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用什麼樣的耳機

時間 2021-05-04 21:31:52

1樓:範龍輝

色彩感強的:女生對顏色很敏感。

簡潔大方的:女生想法比較簡單。

佩戴舒服:不能佩戴不穩或者過緊,女生比較敏感,稍有不適就會有感覺。

音質偏中高頻:聲音比較清脆,聽久了不會有轟頭感或者勞累感,心情就會好。

根據以上條件,推薦beats studio 或者 solo,魅族hd50紅色款。

2樓:

題主問這個問題應該是想送給女孩子耳機吧,作為乙個普通的女孩子角度回答一下:

當然是又好看又舒服的耳機。

一般女孩子對音質不會有太大要求,但也千萬不要音質炸如街邊20元耳機。

外形好看的耳機其實很多,比如beats啊,就有很多很好看的款式。如果想要設計獨特特別一點的話就可以考慮下一下小眾品牌。

但是除了好看,最重要是舒服。這裡就是很多人的盲區了,女孩子的耳朵一般偏小,所以其實如果帶普通市場上的耳機,帶久了都超痛(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所以建議換小耳道的耳機,比如巫的潘多拉,是現在市面上幾乎算是最小的耳機了。而且設計也挺不錯的,就是**有點高。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川式生活 男生喜歡女生的原因一般就幾個。第一,長相好看身材好。從古至今,顏值一直是社會上搶手的東西,只要長相好看,身材夠火辣,絕大多數男生肯定喜歡。第二,性格較好的。女生性格好可以說也是很搶手的,可以是比較溫柔賢淑,善解人意,或者機靈可愛等都行。第三,學歷和自己相同或者相近的。女生學歷和男生差不多,...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

男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別激動。現在很多都喜歡比較清純的mm。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被社會汙染了,所以清純的少了,物以稀為貴嘛,所以。你懂了吧?還有,個人眼光不同,他們不懂得欣賞你,但是當你遇到真正喜歡你的人時,他會把你的缺點也看成優點。懂得欣賞你的,就是好的。好好把握。加油 樂觀熱情又細心體貼善良,最重要還要發自內心深愛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