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脖子被女朋友中了個士多啤梨,怎麼能快速去掉

時間 2021-05-04 12:54:15

1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① **兩重天

在你發現吻痕之後,盡快用冰袋,或是毛巾裡放幾個冰塊敷在吻痕上。每次不要超過5min,敷5次左右吻痕就會淡很多。要是吻痕超過24h,就用熱毛巾敷,早中晚各1次,每次3-5min,就可以快速化淤、消除吻痕了。

② 按摩

按摩可以幫助促進血液迴圈,並將吻痕造成的損傷降低。用兩根手指輕輕地按摩吻痕處,畫圓,順時針或者逆時針都可以,保持乙個方向。一分鐘之後,換乙個方向,重複幾次,慢慢見效。

③ 蘆薈膠

蘆薈膠可是個好東西,是祛痘消炎消腫必備佳品。你可以將蘆薈膠塗在吻痕上,並配合按摩,一天2、3次即可。

④ 維生素k

維生素k可以幫助疏通血管,抑制血塊凝結,從而淡化吻痕的顏色。首先將維生素k軟膏或者水塗在吻痕處,一天2、3次,直到吻痕消退。期間你也可以吃一點富含維生素k的食物,比如糙公尺、西蘭花、大豆油、魚油等等。

當然你也可以吃維生素k片,但也沒必要做這麼絕。

⑤ 全副武裝

要是怕麻煩,你就可以直接用裝備武裝起來,直接圍個圍巾,或穿件高領子的毛衣就搞定,過幾天讓它自己消失不見。夏天的話,就向女神要點bb霜、遮瑕膏之類的,簡單粗暴地抹上去,塗勻就好,一般人不拿個放大鏡看,壓根看不出來,也可以找點創可貼貼著,要是同事同學問起來,你就可以高冷地說被流浪貓抓傷了即可。

⑥ 搓澡巾

在洗澡的時候,用洗澡巾狠命搓你有吻痕的地點,面積自己把握(當然越大越好嘍),直到發紅或再嚴重一點為止(不疼的),絕對有效,這樣你就可以逢人就說是搓澡時不小心弄的了~~~不過此招有風險,心疼你的可不推薦小夥伴們採用哦~

2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熱敷:用熱毛巾反覆在吻痕的位置熱敷,從而達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讓吻痕變淺。

2.冰敷:冰敷可以促進血管收縮,並且起到消腫作用。吻痕看起來也就不那麼明顯了。

3.輕輕按摩:用手按著士多啤梨印的地方,慢慢揉,可以緩解。(要連續做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4.滾熱雞蛋:將雞蛋煮熟以後趁熱撈出,然後剝殼用紗布把雞蛋裹在裡面。手抓著紗布,拿剝殼的雞蛋趁熱在有吻痕的地方滾動。

5.塗抹活血化瘀的藥物:在吻痕的地方消除能夠活血化瘀的藥物,可以幫忙消除吻痕。

6.塗抹粉底液:如果急需出門,可以在吻痕的位置塗粉底液掩蓋吻痕。

7.多補充維生素: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k的食品可以加速痊癒。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等著它慢慢散去,沒啥好辦法,讓她下次別弄了?

4樓:律夢秋

沒辦法,只有慢慢消失

5樓:

吸脖子用力過大,就會留下紅痕,這樣的情況可以使用一些化瘀的藥膏來塗抹一下,並不要用手去抓,如果要應急,可以使用創可貼來帖著。、冰敷

怎麼快速消除吻痕?6個快速消除士多啤梨印的方法

在你發現吻痕之後,盡快用冰袋或者冰的勺子敷在吻痕上。你可以把羅森全家買的冰塊包在毛巾裡,或者用現成的冰袋,或者把勺子放冰箱裡冰個幾分鐘再拿出來,然後敷在吻痕上,最多敷20分鐘。然後把冰袋或者勺子拿開,過幾分鐘,再敷。

如果用勺子的話,記得要用力,越用力越有效。

2、牙膏

用完牙刷用牙膏。輕輕地往吻痕上塗一層牙膏,放那兒。過幾分鐘,等牙膏滲入**,不痛了之後,用熱毛巾把牙膏擦了。差不多24小時吻痕就會消退了,如果沒退,就再塗一次牙膏。

