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友脖子上有被女人吸過的紅印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2:54:15

1樓:紫楓書瀾

都說戀愛時要擦亮眼睛,結婚了就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你們現在還沒結婚,所以我覺得要慎重處理這件事,給他個機會解釋吧,別弄錯了,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啦!如果他不解釋或者打馬虎眼,那你就要好好審視你們的感情了。

總之,現在還是盡早結束冷戰吧,其實冷戰不僅不能很好的解決問題,而且還很傷感情!而且男人有時自尊心很強,如果你一直跟他冷戰不理他,也許他也會覺得死乞白賴聯絡傷自尊,兩個人就這麼熬著,感情就這麼熬掉拉!有時 吵架比冷戰好的多啊!

讓他知道你生氣的原因,給他個機會解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事情弄清楚、

搞出誤會,不好。

如果屬實,冷靜對待問題、

吵架是解決不理問題滴。

什麼事情要望好的方面想,

何況還沒結婚,

要是結婚那不更糟糕?

如果他態度良好、

給予他機會,看他表現。

不要盲目結婚。

3樓:翔與宇飛

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如果還是很愛對方就原諒他,不然就分手。三條腿的**少見,兩條腿的男人滿大街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個女的吸乙個紅印,以牙還牙

5樓:

我知道,絕對是那個女人想通過這種蓋章的方式來向你示威,而且是在他們ml蓋上的~ 你別不高興啊 我說的是實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看情況了 有救的話 就想辦法 如果不行就離開吧 這樣的人不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用牙齒咬著他另一頭的脖子時讓他從實招來!

女人脖子上被男人吸的紅印怎麼祛除

8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吻擠點牙膏可以消腫。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盡快用熱毛巾熱敷一下,堅持一段時間會好的

9樓:巖星緣

短世間內是無法去除了,建議你帶個圍巾吧!

10樓:你造麼嘻嘻

熱水敷一下 再差點酒精

11樓:三天兩覺

用毛巾試點溫水附上,,下次注意點

今天發現男朋友脖子上被另外女人親了個紅印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大吵大鬧的,理靜的觀察下你男朋友的表現,紙最終是包不住火,到最後你在酌情處理。

13樓:阿薩

糾出來 還請口紅印 都向你示威了 還等什麼 妹紙 要麼死 要麼屎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說法撒fda十分十分

男人脖子上的紅印是被女人親的嗎? 5

15樓:富荃

一般來說是,但是這個不是什麼證據,別太死板,很多其他情況也會變成那樣,如果你相信他,他告訴你不是,這就根本不算什麼證據!

16樓:來自香山魅力無限的大喬

呵呵.也許吧.除非那個女的使勁吸.就出現這種現象拉.但也不排除其他因素!

17樓:很亂很亂

有一萬種可能~~

但是最有可能的就是你說的哪個情況拉!!

大概90%

18樓:

= =!

不是親的 是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小夥子 不老實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冒出來滴!!!!笨啊!

21樓:推廣

不是親的.

是吻的..

女人在脖子吸個紅印怎麼才能快速消除

22樓:fly悲劇的開始

如果是吸的太用力造成的,就試試熱水,或拿冰袋,如果是口紅就拿水洗一下就好了

23樓:鴨子野啦

快速消除不可能,去弄點紅漆塗上,這叫「欲蓋彌彰」。

我發現男朋友脖子上有吻痕,他說是抓的,我根本不信,但又不想分手,我到底該怎麼辦

小情歌 那麼既然能成為情侶,說明你們還是相愛的。你應該相信他,也許有什麼誤會呢?你心平氣和的叫他給你解釋清楚,不要老是懷疑自己的男朋友,那是不自信的表現. 這種感情,直接分手好叻,有吻痕但是不給你說,那就證明這個男的不可靠。雖然我的建議有點狠,但是你自己想想吧,你願意在一個跟別人有曖昧的人在一起,還...

脖子上有頸紋是不是淋巴代謝不通,脖子上有很深的脖紋該怎麼去除?

病情分析 你好 對於頸部的淋巴結,沒有必要擔心。發生的原因可以肯定是這個淋巴結以上的區域有炎症,引起的腫大,因為淋巴結是免疫器官,有炎症及疾病時,它發生免疫作用而出現的增生腫大,這是一種保護性增大,不用擔心。當炎症得到控制有好轉之後,淋巴結也會縮小,但不可能完全消失 因為是正常的組織,不可能消失,只...

脖子上有淤痕,是什么緣故,脖子上有淤痕,是什麼緣故

建議您去醫院做下血常規以及尿常規,這個病一般是很容易確診的,等確診以後,抓緊時間採取 這樣才會更對症一些的,牛醫生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 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發病原因可能是病原體感染 某些藥物作用 過敏等致使體內形成iga或igg類迴圈免疫複合物,沉積於真皮上層毛細血管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