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機芯型別浪琴一般使用什麼機芯

時間 2021-05-02 19:55:59

1樓:哭給對方

手錶機芯型別分為電子錶和機械表

浪琴手錶根據型號不同,使用的機芯也有不同,最常用的類別為機械表芯,以下為浪琴幾種常用機芯:

1、l506

2、l512

3、l506

4、l512

5、l520

6、l561

擴充套件資料

浪琴表專注技術研究、精益求精,截至 1929 年巴塞隆納展會,已在眾多國際及世界博覽會上攬獲了十次以上的顯赫大獎,堪當實至名歸的「最榮耀」鐘錶世家品牌。

1889 年,弗蘭西昂(francillon)對由浪琴表(longines)名稱及飛翼沙漏圖形組成的製造品牌進行了專利註冊。 如今,浪琴表(longines)已經成為世界智財權組織(ompi)所有國際註冊中歷史最為悠久、未經任何修改、但仍活力四射的卓異品牌。

浪琴表憑藉著其所積累的技能優勢,逐步與運動界建立了密切的聯絡,為眾多體育賽事貢獻著自己的專有技術,其在 20 世紀期間的表現尤為令人稱道。

2樓:卯綺甕菊華

機芯主要看用哪種,有低仿用明珠機,幾十塊錢,好點用揭陽機一二百,再好的杭州,海鷗幾百塊,再好的就是瑞士eta機芯,型號不同**不同,有一千多,有兩千多,仿錶主要看殼套,一般超a的殼套做工最好,比機芯值錢,一般大部分採用海鷗機,較穩定,也有用原裝eta機的,**較高

3樓:

以前的浪琴還是很牛的。現在慢慢的轉向時尚表的型別了。自產機芯基本上都不怎麼生產了,一大部分都是eta的機芯改裝的!

當然eta機芯的質量也非常的好,歐公尺茄、勞力士、萬國等等大牌手錶都在使用eta的機芯。當然浪琴也不例外。

總結下,瑞士表4-5萬以下基本不會用自產機芯,都是eta機芯改的。4-5萬以上才用自產機芯。當然也有例外的!

浪琴名匠基本款用的是什麼機芯?

4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浪琴名匠基本款用的是l619自動機械機芯,30公尺防水。表底採用背透的設計令其搭載的l619自動上鏈機芯清晰可見。這枚時計腕表表盤採用了經典的大三針設計,阿拉伯數字時標,12點鐘位置設浪琴logo標識,6點鐘位置為日期顯示。

銀白色表盤搭配藍鋼指標,使腕表顯得更加高貴優雅。

浪琴表使用機械裝置彰顯時間藝術始於2023年。2023年浪琴表贊助由路易士·雅曼達伯爵所領導的北極探險活動,提供專為極地各種氣溫變化所設計的五隻懷錶,受到極力讚揚。

20世紀20年代末,浪琴表高效能機芯設計及製造商的美譽已牢不可破。到2023年,l360機芯的誕生成為乙個新紀元。l360機芯每小時擺動36000次,內藏有補償平衡游絲、反動向槓桿擒縱器及合金發條,此超細密的裝置讓l360在無數的天文比賽中屢獲殊榮。

2023年生產的l990機芯是浪琴表製表專家最引以為傲之作。它是世界上最薄的自動機械機芯之一。這款機芯歷年來被採用於各款浪琴表上,一直為世界各地的佩戴者提供著精準的時間。

5樓:陳燼楠

浪琴名匠大三針也有好幾款的

男錶六點日曆的大三針 是 l619機芯

三點日曆的是l691機芯

女表3點日曆的是l595

動力儲存理論都在四十小時以上

6樓:巴薩卡爾

eta2836~! 的機芯為基數稍微做了點改裝~!

歐公尺茄 有的型號都用eat的改裝

7樓:天工錶業

如果是**的話,用的都是eta2824和eta2836機,區別就是6點位置日曆和3點位置日曆,但是如果是仿錶的話,目前市場上,通常都是上海機,比較次的仿品,用的是丹東機,仿的比較好的用的是明珠機,高仿的,也有用瑞士機的,也是eta的。可以上我****看看,店名天工錶業

浪琴手錶機芯壞了,可以修嗎,關於浪琴手錶送去維修 會不會被維修師傅偷換機芯或者內部零件的問題!

中環 手錶一般情況下,輕易不會出現故障問題,大多數的故障問題 於表民的不正當的使用方法。很多人對於手錶保養知道的很少,因此對手錶保養沒做好,常常導致手錶發生故障。那麼,如何避免手錶發生故障?下面簡單來給大家說說。一 手錶的佩戴過程中,避免不了手上的汗液會對錶殼產生腐蝕,因此建議大家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

浪琴手錶機芯25 JEWELS SWTSS MADE是什麼意思

瑞士製造 25鑽 25 jewels是鑽數 swiss made是產地 這個只要是瑞士產的機芯一般都會有 機芯上最起碼有三樣標示,一是鑽石,二是產地,三是浪琴的logo 一堆谷 瑞士製造 25鑽 浪琴手錶25jewelsswtssmade是什麼意思 浪琴手錶透明底盤刻有 25 jewels swis...

高仿的浪琴手錶可能會是進口的機芯嗎

滅星殘月 高仿的也有貴的和便宜的,好的也就用eta廉價芯或日本芯,次的可能就國產的了 可能是進口eta入門機芯,但是好多也會是國產的機芯 高仿的表,幾年之後已經磨損了不行了,不推薦買 海軟 不可能的,這樣價位會很高的,是 香港機芯或者日本西鐵城的機芯就不錯了 幾乎都是國產的。 擦擦 進口機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