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形象,如何改變形象?

時間 2021-05-04 13:40:5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工作需要,沒必要改變自己的形象,我有一朋友,娃娃臉,小孩子心性,總被人說長不大,就賭氣要變成熟!去燙頭髮,染色,衣服也放棄自己喜歡的可愛式樣,換成熟的!結果怎麼樣呢!

唉,這髮型不適合你,這衣服不適合你,現在是她聽到最多的話,燙了捲髮,穿了修身的長風衣,行為舉止還是小孩樣,每個人的形象決定於氣質,心態和修養很重要!我的建議是,如果是比較好動的性格的話,多去圖書館之類相對安靜的場所,最好乙個人去,因為有朋友有可能會小聲討論之類的,起不了作用!自己乙個人在必須要安靜的場所時間長了會穩重一些!

相反比較安靜的性格的話,多和愛打愛鬧的人呆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被感染得愛說話,就會變得有活力,不會死氣沉沉的!

不是在說大話,我在讀中學的時候是書呆子,當時又胖,戴個眼鏡,玩的好的同學少,都說我死氣沉沉,上街什麼的遇到推銷,發傳單的都是稱呼大姐什麼的!中學17.8的人看起來20多!

出社會5年多了,也瘦了,身邊的人挺活潑的,慢慢的心態變了,形象什麼的自然就改了!我現在快23了,有時候還有人說我是學生,終於把以前喊我大姐的陰影掃光了!人的心態年輕有活力了,真的顯年輕啊!

2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3樓:藝蓁

改變形象不僅僅是換個髮型,減個肥,買幾套新衣服這麼簡單

4樓:初娛

《羊皮卷》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秘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

5樓: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形象改變的徹底了不嘍,誰都愛美嘍,我姐是乙個cmb色彩形象顧問,她跟我說過,乙個人穿得是否正確,形象好不好跟她的色彩季型,風格有關,我記得有什麼浪漫型,古典型,自然型等風格,色彩有什麼冷或淨或暖色型人,太複雜了,說不清楚,我覺得如果你想改變下形象,也可以像我姐一樣去cmb中國總部 祺馨色彩諮詢下唄,或者可以去學習這些色彩搭配,不僅可以讓自己美麗,也可以讓家人朋友變得漂亮,還可以把這個當成自己的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表的話,其實挺簡單的,放棄你之前走的風格,換另一種適合自己的,再換個髮型,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還是什麼的? 能具體點麼

9樓:誰說女生好看

自己想當什麼就怎麼改變..

10樓:白裡透紅大長腿

做好護膚吧,正對膚質,改善**問題。真我,可以測膚質,匹配護膚品

如何改變形象?

11樓:

一師兄講到某人,脾氣很大,說好像沒有修行人的樣子。在普通人印象中,修行人應該是穩重的,不生氣的,泰山崩於前不動。後來我觀察了一下,我說你看他肩膀那麼高聳,說明胸口堵著一股氣,這個氣沒有沉下去,所以脾氣就大,未必因為沒有修行。

剛學佛,我們不要奢望讀了一些經後,就可以有修行人的樣子了。這個樣子,是修出來的,不是學出來的。怎麼修呢,就是在色身上發生轉變。

比如說肩膀很高的人,脾氣就大,打坐後,氣下沉後,肩膀就會下沉,那麼就會沒火氣。你去看虛雲老和尚,肩膀是下沉的,時刻都在三昧中。

修行要轉變色身,這個很不容易的。你想看,我們的色身是粗的四大,像法華經說的,因為四大粗的緣故,就會貪著粗弊色聲香味觸,一貪就生愛,有愛就有煩惱。要轉變為細微的,就要通過呼吸來調整,比如打坐,誦經,念佛。

