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是怎樣對你好的,女朋友說!對你好是應該的,我該怎麼回?

時間 2022-02-12 13:25:12

1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很乖巧,在我的朋友前面主動誇讚我對她的關心,然後當我在家忙碌工作的時候,她會耐心地在邊上等我忙完,有時候還會切一些水果。

2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對我最好的,就是她為了解釋我們的異地戀,到我的城市來工作,這個真的讓我很感動。

3樓:蘇瑾年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有時候她不能陪伴我的時候,不要有埋怨,她會用笑臉對說等著我。

4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對我噓寒問暖,時常關心我,有時親手做一些小禮物送給我,或者是親手做飯給我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懂得體貼我,不會在我工作的時候打擾我,在朋友面前,會給我留面子,不會指責我。

6樓:會

像我女票這樣乙個溫柔體貼不拜金可愛善良有責任的小仙女,我感覺我真是狗屎運撿著寶了,真想一輩子被我家小仙女賴著,總而言之,談戀愛最重要的是要負起責任,要替對方設身處地考慮,關愛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每天一次回到家,我的女朋友就會做好飯菜等我。可能在別人眼裡這不算的什麼,但對於我這個異鄉人來說卻是非常好的待遇了。

8樓:你說那些歷史

她是乙個總是能給我驚喜的人,時不時會跟我說一句甜言蜜語,會給我乙個突然的驚喜,跟她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

9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愛是平等的,不應該只要求一方來對你好自己不付出,我覺得如果作為女方的話,其實最主要的是要關心男朋友的生活。

10樓:下雪的憧憬

有太多的事,大事/小事,關於她的事,對於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事,都無時無刻體現她對我的愛,

叫我少抽菸,

叫我不要熬夜,

叫我少吹牛逼,

叫我吃飯不要bia唧嘴,

叫我不要說髒話,

叫我坐著不要抖腿,

叫我走路不要外八字,

叫我做事要踏踏實實,

叫我生病了要給她打**,

叫我……

女朋友說!對你好是應該的,我該怎麼回?

11樓:

看你提問就知道你不是很會把情感說出來那種,是怎樣就怎樣的,不要刻意去要求自己怎麼回答,既然不好意思說出口,那就不說吧,有時肢體語言勝過有聲,不妨親吻一下愛人或是擁抱或是摸摸頭都可以的,

12樓:危房害人

謝謝,我會好好珍惜的

如果你女朋友說你對我好,我更會加倍地對你好!你該怎麼回答這句話?

13樓:名叫紫夕

告訴她:「如果是這樣,那你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兌現你的承諾,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其他人會比我對你更好,所以你這個「加倍」……基數可是很大的哦~~~做好準備才行,知不知道?」

這是第一種,第二種:「

笨蛋,我對你好,是天經地義的,不需要你的『加倍』回報,我不希望我對你好變成我們之間的交易,你啊,只要好好享受我可以給你的幸福就好,其他都不要想,還有,以後都不要說這種傻話,知道麼?再說,我會生氣的~~

這兩種,應該都是浪漫型,選一種吧。兩種都不選也沒有關係,因為相處最多,最了解你女朋友的是你,她在想什麼也只有你最清楚,不是麼?呵呵,我只是希望站在女生的角度,這些話可以給你一點點啟發,可以幫到你的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既然她這樣說的話就是對你目前還不是很滿意,她在提醒你,如果你肯付出愛,她會更愛你。如果你就馬馬忽忽過日子,她也就不會比你付出多,假若你付出多,她也會好好對你,默默付出。你可以這

樣回答我願意為了我們的以後努力,我會努力讓我們過上好日子!請你放心我這

輩子最大的目標就是讓你幸福。

15樓:愛得折翼

那你覺得我現在對你怎麼樣啊?好還是不好?

16樓:檀健六靈萱

那我們就互相的對對方好吧!

如何試探一下女朋友是否真心?是否在你混的不好的時候依然對你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經不起試探,可是你為什麼要試探呢?你要知道,這麼做的結果一定不會讓你滿意,因為你把自己和對方放在了對立的關係,除非他知道你是試探,否則一定不會讓你滿意,他怎麼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呢?

愛情基於信任之上,互相信任愛情才能長久,試探和猜疑都是雙方都不信任才會發生,愛情經不起試探和猜疑,要麼死心塌地要麼放開。

18樓:勤奮的國際法學

第1個,說你沒錢了。第2個,說你生病了。這兩個問題可以看出來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你要看她是怎麼做的

怎樣對女朋友好,如何對女朋友好?

不會關心人就改 你也知道你記不住她跟你講的事 為什麼不去記呢 說明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專注度不夠 17只不是個還在上學的學生 什麼諾言都無法的到保證 連自己都沒法養活的情況又有什麼好做的 好好地為他做力所能及的,給她安全感。空間要有她的相片。遇見對你有好感的女生要說我有女朋友了 而且我很愛她。把手機...

如果當著女朋友的面,有人對你或者女朋友出言不遜,女生希望她的男朋友應該怎麼做?是動手撂倒在地好,還

天籽 如果你的女朋友屬於女漢子,什麼都別說,一個和她把對方往死裡撂倒,如果你女朋友較淑女就應該先文明解決如果不道歉那也是必須把對方撂倒,沒有女孩喜歡男朋友在身邊還受別人委屈的習慣,那樣會讓女方感覺到你很沒安全感 如果是我能打過的,我當場就給他幹倒,如果對方人很多,我會拉著女朋友離開,然後打 給我朋友...

如果你是男生,女朋友怎樣對你才算愛你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