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25左右的高才醫學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05-04 21:31:52

1樓:蝴顏留戀

看情況如果時間不久的送鮮花,晚餐浪漫慶祝。老夫老妻的話就送一些對她工作生活有幫助的東西就行!主要是然她感受到你對她的關愛以及關心,禮物是什麼真心的不太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性格愛好來買東西,留意她最近想要買的物品,給她買她想要的,製造氣氛後來送給她,給她驚喜,讓她感覺到你的用心。

3樓:

第一,送珠寶, 女生都喜歡,你送鑽石項鍊,沒有女人不喜歡的。第二,經濟實惠,送護膚品,你稍微留意一下,就知道她用什麼牌子了。第三,浪漫省錢又高調。送一大束花吧,女生都不會拒絕。

4樓:瞬身h止水

25歲左右是研究生了吧,天天忙的要死沒空打扮自己,送口紅吧。

5樓:osmunda小怪獸

首先要想清楚為什麼要送禮物?

是節日?生日、紀念日?特殊意義的日子?還是平常送送小禮物?

如果是一些特殊的紀念日,比如她找到工作了,獲得執業醫師證之類的,可以送精美的醫學圖譜,送3m的聽診器都可以。

如果是節日、生日、紀念日這些,還有平常送送小禮物的話,基本上跟職業、學歷沒什麼關係,主要看性格,一般都是衣服、包包、香水、花之類,比較浪漫的東西就好。即根據不同的性格、愛好,選擇她喜歡的衣服、包包、香水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還不錯,放鬆心情 靈克i1入耳耳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科室,最好送乙個天天能用到的!

8樓:小貼迷

禮物並不是越貴越好,,心意最重要

9樓:

送乙個夜夜能想你的東西

10樓:大科學家熊萬晟

用金屬鈮製作而成的手鍊。鈮具有優異的生物相容性,可作為醫用材料。其耐腐蝕性極強,在日常生活環境中永不鏽蝕,象徵著永久的愛。

其還具有與你(鈮)相守(手)相戀(鏈)的寓意。不僅如此,其元素符號nb可以用來祝她事業有成。

11樓:寄微風頤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12樓:氐發明獎魯

2023年,裘里《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乙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套珍藏版醫學名著哦!

給女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14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5樓:原來是青寶

項鍊:在生日那天,紳士地為她佩戴上這一件意義非凡的項鍊,將是終生難忘的事情

鮮花:沒有女人能抗拒花的魅力。提前預定鮮花或者永生花,寫一張溫情小卡片,在生日當天一起送到她手上,當她收到花的時候,相信她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甜蜜蜜的。

巧克力:情人之間送的巧克力叫愛情巧克力,代表的是愛情甜甜密密情侶相愛1314。

香水:買一瓶香水當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女生都會喜歡。

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

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在多數英語國家,人們在生日聚會上唱《祝你生日快樂》歌,祝福過生日的人。一般是在生日party上有人捧出點燃生日蠟燭的生日蛋糕時大家齊聲歌唱(一般要關燈,保持房間黑暗)。

生日蛋糕一般是一種裝飾的非常漂亮的蛋糕,而且在端上來的時候上面要插上與壽星年齡一樣多的蠟燭。壽星要默默的許個願望,然後吹滅蠟燭,這是因為古時歐洲人相信煙是能公升上天堂的,許願後吹滅蠟燭,就代表願望能隨著煙傳達到天空。

我有一女朋友 她是學醫的 生日我想送禮物給她 不知道什麼東西與醫學有點聯絡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可愛的香皂,雖然和醫學沒關係,可是這體現了你的細心和關心。醫學專業總是接觸些我們一般人接觸不到的細菌。

送學醫的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女生

17樓:南朝鉅子

送禮物不一定要和專業知識有關係

18樓:十三號監視官

我是學醫的女生……想想我最需要的是……我好像並不需要啥關於醫學的東西,她喜歡啥就送她什麼吧,我反正送過我們室友毛衣鏈可愛的筆桶什麼的……學醫的最痛苦的就是人體解剖的課,你也不能送她各個部位的模型吧……太驚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件很清新的東西,別送重口味兒的,本來人家就是學醫的了,每天面對那些人

我是2023年農曆11月25 我女朋友是2023年農曆11月

都是普通家庭的命,她剋夫倒沒有,倒是你有點克妻,從33歲開始,你運氣好的就是離異,運氣不好的可能是真克妻了。不過這個女孩感情一直都不順,總是在工作環境,朋友之間有小人在感情方面背後說閒話 就像張柏芝的婚姻狀態 這女孩子27 47歲都不錯,你是在3歲到33歲做事順利點,你是比較典型的有老婆的時候就順順...

我今年25歲,是賺錢重要還是交女朋友重要

魚妖 我覺得交女朋友並不影響你賺錢 如果運氣好也許會遇到一個可以幫助你的 讓你沒了後顧之憂 安安心的賺錢 希望你幸福 衛韻 做男人累啊,要賺錢和找女人 如果你是看重事業的人就先奮鬥事業吧。女人的事就隨緣吧魚與熊掌在一定條件下可以得到,取到好太太還能幫助你的事業,關鍵女的是不是旺夫的型別了。想女人,男...

女朋友用的是電信卡,生日想送臺2019左右的手機給她,求

華為p6!這款絕對沒錯了!外觀絕對沒的說!4.7英寸 尺寸大小剛好,四核 2g執行記憶體 1.5hgz cpu主要是很薄!有黑色 白色 粉色!外框有些模仿蘋果 現在出了紀念版的 玫瑰色邊的 丫的,我剛買完不到一個月就出了 我11月買的時候是1800 在實體店買的 會便宜100些現在降價了 1700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