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成史上銷量最高遊戲,它現在的版本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02 23:04:37

1樓:我不愛吃洋蔥

今難以想象,《俄羅斯方塊》竟然是一款比我年齡還要大的遊戲。迄今為止,已經有30餘年歷史,是一款非常古老的遊戲。

小時候如果能用盜版掌上遊戲機,玩一會《俄羅斯方塊》,就已經是讓我非常開心的娛樂活動了。如果玩兒到很高分時不小心game over了,真是捶胸頓足。

《俄羅斯方塊》是一款神奇的遊戲。看起來非常簡單,只有幾種不同的形狀,玩法也沒有什麼難以理解的地方,卻彷彿有魔力一樣吸引著人們玩得停不下來。

近日全球最大的遊戲娛樂**公布歷史上十大暢銷遊戲榜單,《俄羅斯方塊》就勇奪第一。不僅歷史最悠久,而且是登陸平台最多的遊戲。

最初的版本,《俄羅斯方塊》的雛形,更像是括號不是方塊。設計這個遊戲和參與遊戲製作的人,其中有一位當年才十六歲。

這個遊戲的靈感其實**於傳統遊戲四聯骨牌。最初實現於一種蘇聯自己設計的電腦上。該榜單中《俄羅斯方塊》的遊戲機版本,是由任天堂公司發行的。

後來,又被那位十六歲的「程式設計師」將遊戲移植到當時最為主流的ms-dos系統上。後來又出現了多個版本。

如今,《俄羅斯方塊》在智慧型手機或者電腦上都可以玩兒,版本也很多。在手機應用商店裡搜尋「俄羅斯方塊」,可以看到幾十種不同版本。

2樓:珍簡單

現在手機上已經沒有這個遊戲了,印象還停留在之前的版本當中。

3樓:時光匆匆

現在的版本跟之前的樣子區別不大,不過還是很好玩。

4樓:_x_d晚晴

俄羅斯方塊現在有很多的衍生版本挺好玩的。

5樓:你說過

現在的俄羅斯方塊跟以前不同了,以前的還是很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方塊成史上銷量最高遊戲,它現在的版本是公升級版了,趣味性也比較強。

7樓:欣欣向榮

和之前的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我感覺比以前好玩了。

8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現在的版本畫面更清晰了,但是還是覺得小時候經典。

9樓:qiao趙

現在的版本比過去改進提公升了不少細節。

俄羅斯方塊為什麼叫俄羅斯方塊,為什麼叫俄羅斯方塊

國內主要流行時間段 1990年 至今 俄羅斯方塊的發明者,是當時還被稱為 蘇聯 的聯邦科學員阿萊克斯?帕吉托夫,該遊戲最初是作為自我消遣的電腦遊戲而被製作出來的。此後,由於政治和經濟等多方面的原因,該遊戲曾經被多家公司 過。經過多輪訴訟的爭奪後,該遊戲的 權最終還是被任天堂獲得。俄羅斯方塊對於任天堂...

兩個人相處就像玩俄羅斯方塊是什麼意思

糖送桌布 兩個人相處就像玩俄羅斯方塊的意思是 生活有時就像這俄羅斯方塊,每乙個方塊好像生活中的各種機會和挑戰,旋轉鍵可以改變方塊的形狀,就像我們可以改變自己面對這些機會和挑戰時的心態,通過左右鍵移動方塊決定最後要擺的位置,這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俄羅斯方塊 tetris,俄文 是一款由俄羅斯人阿列克謝...

學C語言已經半年多了。卻對俄羅斯方塊,貪吃蛇之類的小遊戲的編寫一點頭緒都沒有!問題塊 1)

單純學c你是寫不出圖形程式的,你可以看到,c標準庫支援的是dos程式,就是那個黑不溜秋的東西。如果想知道你離小遊戲還多遠,咱們可以這麼算一下,下面給出幾個假設條件 提供給你圖形繪製函式,你只需要傳相應的引數,就能畫出圖形,點,線,圓,顏色填充之類。給出執行緒函式,讓你可以建立系統執行緒,或者使用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