3、薄荷

怎麼快速消除吻痕?6個快速消除士多啤梨印的方法

薄荷油的刺激效果可以加速血液迴圈,並且緩和毛細血管的損傷。輕輕地往吻痕處塗一些薄荷油或者薄荷牙膏,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刺痛,過去了就好了,一天不要超過兩次。薄荷油塗完就留在那兒好了,薄荷牙膏塗完了要用熱毛巾擦掉的。

4、蘆薈

蘆薈是天然的潤膚水,它可以修復肌膚敏感和炎症。用新鮮的蘆薈汁塗在吻痕處,並且按摩,一天2、3次即可。如果你家裡沒有新鮮的蘆薈的話,可以用以蘆薈為主要成分的霜或者水來代替。

5、香蕉皮

怎麼快速消除吻痕?6個快速消除士多啤梨印的方法

香蕉皮也有很好的舒緩和冷卻作用。去水果店買一根香蕉,剝下香蕉皮,把香蕉先吃了不要浪費。然後切一塊跟你的吻痕差不多大的香蕉皮,敷在吻痕上,10-30分鐘左右,一天兩三次即可。

香蕉治士多啤梨、水果治水果、以毒攻毒。

6、硬幣

這個方法比較痛,但很有效。首先把吻痕周圍的**拉平,把吻痕伸。然後用一塊錢硬幣的邊緣來刮**,像往麵包上塗黃油一樣。

最好像刮痧一樣猛,但是不要把**刮破刮出血。雖然會有刮痕,但肯定不會像吻痕一樣一目了然,而且很快也就褪去了。

我脖子上被女朋友給中了個士多啤梨,怎麼能快速的去掉

6樓:l小小小丑魚

用熟雞蛋熱燙一下會比較快但還是會留幾天,如果實在不行就用遮瑕化妝品蓋一蓋*^_^*

7樓:濟南微整形諮詢

找兩口蚊子,在上面開個餐

8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吧,有個人被女朋友給中了個士多啤梨,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9樓:timeless巧巧

去不掉,過幾天就沒了,

脖子被女朋友吸得士多啤梨印怎麼快速去掉

10樓:檸檬愛美

脖子唇印用熱毛巾敷精油按摩等方式是可以較好的消除的,建議可以嘗試,要是唇印較深的情況下,建議可以用創口貼進行遮擋,防止影響美觀,建議要保持健康的**,盡量不要大力的吸脖子部位,以免影響自身的美觀,再者脖子部位有淋巴,以免造成損傷,給自己身體帶來危害,平時要注意脖子的衛生問題,改善性前準備工作。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叢林小蜜蜂

只能等它自然吸收,可以貼個創可貼,萌萌的。

女朋友在脖子上裹士多啤梨怎麼才能快速消下去

12樓:紅塵雲煙過

用熱毛巾敷,多做運動多流汗就好了,簡單的說就是加快血液迴圈

13樓:xx阿貓

用粉底液蓋掉啊 簡單方便

14樓:杜德厚

去醫院中醫,放血**。

脖子被吸的士多啤梨怎麼能快速去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 類似於淤血,所以可以通過把附近的**都用力搓到紅色來掩蓋,消除嘛,受各人體質和吸力大小影響。用活絡油類,可以稍快一點。嘻嘻

夢見女朋友被老男人給睡了,夢見女朋友被一個老男人給睡了

橘色焰水瓶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

女朋友被男生偷親了下,女朋友被乙個男生偷親了下

你的想法是對的 沒有錯 愛乙個人 眼裡是容不下一顆沙子的 如果我的男朋友對這件事的態度和你一樣 那我會很高興 因為生氣和吃醋表示在乎呀!我相信你的女朋友會了解你的心情 過幾天就好了的 不要太動氣了 不過以後遇到這方面的事情 還是應當給自己點信心 你要知道 你才是她現在交往的物件 戲余妍 其實你跟你老...

我談了個女朋友?我想談女朋友

你女友失業了,你不替她著急,還在吃醋。儘管勞務部的在調侃你女友,女友也很懂事,你提出分手來增加她的煩惱。你現在應該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分憂解難。多開導開導她,最她在最失落的時候,是你在陪伴她,她會很感動的。畢竟你提出分手時她的心裡還是在乎你的。也許她沒當你存在。只是想給你搞曖昧而已0.學會放棄吧 你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