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雙多威鞋,適合中長跑的,推薦一雙適合業餘鍛鍊長跑的運動鞋

時間 2021-05-02 19: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威鞋很專業,跑鞋主要有馬拉松和競走兩類,適合長跑的就是馬拉松鞋,從設計時間上說可能有三代了,差價並不大,最新的更好,大概¥200上下,能挑選的只是外觀顏色而已(也沒幾種),你挑選一下就行(號正合適就行,別為舒服特意大半號,和普通鞋不一樣,這鞋不會擠腳)。

多威的馬拉松鞋很耐磨,每天跑萬公尺的話底大概都不可能在5年內磨壞,更不容易斷底,透氣也好,重量也很輕,只是千萬別拿來踢毽子或足球——因為為透氣,表面做得薄,很忌諱硬東西刮擦。

馬拉松鞋其他品牌還有國外的美津濃,但後者並沒有效能優勢,**卻貴出好多,如果你不為追求款式漂亮而注重實用的話,還是多威的合適些。

氣墊,純粹是商家為尋找賺錢賣點憑空捏造出來的一種無用技術,對這樣的技術我不打算多說,馬拉松鞋是穿運動棉襪後直接穿的,也不需要墊東西(墊了也許感覺很糟糕)

李寧的鞋,因為品牌更大,價錢也許更貴,但在專業設計上和多威不在乙個檔次上(多威專做馬拉松鞋起家的,而且專著於此多年)。此外中長跑和馬拉松的鞋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很多業餘中長跑的人穿差一點的鞋也不太在乎,諮詢一下你在體育院校的同學應該有類似的結論。

你的體型並不粗壯(如果是成年人的話稍微瘦了點)練習中長跑應該還是很容易的。

***************===

男的,推薦這款:http://image.

2樓:數學青藤快車

多威馬拉松鞋的通俗叫法就是慢跑鞋,優點是輕便緩衝好,適合長跑。

賣得比較好的是m1050c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步態,有些人運動時不是過分向下傾斜就是向下傾斜不足,這就需要穿不同的鞋來加以彌補,以免對腳的健康不利。人的腳型與生物力**動特點不盡相同,人們希望在耐用性、緩震性、穩定性與合腳之間求得平衡。一般,過分向下傾斜的人鞋幫會顯示向內側過度移動,可挑選直線型或略半彎狀楦頭(指鞋底的造型)的鞋來調整步態;而向下傾斜不足的人鞋幫會向外移動,可造用彎狀或半彎狀楦頭的鞋來調整。

另外,跑步時身體會產生相當於自身體重2~4倍的力量,因此良好的緩震效能非常重要,尤其是向下傾斜不足的人更需要有好的緩震性。還有,長時間的奔跑產生的熱量會使腳增大半個尺寸,因此購買慢跑鞋時鞋頂和你最長的腳趾之間應有乙個拇指甲寬的空隙,以保證你的腳趾能夠自由活動。

詳細資料請看參考資料:《如何挑選合適的馬拉松鞋》

3樓:

馬拉松鞋比慢跑鞋好得多,馬拉松鞋可以上速度。不過更推薦你買多威的c8201,它介於馬拉松鞋和釘鞋之間。

推薦一雙適合業餘鍛鍊長跑的運動鞋

4樓:匿名使用者

200-500的效能級跑鞋?國內品牌吧,國內只有李寧的幾個系列勉強可以,其它就忽視吧。畢竟預算在哪,否則就asics和mizuno,adidas不說了,不要小看nike,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