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甲生態板的優缺點是哪些,怎麼判斷馬六甲生態板的好壞?

時間 2021-05-05 06:14:19

1樓:半路儒生

馬六甲生態板存在的好壞,像大王椰馬六甲生態板進口基材,通過電腦高精度定厚砂光機,將厚薄誤差精確到0.05mm以內,平整度高。馬六甲是全烘乾材,可塑性強,具有不開裂,不變形的優點。

但是一些國產馬六甲生態板會有含水率不穩定,色差大,顏色不均勻,斜邊距不整齊的缺點。而且馬六甲生態板都有著共同的缺點,就是在製作切割過程中,生態板會散發獨特刺鼻的氣味。

2樓: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馬六甲免漆板:馬六甲板材由馬六甲原切割而成,一般規格:厚度5.

3cm,長度:110cm,125cm,140cm,155cm, 寬度8cm以上。主要用於加工馬六甲芯板,即細木工板芯板,也可用於生產馬六甲整合材,以及門板芯板等。

大王椰馬六甲芯材進口自印度尼西亞的馬魯古群島,是屬進口一級馬六甲,取其**樹齡下的上等原木,有著觸感柔和、質地輕巧、柔性上佳、耐磨損抗老化、加工便易、原木本味防蟲蛀等優勢。

大王椰在海外採購基地,直接使用超大標準的烘乾房,採用國外特有的烘乾工藝,對馬六甲木進行長達10天的原木低溫烘乾,確保馬六甲板芯含水率低且均勻,不易開裂和變形。

大王椰進口馬六甲生態免漆板則經歷了24道品質工序,其中電腦高精度定厚砂光機,將厚薄誤差精確到0.05mm以內,平整度高;130℃恆溫熱壓,去除有害物質更徹底,環保等級高;單次養生高達15天,全程多次養生環節,讓板材更加適應當地環境,品質更佳。

怎麼判斷馬六甲生態板的好壞?

3樓:誰都有明智之舉

馬六甲生態板質量如何辨別?板材十大品牌好太太板材給您支招: 1.

標準的馬六甲生態板是實木壓制而成的,中間木材的拼縫銜接十分嚴密,切面光滑平整,而偽劣生態木材料的內部材料十分粗糙,中間都是縫隙,容易翹曲變形,如果板材裡使用了不合格的膠,會帶來甲醛的危害。 2. 產品重量,不同的產品重量不一樣,密度不一樣,其質量也不一樣。

但是不是說重的質量就一定是好的,同時也結合實際的去檢視的。 3. 外觀顏色,產品顏色是基本的分辨手段,因為畢竟是木頭,其紋理外觀肯定是要像木材才行,但是不用類別的馬六甲生態板,所產生的木紋效果也不一樣!

4. 橫截面,橫截面的話要有木質的手感才行,沒有木質手感的馬六甲生態板那可能配比的話還不到位,但是粗糙程度是根據機器刀片的好壞而產生的,鋒利的刀片切出來的產品很平滑,不鋒利的刀片切出來的產品就不行了。 5.

產品檢測報告,這是不可缺少的。我建議的話可以按消費者自己的要求選購,不是說一定要你選擇好的產品,其實選擇商品的過程中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能力去選購那會更好、更實際! 6.

防偽標誌。應該在馬六甲生態板板麵有防偽密碼等等處理措施,相對信任度高點。 7.

封邊。很多家具廠機器封邊,如果出現結頭不美觀,有壓扁現象,則生態板本身有問題。雖然馬六甲生態板較軟,但是不會出現封邊壓扁現象。

在選擇家具時,注意封邊是否平整。 8. 加工過程中有沒有味道。

如果沒有刺鼻味道的,假生態板。因為馬六甲生態板的材質是馬六甲做的,本來就帶有味道。但這個味道是樹種本身自帶的且被說明是無害的。

以上是板材十大品牌好太太板材關於馬六甲生態板質量的辨別方法,消費者可以從多個排程進行勘察也可以綜合性的辨別,確保自己購買的馬六甲生態板質量的可靠性!

4樓:

實木壓制而成的馬六甲板材,拼縫銜接十分嚴密,切面光滑平整,同時注意檢視封邊是否平整,如果出現結頭不美觀,有壓扁現象,則說明板有質量問題。偉業牌生態板,進口馬六甲優質基材,通過48道工藝精製而成,木紋美觀清晰、貼面平整、沒有豁邊開裂等現象,深受消費者歡迎。

5樓:大王椰板材

馬六甲生態板選購技巧

1、實木壓制而成的馬六甲板材,拼縫銜接十分嚴密,切面光滑平整,2、不同的馬六甲板材密度不一樣,重量也不一樣。不一定重的就是好的,要結合實際去觀察。

3、觀察馬六甲板材的顏色,紋理,檢視質地是否嚴密。

4、詳細的檢視產品檢測報告,檢視產品環保是否合格。

5、檢查是否有味道。因為馬六甲木本身是有味道的,這種氣味並無危害。如果沒有刺鼻味道的,說明是假生態板。

6、檢視封邊是否平整。如果出現結頭不美觀,有壓扁現象,則說明生態板有質量問題。

馬六甲生態板怎麼樣,馬六甲生態板的優缺點是哪些

大王椰板材 馬六甲生態板就是採用馬六甲板材作為免漆板板芯的生態板,馬六甲產於印尼,屬於進口板材,馬六甲的養生期比較長,養生期長的主要好處是馬六甲的含水量可以達到完美狀態,可以避免生態板開裂 彎曲等現象,提公升生態板的品質,馬六甲生態板的花色紋理也是比較多的。 馬六甲生態板質量還是不錯的,是採用進口的...

大王椰生態板好不好,大王椰的馬六甲生態板到底好不好? 20

大王椰板材 您好,大王椰生態板從選材,加工,飾面 環保處理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歷經將近20年的不斷積累,大王椰的生態板工廠規模做到了國內領先,同時也是木工板和生態板國標的起草單位,楠香木生態板採用進口板芯,最新研發的30餘款花色美觀新穎,是衣櫃等裝飾裝修板材的理想選擇。 火眼金睛小智 生態板的主要優...

如何區分生態板的好壞,如何正確區分馬六甲生態板好壞

通過觀察生態板的外觀來看生態板質量的好壞 一 看平整度,在光線稍暗的地方45度角看長 2米44 的一面,是否有凹凸不平,看表面的三條拼接縫是否顯著。二 看表面是否有乾花溼花,如生態板表面有亮晶晶的點狀塊狀或像炭化一樣,如小孩的尿斑這都是乾溼花。這些都反映一下工廠工藝把握程度,也是生態板質量重要題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