或者通過觀想。四大太粗的的人,觀想是很不得力的,心散漫的緣故。心散漫,要想通過心來轉變這個色身,又是十分困難。

在楞嚴經中,有個羅漢觀想自己是水,他就化成了一堆水。這就是觀想。可見,真的修行,運用了心的能量後,就可以轉變色身。

心能轉物,即同如來。修行,是要增加心的能量,才能轉變色身。

永嘉大師的悟道詩裡面講到:無明障性即佛性,幻化色身即法身。這個色身,是幻化的,但是也是法身。

我們的色身,應該業障的緣故,叫做業障煩惱福報小的凡夫身,佛經過累劫修行,成就了三十二相百十種好的莊嚴身。那我們具足了幾個相呢。

比如說,有的人,臉上很有稜角,稜角太分明了,說明太愛憎分明。這樣也不好。出家**,臉都是圓圓的,飽滿的,像觀音菩薩一樣莊嚴的。

這就是修行來的。稜角分明的人,對世界往往有看法,有看法就有痛苦。在金剛經上,佛陀對世界的一切永珍,都沒有看法,所以佛沒有痛苦。

淨土宗講要老實念佛,念佛才是實在的,不要糾結許多問題。念佛,修的圓融一點。在佛菩薩加持下,色身轉變了,氣質自然能轉變。

學佛久了,氣質一定要改變。這個改變是自然的,沒有造作的。因為色身已經轉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氣質,再改形象.

我認為形象是其次的,氣質才是第一位的.

乙個人打扮的再好看,如果一張嘴就汙言穢語,再好看的人也不好看的

雖然外形是挺重要的,但是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由內而外的美麗

試著改變自己:

1.盡量不說髒話.難聽的話讓人難看

2.多看書,長知識,自然長氣質.知識對人的薰陶會讓人慢慢產生靈氣.

3.多微笑,笑臉迎人,你給別人好臉色別人自然會回你乙個好心情.

4.多運動,健康的體魄讓人覺得你很強壯而可靠.沒人喜歡老鼠樣的人.如果你

是女士,健美的身材更會讓人賞心悅目.

5.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經常性的及時的打掃個人衛生和周遍環境衛生,會讓大

家對你產生好感的.最重要的一點,無論任何時刻,絕對不要隨地吐痰,吐吐沫

也不要,簡單的乙個小動作會讓你的形象大大折扣.

6.有良好的行走和坐立的姿勢,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給人以幹練的形象,努

力改掉習慣性的臃懶的姿勢,和別人講話的時候不要抓耳撓腮,同時看著別人

眼睛,給人以真誠的感覺. 時間長了自然會有人喜歡你這樣的形態.

7.不要指望漂亮的衣服和奇怪的髮型會讓別人喜歡你,那樣頂多招來旁人一時

覺得新奇的眼光而不會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你這個人.

8.自信,自信一點!

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幾點....呵呵 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也在為改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而努力著.加油~ 努力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人.

13樓:佼霏聞新竹

這是形象上的要求

營銷界有這樣一句話:「推銷產品先要推銷自己。」所以形象對保險營銷員來說是極其重要的。

所謂的形象包括營銷員的衣著打扮、舉止和禮儀等。乙個穿戴整潔、舉止有禮的營銷員容易贏得客戶的信任和好感,而乙個衣冠不整、舉止粗魯的營銷員卻會給客戶留下糟糕的印象。因此,要想成為優秀的保險營銷員,首先就要塑造良好的個人形象。

留好第一印象

人總是先看外表,形象關係到給客戶留下的第一印象。作為保險營銷員,如果不注重儀表,那麼客戶就會對你和你要營銷的產品失去興趣。美國營銷大師法蘭克·貝格說過:

「外表的魅力可以讓你處處受歡迎,不修邊幅的營銷員給人留下第一印象時就失去了主動。」因此,優秀的營銷員都十分注意自己的儀表,以期給客戶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裝扮得體

營銷行業處處以貌取人,衣著打扮品味好、格調高的**人,往往佔盡先機。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打扮越華麗越好,對營銷員來說,最重要的是打扮適宜得體,這樣才能得到客戶的信任和好感。可以說,注意著裝是成功營銷員的基本素養。

帶上微笑

微笑是與人交流最好的方式,也是個人禮儀的最佳體現,對於保險營銷員來說,更為重要。「非笑莫開店」、「面帶三分笑,生意跑不掉」都在告訴我們,以微笑迎接客戶,給客戶乙個好心情,這樣與客戶洽談保險才會容易成功。

