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運會班服樣板,校運會快要開始了,穿什麼樣的班服會比較新穎!與眾不同

時間 2021-05-02 19:44:21

1樓:

近來做的幾單班服,都採用的是白色螺紋領加白色袖邊。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比原來整件班服都是乙個色要好看許多。因為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而童鞋們一般訂的班服都是大眾色,所以搭配白色更顯出一種簡約美。

而且白色領子是不用另外加錢的,何樂而不為呢?

推薦:桂雅班服

2樓:匿名使用者

top 1:初二(4)班的班服為白色,男生衣服前有一倒「4」和該同學名字中的乙個字,簡易地說明了班級和姓名,衣服背面寫有英文單詞「forever」(永遠)。 top 2:

初三(6)班的班服為黑色,上衣左肩前乙個白色的「six」,道出了班級的「姓名」,衣服後則是金黃色的乙隻老鷹飛翔的圖案,象徵著搏擊長空的情豪,顯得美觀而自信。 top 3:初二(5)班的班服為白色上衣配一條黑色短褲,上衣正面用英文「class5 grade2」寫出了班級,整件衣服格調自然,清新。

top 4:初三(4)班的班服為黑色,上衣前的圖案中隱約藏著乙個英文單詞「win」,設計奇特而美觀。而上衣後則是乙隻鬼的形象,配上英文「i am a ghost」顯得十分活潑。

top 5:初二(7)班的班服為紫色,絢麗的顏色襯托出了中間那個活潑的「7」,再加上每個同學自己的配飾,讓每個人都充滿朝氣和活力。 ————————————————————————————還有這幾個 你參考參考

校運會快要開始了,穿什麼樣的班服會比較新穎!與眾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新鮮,要通俗點,在不丟悼時尚的情況下讓人感覺順眼親切大方自然,,,在自然隨意的情況下做出來的東西才最不土,才給環境爭取到面子。

4樓:小鬼丶

其實顏色統一, 標誌一致都回達到非常美觀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天氣涼了,我認為穿衛衣會比較適合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穿cosplay的服裝最新穎,哈哈哈

7樓:一直在路上

四大才子,古代人。殭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喜歡的了

我們班校運會要弄班服。 要有關數字2的。 有哪個大神幫我們設計一下。要潮的。 班裡已經有人為這件事 50

9樓:暗影暗行

是只設計2還是一套衣服都要

10樓:

可以用星星代表你們班的人,乙個人一顆星,一起組成乙個2

班服設計logo圖案,班服設計logo圖案

t恤設計不同其他平面設計,有其特殊性。圖案是有生命的,鮮活的跳躍在t恤上,神采奕奕。但是,版衫圖案由於受印刷工藝的限制,又有其不同的特性。1 設計風格當以簡潔為主,能直接反映版衫的設計意圖。2 圖案最好是以色塊來表現,t恤不比紙張,表面有紋理,太細膩的細節印刷不出效果 圖案面積太大,會影響整個衣服的...

大家都喜歡什麼樣的班服

簡約潮流風,顏色搭配簡單的圖案,英文與數字組合,即好看又潮,往往數字是班級,也會用上鼓勵 熱門的英文,在學校是班服,放學後是件不錯的t恤,也適合平時穿,只要設計師到位,是比較潮也好看。我喜歡的班服就是那種非常的清新脫俗的,因為我們現在要是穿服的話說明了我們現在還在學生時代,應該顯得更青春活力更清新一...

畢業班服哪個好看

回答 畢業班服第三張比較好看穿在身上非常的有氣質優雅高貴華麗令人賞心悅目!畢業班服選擇漢服很有新意,三套衣服相較之下第二套藍色的更好一些,溫文爾雅,不驕不躁,適合畢業的意境。既然是畢業班服還是第三張好,雅素,待有古典美很適合畢業班服 前兩個都太顯眼了,畢業班服還是第三個好看些。都挺好看。第一件比較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