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有做班服的最好在海珠區。在附近的區也行

時間 2022-07-24 13:30:11

1樓:鄧超教你逗比

在廣州做班服的魚目混珠,一定要貨比三家,錦客班服可以發樣板看的,質量都看得見,推薦。

2樓:

班服設計注意事項: t恤設計不同其他平面設計,有其特殊性。圖案是有生命的,鮮活的跳躍在 t 恤上,神采奕奕。

但是,版衫圖案由於受印刷工藝的限制,又有其不同的特性。   1、設計風格當以簡潔為主,能直接反映版衫的班服設計意圖。   2、圖案最好是以色塊來表現, t 恤不比紙張,表面有紋理,太細膩的細節印刷不出效果;圖案面積太大,會影響整個班服衣服的透氣性,穿起來有點膩乎。

  3、乙個圖案幾個顏色就是幾個版,正面和背面都有圖案的話,那就要把兩個圖案的版數加起來計算;版數越多**就越批高,對**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4、一般版衫印刷,都採用的是絲網印。 所以在設計圖案的時候,採用的是印刷的標準。

設計師如果用 photoshop (建議用 cs 版本),必須調到 300 畫素( dpi ),1 : 1 原大( t 恤上多大的圖案,設計尺寸也是多大);向量軟體 沒有限制。

推薦:桂雅班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星城,廣州大學城商業中心,江南西都有

哪裡有學做窗簾培訓班,哪裡有學做窗簾的

親親您好,廣州 武漢都有學做窗簾的培訓班。學做窗簾,武漢窗簾培訓班武漢市文昌高階窗簾設計學校,位於武漢市武昌區 繁華的司門口 戶部巷步行街 瑞苗城內 被譽為百年老巷 漢味小吃 巷 東靠十里長街 解放路 西臨武漢長江大橋,南枕 天下江山 樓 黃鶴樓,北接都府堤紅色景區,是一處由名街名樓名景名江環繞而成...

江門哪裡有學做蛋糕的培訓班,哪裡可以學蛋糕呢?

蛋糕的做法 1.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蛋白裡加入1 3的細砂糖 共50克砂糖 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 3的細砂糖,繼續低速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3.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即是當提起打蛋器的時候,蛋白能拉出乙個短小直...

廣州哪裡做雙眼皮割的好,廣州哪裡做割雙眼皮最好

整形這玩意最終要還是安全。廣州這邊是最早有整形美容機構的地方。在廣州這邊的整形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博美是整形界中臉部整形是最好的。現在整容都已經是風摩了全世界了,做雙眼皮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可以接受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自然美比較好一點咯,堅持自然美才是最好的。實在還是想整容做雙眼皮的話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