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買的化妝品(歐萊雅)幫忙翻譯下

時間 2021-05-03 22:59:49

1樓:蒼可彤韻

膠原眼部護理

抗黑眼圈及去皺

在外國買的歐萊雅的日霜,能幫忙翻譯下什麼產品,還有怎麼使用,多謝!

2樓:aa薔薇戀人

在香港買的,但用過之後好像不吸收,而是在臉上攤開成一片片的泥狀之類,一臉上都是,搽了幾次都這樣,怎麼回事呢?

3樓:致幻反應

歐萊雅triple active day 三重防護日霜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乾性**由於缺乏油脂,缺少了靈活性,舒適性,他們更容易受到侵略(風,寒,空調...... ),其敏感度提高。

內含神經醯胺triple active nutrissime,刺激自然生產的血脂,使乾性**達到正常**狀態,使**自動產生脂肪。

細膩的忌廉質地瞬間被**吸收。

日霜的話用在白天爽膚水之後就好啦o(* ̄︶ ̄*)o

請問 :歐萊雅attiva anti-rughe 中文是什麼意思? 10

4樓:叫我來福姐

l'oreal歐萊雅 attiva 抗皺全日面霜 45歲以上隨著時間的推移,**失去了它的保水能力,降低其彈性,出現皺紋,**老化最明顯的標誌。 i

歐萊雅實驗室建立抗皺,活化肌膚,以抵消衰老的程序。 抗皺提供肌膚對抗皺紋的出現的必要元素。

修復獨家配方的活性抗皺,全復合天然生物蛋白,發揮三重抗皺行動: - 減慢**老化的過程;

明顯減少皺紋;

重組**表面。

使用方法:

抗皺,每天都使用,早晨和/或晚上,臉和脖子上。

抗皺的一致性是適合所有**型別。

與此同時細膩豐富,舒適,重量輕,迅速吸收**化妝是乙個很好的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抗粗糙的意思,中青年都可。

義大利買的化妝品(歐萊雅)幫忙翻譯下

6樓:

膠原眼部護理

抗黑眼圈及去皺

7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去義大利買歐萊雅........真是浪費==

咱是打醬油的==

歐束化妝品怎麼樣,你們覺得歐束化妝品怎麼樣?

動脈在 歐束化妝品市場口碑很好。歐束化妝品以科技創新為核心理念,通過凝聚國內外頂尖學府中優秀的管理人才與行業精端的研發團隊,嚴格按照國際化標準生產,從原料的選擇,萃取,灌裝,生產每乙個細節經過嚴格的把控。歐束化妝品秉持多元 樂觀 創新 冒險的企業精神,從科研力量 生產實力 品牌精髓 渠道布局等各個方...

義大利必買化妝品有哪些?可以具體幾款嗎

周大象 義大利必買化妝品有kiko angona 安可娜 l erbolario 蕾莉歐 smn。1 kiko kiko算是義大利最火的美妝品牌,傳說是阿瑪尼走秀御用彩妝。kiko專櫃熱門色號口紅和眼影常年斷貨,回來送朋友,很合適。2 angona 安可娜 angona 安可娜 是義大利本土比較火的...

怎麼給女孩買化妝品,女生說你要給我買化妝品嗎,怎麼回?

1.雖然內在質量是先決條件,但包裝美是絕對是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可愛 粉嫩的東東都招女孩 女人的喜歡。2.如果你不了解她的膚質和需要,就買比較大眾化的。護膚品的話就買保濕的,彩妝的話選粉色 紫色系的總沒錯。首選商場一樓常見的大牌。3.如果買好幾樣,記得要包起來,不要一樣一樣零零碎碎地給人家,好歹要有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