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男應該如何改變自己的形象?

時間 2023-04-21 09:21:04

1樓:任性的公貓

換個精神利落的髮型,別留個中分什麼之類的,最好是無劉海的那種。買幾件寸衫,別太花,最好顏色深一點,當然了,白色也是不錯的;買幾條褲子,顏色深一點;買點稍微上檔次的皮鞋;最後再配點褲腰帶之類,成熟。如果你有女朋友,你的女朋友自然會把你打扮的成熟帥氣,而不是顯老成熟。

2樓:悶騷男

先從基礎款開始搭配起來。衣服可以買簡單的t恤衫,褲子買簡單的工裝褲和牛仔褲,鞋子買一些簡單的板鞋就好了。在學會基礎搭配之後你還可以更進一層樓,集合自身的硬體條件選擇合適自己,自己喜歡的風格。

多看雜誌,提高審美。無論是工裝風,還是清爽少年風,休閒裝都需要知道不能用力過猛。

3樓:求註冊

選擇你的個性特徵。每個人對於色彩款式等都有不同的喜好。選擇符合你自己個性特徵的衣著打扮能夠體現你的個性。

喜歡運動的男人,可以選擇休閒運動風的服飾,一雙名牌運動鞋或籃球鞋;喜歡懷舊的男人,可以選擇復古風的服飾,性格比較斯文的可以選擇簡約風,白襯衫或者t恤。總之就是要適合自己的打扮。男人也要愛美點!

4樓:迪

男人不需要刻意去打扮自己,男人的風度也不需要裝,那是在現實生活中體現出來的。性格要開朗而不張揚,談吐隨和要有分寸,語言要有幽默感,回家要疼愛老婆孩子,要有和諧氣氛,不要板著個臉製造緊張空氣。總之,男人的形象是體現出來的,不是裝出來的,更不是打扮出來的!

5樓:三熙

讓自己的身體多一些肌肉,男性想要持續保持個人魅力,一定要保持體形,如果有點肌肉的男性,定會成為吸引女性的最佳**。而且壯實的身體在穿衣時可以將衣服撐起來,會使你看上去分外的精神,給你加分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暴露男人著裝品位,儘管如今是崇尚個性、自由的時代,但衣著裝飾還是要講究原則的。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您的衣著直接告訴了不認識你的人們,你的品位在**,你的品位有多高,作為任何職業任何角色的你,所穿著的衣服需要大方得體而且要突出你的外型優勢,掩蓋你的外型缺點,顯示出你的身份和地位,衣服的款式、色彩對體形能產生影響,它裝飾和美化各類體型。在選擇各類服裝時,就需要先站在全身鏡前注意一下自己的體型。

7樓:曉淡

最重要的一點必須的是,要整潔。讓人覺得。不管你穿的名牌也好普通也罷,但是起碼要乾淨。這個整潔乾淨還包含你的身體。面容氣色髮型等等。

8樓:汐

黑白配是最簡單但又最經典的搭配方式,之前身邊有個男性朋友常年都是黑白灰,純簡但又不適風度的組合吸引身邊很多異性的目光。黑白,是搭配服飾的經典要領。假如你一身黑西裝搭配乙個白色襯衣,那麼你一定會是大部分女性的男神殺。

據很多調查分析,超過八成的的女性都是很喜歡男生穿西服的,所以還不趕緊讓自己的衣櫥裡收進一套黑白配的經典款。

9樓:塗含雁

鞋子體現你的品位,一雙紳士味道十足的皮鞋,往往可以在你參加各種宴會活動的時候提公升你的氣質。我想無論哪位女性,都不可能會看上上面穿著西裝領帶的,下面卻穿著運動鞋的男士,不同的上裝,需要搭配的鞋子也是大不相同的。不要覺得太貴,它肯定有著它獨特的價值。

10樓:戰歌

如果我說男性的服飾只需要的白襯衣、純色t恤、九分褲、牛仔褲、運動鞋、皮鞋這幾樣元素就行了,你相信麼?千萬別小看這些元素,它們足以讓你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你的衣服了。最後說的是不要捨不得花錢,因為你花的錢都是值得的。

如何改變自己形象,如何快速改變自己的形象

首先,最為重要的形象是氣質。乙個男人可以長的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優雅的談吐以及博學的知識完全可以彌補這點不足,相反那些胸無點墨不學無術的人,是任何金錢與服飾都無法裝飾起來的。所以平時要多讀書 讀好書 閒暇時間多關注一下國家大事,既能增加自己的學識,也能增長與朋友客戶交流的談資 還有就是作為男人必須要培...

怎麼改變自己形象,如何改變形象?

除了工作需要,沒必要改變自己的形象,我有一朋友,娃娃臉,小孩子心性,總被人說長不大,就賭氣要變成熟!去燙頭髮,染色,衣服也放棄自己喜歡的可愛式樣,換成熟的!結果怎麼樣呢!唉,這髮型不適合你,這衣服不適合你,現在是她聽到最多的話,燙了捲髮,穿了修身的長風衣,行為舉止還是小孩樣,每個人的形象決定於氣質,...

如何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一 先下定改變的決心 如果沒有下定決心,即使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改變都沒有用,因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