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外國的官網買衣服,怎麼樣才能進去國外的品牌網店買衣服?

時間 2021-05-02 23:05:37

1樓:勤華皓

親可以登入想要買衣服的官網,比如topshop,挑選好自己要買的衣服,然後去check out,是新使用者的話,需要註冊乙個account,就是註冊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註冊的時候需要填寫自己的資訊,在郵寄國家那欄選擇中國,然後填寫自己郵寄的位址,最好是英文位址。

付款需要填寫自己的銀行卡號和安全密碼,中國的銀行卡不可以,如果是visa卡或者master card可以用來支付,paypal也是可以的。

如果親需要的話也可以找我們來**,拍拍店名:buy家坊我們**英國topshop,river island等,也做指定****費只收取5%

2樓:1孤獨流星

怎樣在外國的官網買衣服?位址怎樣填寫,需要辦理哪些業務,比如銀行卡之類的。

例如forever21,topshop什麼的官網,怎麼買? 自己買了穿的,無盈利目的!

3樓:心有一座城

註冊乙個易趣的賬戶,在註冊乙個paypal(跟支付寶差不多),對了,關鍵是得有信用卡,雙幣的那種,老外好像不跟**不咋一樣,免郵費這種事情比較少,可能是國際快遞都比較貴吧,多買幾件應該可以省點郵費吧,我上次從美國買來整整等了乙個月時間,稅肯定要交的,英語要稍微有點基礎。多試試,不懂了就用有道,總體上跟**差不多。

4樓:思起源

可以去**網 申請個賬號 在進去看衣服咯 然後要有網上銀行 看到合適的衣服就點購買咯 在通過網銀進行付款咯 這時錢是在網銀支付寶那 等貨到了自己家後 再在你的**裡點確定 最後由銀行把錢匯到賣家賬號上 賣家才會收到錢的 要是你對收到的貨不滿意的話 可以找賣家談 要是沒談妥的話 你可以退貨 貨款會由網銀退會你的網銀賬號.

5樓:貝爾批發

想買,你也要看你買回來,**在國內賣,**提到什麼階段,高了賣得了嗎,便宜了自己沒掙多少,合計一下值不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一樣買就可以啦

怎麼樣才能進去國外的品牌**買衣服?

7樓:薇婭老師

你可以再大的亞馬遜還有一些國外的大型**,看一下,要不要購買?

小米官網買的米4有假貨嗎,小米官網會買假貨嗎?

小米 你好。如果小米網都是假貨,那麼可以告訴你,世界上就沒有真貨 百小度 官網一般不會賣假貨,一旦發現,他肯定會影響聲譽,賣的也就少了,何必呢 小米官網會買假貨嗎? 小米 嗨!小米官方 的就請放心吧,沒有任何問題的。不要購買其他 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

小米官網買的手機會不會有翻新機,官網上買的手機會不會有翻新機呢?

蔡霈 會買到本人就是買到翻新機,本來一直都買小米的,現在不買了,信不信由你們,是虎門寄出的 桃花飄零了 有可能,但是概率很低,有可能是發錯貨了。翻新機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 充電器 假冒 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一般來說上市半年以上的手機,就開始有翻新機了。...

在國內買的手機在外國能用嗎,在國外買的手機,國內能用嗎?

其實,這和各個國家的通訊制式有關 由於世界各國的通訊制式 頻段不同,所以去不同的國家,需要的手機也不同。目前全球採用的行動通訊制式大致有gsm和cdma制式,而根據頻段的不同,gsm分為850mhz 900mhz 1800mhz 1900mhz,而cdma的分類更為複雜,比如韓國採用的是的cd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