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的男士勁能醒膚露拆開包裝後怎麼擠出裡面的乳液啊

時間 2021-05-03 22:57:21

1樓:

1,首先需要將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的開關旋轉至on。

2,接下來就可以輕按擠出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了。

3,用男士勁能醒膚露之後,接下來需要將開關旋轉至off ,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男士勁能醒膚露

一,產品功效

1,富含甘油(glycerin),迅速舒緩並滋潤**,全天候持久保濕。

2,配合活性防護系統,一種從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活性舒緩成分,幫助增強**抵禦外界侵害的防護能力。

3,維生素c衍生物和咖啡因的完美組合,為**注入能量。

4,緩解壓力和淡化疲勞痕跡,再現**活力,煥發健康神采舒適不緊繃強韌。

5,全天持久保濕,讓**更加光滑有彈性。

6,質地清爽不油不粘膩,能迅速吸收。

二,適應膚質

適合多種膚質全年使用。

三,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塗抹於清潔後的面部,輕輕按壓並適度按摩,促進成分完全吸收。

巴黎歐萊雅官網_男士勁能醒膚露

2樓:我愛的桃白白

你在按壓白色透明頂蓋時按得下不?按得下就多按幾下,新開始用的需要按好幾下才出的。

如果按不下,看看透明頂蓋傍邊是不是有很小的膠介面連線著瓶子,如果有,弄斷就行了。

3樓:歐萊雅

您好!如果您有什麼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諮詢**:800-820-3878。

歐萊雅男士3款使用順序,歐萊雅男士系列使用順序

小凡搞笑 臉部護理,第一步當然是洗面奶,洗臉時先用溫水洗臉,把毛孔開啟,然後就是使用補水,其次才是保濕。補水顧名思義就是給肌膚補水,保濕就是鎖住水分,不讓水分流失,所以先補水,後保濕。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能清潔面部汙垢,卸妝。品質優良的洗面奶應該具有清潔 營養 保護 等功效。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

求歐萊雅男士使用順序,歐萊雅男士系列使用順序及方法 手法

那時花已開 a 磨砂潔面膏 每週使用2次,b清新潔面啫哩是每天早晚使用 c爽膚水是潔面後使用,水主要起二次清潔作用,其它功能不好,你的 可以使用,d控油保濕啫哩,爽膚水後面使用,建議夏天使用 e 醒膚露 保濕抗倦容 每天只早上使用。其實很多都買重複了,你主要使用清新潔面啫哩 爽膚水 醒膚露 淘小淘 ...

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適合什麼年齡的男士使用

蓼寶 當然可以的啊,這款醒膚露就是針對年輕肌膚設計的,適合18 25歲的年輕人,對 還是不錯的 當然要配合水水效果更好 另外我可以向你推薦一款男士的護膚品,就是uno,是日本資生堂的,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歐萊雅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100 8重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