舉止有禮

行為舉止是一種無聲的語言,是乙個人性格、修養的外在體現,它會直接影響到客戶的觀感和評價,因此,營銷員在客戶面前一定要做到舉止高雅,坐、立、行、走都要大方得體。

不忽略約會禮儀

在展業過程中,約見客戶是個非常重要的環節。掌握必要的約會禮儀,才能夠在與客戶接觸過程中,讓他對你產生信賴和好感,這對展業能否成功,起著關鍵的促進作用。

學會傾聽

卡耐基認為:傾聽是一種典型的攻心戰略。乙個不懂得傾聽,只是滔滔不絕、夸夸其談的營銷員不僅無法得知客戶的各種資訊,還會引起客戶的反感,導致營銷失敗。

認真傾聽客戶講話,是贏得客戶的一種非常有效的辦法。每一位營銷員都應學著少說多聽,這是獲得簽單的捷徑。

言談有禮

保險營銷是說服的藝術。營銷員必須學會面對不同銷售市場和銷售物件。這就對營銷員的語言提出了要求,不僅是「善談」,更主要的還要有「禮節」,言談的有禮與否往往決定了營銷員的業績。

簽單不成禮節在

大多數營銷員都能夠做到,向客戶營銷時彬彬有禮,但在保單沒簽成,離開客戶時依然保持風度卻不是每個營銷員都能做到的。古人云:生意不成情義在。

這是乙個營銷員的基本素養,事實上也存在著下一次機會。這一次的不成功,自然是可以成為下一次成功的伏筆,把乙個良好形象深深地印在客戶的腦海裡,它甚至比做成一筆保單重要得多,因為保單是永遠做不完的。

14樓:

首先去理髮店剪個清爽乾淨點的髮型,然後穿著打扮不能太土,要跟上潮流。

如何改變自己:

1、每天對著鏡子給自己乙個微笑.如果你都不喜歡自己,怎麼能指望別人喜歡你?

2、出門前再次檢查包包裡的物品.總是健忘又不檢查的人是無藥可救的。

3、隨身攜帶紙巾.對於男士來說,是否隨身攜帶紙巾,是檢驗乙個男士是否紳士的重要標準。

4、隨時隨地找時間鍛鍊。沒時間,不過是藉口而已。

5、善用晚上七至十時。想知道乙個人會有什麼成就,就看他晚上的時間在幹什麼。

6、吃飯只吃七分飽。吃飯七分飽,青春永不老;留得三分肚,年年美容駐。

15樓:藝蓁

改變形象不僅僅是換個髮型,減個肥,買幾套新衣服這麼簡單

16樓:讓男士更時尚

4個技巧改變你的形象,這樣的男生更有魅力

17樓:晴空湍流

別自卑!!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想法,讓自己自信起來!!剪個時尚有朝氣的頭髮吧,別把頭髮燙了,燙了的話會顯老!

如果你胖的話,一定要**啊!還有就是穿些亮麗的衣服!多看看時尚的雜誌,看看她們都是怎麼搭配衣服的!!

你也可以練練瑜珈.我也黑啊,但白色比較適合我,你也尋找乙個適合你的顏色!最好染你的媽媽當你的參謀,因為哪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漂亮呢!!

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變的有氣質.之後再化化淡妝,就不錯了!!

改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你不要著急!!調整好心態

希望你的破繭成蝶的日子早日來到!加油!!

如何改變自己形象,如何快速改變自己的形象

首先,最為重要的形象是氣質。乙個男人可以長的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優雅的談吐以及博學的知識完全可以彌補這點不足,相反那些胸無點墨不學無術的人,是任何金錢與服飾都無法裝飾起來的。所以平時要多讀書 讀好書 閒暇時間多關注一下國家大事,既能增加自己的學識,也能增長與朋友客戶交流的談資 還有就是作為男人必須要培...

胖子如何讓改變形象好看

寶瀾 我想說胖子改變形象最好的方法就是 不僅是為了好看也是為了健康 瘦了就好看了 當然要瘦不是一天能達到的 但你既然已經想到要改變形象就一定能瘦下來的 何況你也不是胖很吧 那來說說外形的問題吧 首先是髮型個人覺的你可以把頭髮稍微剪短一點可以參考一些韓流男星最近的髮型比如jyj之類的 你是男生吧?再來...

男生肯為自己喜歡的女生改變形象嗎

強吻你舌頭 這世上,沒有誰都改變誰 也不會為誰去改變 有的話,也不是叫 改變 只是,偽裝 做自己很不想的事,沒人會願意 就算她長得 跟花一樣 說不一定.其實每個人都應該在乎一下形象 不光是為了她 也是為了自己吧 鼻子底下 單純為了對方改變是很難的,就算改了也可能是刻意的,短時間的。但是假如是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