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樹能直多少錢,這棵沉香樹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06: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這樣分等級六級沉香、人工香2元(克)五級沉香、天然沉香,3——5年結沉16元(克)四級沉香、天然沉香,6——8年結沉38元(克)**沉香、天然沉香,10——15年結沉68元(克)二級沉香、天然沉香,20——30年結沉180元(克)二級沉香、天然沉香,30——40年結沉380元(克)一級沉香、天然沉香,40——50年結沉1380元(克)特級沉香、天然沉香,80——100年結沉2300元(克)國產野生沉香等級的劃分

自古國內愛香人士或中醫藥界將野生沉香劃分為四個等級:一等沉香:無白木,含油十足;二等沉香:

少白木,含油部分佔70%以上;三等沉香:白木稍多,含油部分佔50%以上;四等沉香:白木較多,含油部分只有20%以上。

現在有不少人按以下方法劃分:

第一種因年代及自然因素,倒伏經風吹雨淋後,剩餘不朽之材,稱為」倒架」。

第二種倒後埋於土中,受微生物菌分解腐朽,剩餘未腐部份稱之」土沉」。

第三種倒伏後埋於沼澤,經歷生物分解,再於沼澤區撈起者,稱為」水沉」。

第四種為活體樹經人工砍伐,置地後經白蟻蛀食,剩餘之部位稱為」蟻沉」。

第五種為活樹砍伐所採摘者,稱為」活沉」。

第六種為樹齡十年以下者,已稍具香氣,稱為」白木」。倒架、土沉、白木、水沉、蟻沉、活沉、等香味各有不同,一般之形容為土沉之味厚醇、倒架清醇、水沉則溫醇、蟻沉清揚、活沉較高亢、白木味清香。而現階段國產沉香經營界卻有不同的沉香等級劃分方法:

國產沉香業者在交易時對沉香的等級劃分,並不限於四個或六個等級。而是按沉香的油脂含量、油脂顏色、油脂層厚度、沉香的比重等不同,分別標以不同的**。首先,沉香等級的高低,先要看沉香的油脂含量以及油脂的顏色。

油脂含量越多、顏色越黑越有光澤,等級越高。

其次,沉香等級的高低,還得看結香的時間長短。結香時間的長短,塊、片狀沉香往往由腐朽面的質地、顏色來判斷;其他就是由油脂的顏色以及光澤度來分析。

第三,沉香等級的高低,很重要的是沉香的比重、塊片狀沉香的油脂厚度。即使看起來油脂含量很多、顏色很黑而且很有光澤,但掂之輕且薄,等級也高不了。

2樓:香境沉香

香境沉香:沒接香的沉香樹是不值錢的所以你也不用砍樹了

我有一棵樹10年左右沉香樹直多少錢

3樓:mck懂得珍惜

30年左右沉香樹**是多少?

30年左右的沉香樹**是多少?

這棵沉香樹能賣多少錢

4樓:永恆小舍

沉香,論克,哥們你算算有多少克,發財了。

5樓:寶心齋沉香

看看多少年的,有多少香,多少克。天然的還是養殖的,養殖的不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咋滴急等著用錢啊 敗家子

一百年活沉香樹介直多少錢?

一百年沉香樹,能賣多少錢?

7樓:萊塔洛克

要看它結的香如何才好定價,不過不管怎麼說幾十萬塊錢的香這棵樹是要出的、**裡面這棵樹就百年以上了

請問老師,這能值多少錢請問老師,這能值多少錢

這些古錢幣挺值錢的,有的人拿去拍賣價值幾十上百萬呢,你要發財阿 山 光緒重寶 當十,您這枚錢幣我估價在200 250元左右。各位老師 這個值多少錢? 泘沱三哥 不值多少錢,這個是人工合成的,也就幾十塊錢! 皇港坡哈劍牛 這個應該是非常值錢的,可以去請專門的專業人士去鑑定一下。請問大神,這配置能值多少...

這電腦能賣多少錢

cpu2.4g 40元 cpu風扇 10元 主機板 50至60元 512記憶體 50至60元 看品牌 90g硬碟 110至120元 光碟機 cd rom的話,20元 rom的話,40元至50元17寸液晶 400至500元 看品牌 型號 使用時間 顯示效果 滑鼠鍵盤 10元 機箱 20元 電源 30元...

這電腦能賣多少錢啊

新的 cpu 1200 主機板 600 記憶體 159 硬碟 330 顯示卡 1500 顯示器 900 機箱電源光碟機鍵鼠 400 這個配置玩遊戲挺好的,外觀比較新的話找到懂行的人應該能賣個好價錢,3 4年內也不會怎麼落伍,網上賣會比較吃虧,最好賣給熟人,3000絕對好賣。cpu 800 主機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