哈哈,還有就是平時多喝喝綠茶,然後打傘,還有多睡覺,不吃煙,不吃上火的東西,還有外在的話可以塗一點隔離霜)

內內外外,就會有功效了。

為什麼我身體很白,而臉蛋卻暗黃暗黃的,為什麼??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臉色暗黃是什麼原因:1、長期受紫外線照射。

2、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被破壞變質,然後就在**中滯留就變成黑色素沉澱!

表現:沉澱,肌膚發黃,暗沉,

臉色暗黃是什麼原因b:黑色素多&角質厚的人原因:1、喜歡做戶外運動卻沒做好防曬

2、過度清潔肌膚或者出油旺盛使角質堆積產生痘痘變成痘疤。

表現:結成一塊一塊,也就是黑色素 沒有透明感!

臉色暗黃是什麼原因c:角質薄&黑色素少的人原因:血液迴圈不好,加上換季,體溫降低血液迴圈更慢,使保養品無法吸收你沒有老廢角質堆積,也沒黑色素沉澱,那表示是,臉色當然暗沉!

臉色暗黃是什麼原因d:角質層厚&黑色素少的人原因:去角質不夠,**缺水或者飲食不正常等問題。

查個肝功能看看以排除。

臉色發黃還要注意有沒有貧血,建議查個血常規看看。如果真的存在貧血,那就需要「補血」**,紅棗和杞子是不錯的補血之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很正常,人臉總是暴露在空氣,會受到陽光的影響,如果是臉上沒有血色,可能就是人體陰虛或陽虛, 陰虛火旺的人,應少吃辛辣的東西,火鍋最好少吃,雞肉也不要多吃,蒸、炸、爆、烤的食物也應少吃些,水果中龍眼肉、荔枝能不吃就不吃。陰虛是惟一不用忌食冷飲的,冷飲對陰虛有調整作用,當然,鼓勵多吃但也不能過。 陽氣虛弱宜適當多吃一些溫腎壯陽的食物。

常用補陽的食物可選用羊肉、豬肚、雞肉、帶魚、狗肉、麻雀肉、鹿肉、黃鱔、蝦(龍蝦、對蝦、青蝦、河蝦等)、刀豆、核桃、栗子、韭菜、茴香等,這些食物可補五臟,添髓,強壯體質。在飲食習慣上,即使在盛夏也不要過食寒涼之品。還可選用適合自己的藥膳調養。

晚上長時間對電腦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會是沒睡好造成的

為什麼我臉很黃怎樣才會白起來

我覺得可能跟你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像熬夜或者長時間面對電腦都有可能導致面部發黃,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另外,還應該多吃一些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使排洩順暢,這樣應該慢慢就會有所緩解了 別怕 慢慢來哈 總會有效果的。每天晚上做牛奶 堅持1個星期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我就是用這方法的。牛奶 可以自己d...

為什麼我的臉很白,是蒼白那種,沒有血色

可以嘗試吃些紅塘水煮大紅棗,紅豆等這樣補氣血的食物。你應該是陰虛的體質。雖然這樣的體質多為女生,不過現在的男孩兒們也很多見了。粉紅貓貓建議 在平日裡多加強鍛鍊的同時多吃補氣血的食物。嚴重的可以吃點中藥。 同情你 我覺得你去到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是不是 出了問題,如果沒有其他的疾病的話,你應該要多多的...

為什麼我的臉很容易紅,為什麼我的臉很容易紅? 10

一直注視著你 其實,臉紅是受著頭腦指揮的。原來我們的視覺和聽覺神經,都集中在頭腦裡。當我們看到和聽到使我們害羞的事情時,眼睛和耳朵就立即把訊息傳給了大腦皮質,而大腦皮質除向有關的部位聯絡外,同時刺激著腎上腺,腎上腺一受刺激,立刻作出相應的反應,分泌出腎上腺素。腎上腺素有一個特點,它少量分泌的時候,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