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做雙眼皮割的好,廣州哪裡做割雙眼皮最好

時間 2022-05-05 14:00:06

1樓:逆鱗天團

整形這玩意最終要還是安全。 廣州這邊是最早有整形美容機構的地方。 在廣州這邊的整形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

博美是整形界中臉部整形是最好的。 現在整容都已經是風摩了全世界了,做雙眼皮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可以接受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自然美比較好一點咯,堅持自然美才是最好的。

實在還是想整容做雙眼皮的話我個人推薦你去廣州博美,是全中國比較權威,口碑挺好的。 我就有個朋友在那裡做過出來跟我說的,她做的是埋線,不知道你是想割雙眼皮還是埋線, 還是開眼角呢,不過都無所謂啦,適合自己才是最美的,你可以考慮看看那裡的45度翹睫毛, 我看了下他們的**做這個好漂亮哦,好自然,就像個電眼美女一樣。 還是那句自然就是美。

建議可以先去諮詢他們的專家,了解這方面,讓他們的專家給你專業的意見和建議比較穩當。 具體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還是自己上去諮詢吧。

你有空可以進去做個諮詢。最後祝你越來越美麗動人!

2樓:區易戎

雙眼皮的提上瞼肌纖維附著瞼板上緣外,還有部分纖維向前通過眼輪匝肌,附著上瞼**距瞼緣4—7 mm處。當眼睛睜開,提上瞼肌收縮時,這個部位**被向上牽拉,而其上部**相對下垂,於是形成**皺摺,即為重瞼皺襞。而單眼皮者一般無纖維附著眼瞼**,無皺摺出現。

比如,一張薄薄的幕簾懸掛著,用線將其下半部分某點縫合固定,向上提拉固定線時,幕簾下半部分出現皺摺。而幕簾拉起後離地面就有一定間隙。這就是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變大的原因。

而如果幕簾很寬,當幕簾被拉起時,固定點的上方部分便將皺摺掩蓋住。這就是眼瞼鬆弛的人不易做縫線雙眼皮、埋線法雙眼皮手術的原因。如果幕簾為一床很厚的被子,仍在同一高度發固定點拉起幕簾,您會發現,上半部分鼓成厚厚的大包,下半部分顯得比薄被時寬大,這也是厚眼皮的人為什麼要在雙眼皮手術中切除脂肪和肌肉,雙眼皮重瞼設計線要偏低的原因。

雙眼皮手術大致分兩大類即縫線法和切開法2。 縫線法適於眼瞼**薄,眼裂大,或輕度**鬆弛者。一般講年輕人除眼瞼肥厚者外都可考慮採用此法。

切開法,適應於各種型別的單瞼。特別適應於**鬆弛者及眼瞼肥厚者,一般中年人多考慮用此法。山東省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雙眼皮手術經驗豐富,國營的醫院有保障。

3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雙眼皮手術已經是非常簡單的醫美專案了,但是也要選擇一家規模大型正規專業的醫療整形醫院進行手術操作,大醫院的醫生技術水平和醫療裝置都是促使手術成功的關鍵。

廣州**做割雙眼皮最好

4樓: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

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傷痕、不灼燒**,不損傷**組織、血管、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的消炎、感染等不便。該技術的操作原理是:運用超聲波這種聲音的作用,把眼部腱膜前脂肪團去掉,讓輪匝肌和瞼板之間形成乙個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

望採納喲~

5樓: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如果你真要在做雙眼皮手術一定要親自過去醫院諮詢,而且多去幾次。實際上只要去正規的三甲醫院就是最好的。很多人覺得割雙眼皮太過於簡單,一般的美容院都可以做,其實美容院的醫生是不具備做手術的資格的,甚至有些人都有受過嚴格的培訓,這種情況是不能給人割雙眼皮的,風險非常大。

手術醫生最好是選擇主任或者教授,多看看手術醫生的案例以及觀察醫生審美觀。千萬別相信什麼赴韓進修或南韓醫生,仔細詢問術後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雙眼皮這類入門級別的手術,基本上所有的醫院都可以做。但為保障效果和安全,建議在正規的專業眼部醫院手術。

以上,望採納喲~

7樓:危谷翠

考慮挺久的,蕞 終決定去杭州瑞麗作 雙眼皮,我覺得**可以接受,我比較膽小然選了全身麻 醉,這簡直是膽小人的福星,完全沒痛 感,就連打麻 藥都沒啥感覺,術後第七天拆了線,現在眼睛越恢復越好看,炒雞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領導品牌,美萊期待你的來臨。

9樓:潮飛鸞

割雙眼皮雖然是乙個比較小的整容手術,但是**方面還是稍微有點偏貴的,大概需要3000元-6000元不等。不過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也是自然有它的道理,收費比較高的醫院一般都是醫療水平比較好的醫院,而割雙眼皮手術中難免會有些小風險,醫療水平好的醫院是可以避免這些風險的。

冬天做雙眼皮的優點:雙眼皮手術冬天做比較好,那是因為雙眼皮在冬天做的時候,整個人的舒適度會非常的高。不用擔心一周左右的樣子不洗臉會感覺臉上不舒服黏糊糊的,並且自己能平時做一些小運動加速形成代謝,促進眼部消腫。

這個季節做運動只要保證時間上和不大幅度的運動,基本上是不會怎麼出汗,只會出現身體微微發熱的情況。這樣可以讓雙眼皮手術在舒適的情況下良好恢復。

冬天做雙眼皮的缺點:雙眼皮冬天做有它的好,自然也有它的不好。由於冬天是所有季節裡面溫度最低、最寒冷的時候,人體所產生的能量都用來給身體保暖了,對於眼部血液迴圈情況可想而知,必然是比較慢的。

冬天不僅人會變懶,就連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也會,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雙眼皮做完第五天可能跟第三天沒什麼區別。

注意:冬天想要雙眼皮恢復快,那就要靠自己勤快,三天以後多做熱敷和眼部運動。無論是夏天做也好,還是冬天做也好,都是有利也有弊。

重點是要選擇合適的時間和專業的醫生已經良好的術後護理,這樣雙眼皮效果才會好。

10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相對來說比較正規,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醫生很出名,技術不錯,應該可以吧!

11樓:重慶當代**諮詢

重慶當代整形美容醫院是頂尖的,**的話,要看實際情況,也是比較合理的。建議先面診醫師看下吧。

12樓:時尚時尚付風

不同的雙眼皮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不同

常見的雙眼皮術式:

1.定點雙眼皮

韓式三點雙眼皮是在上瞼即將形成重瞼的線上定三個點,然後每個點做2mm長的切口,通過精緻器械,去除部分組織或脂肪,然後縫合就可以了。

2.全切雙眼皮

全切雙眼皮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一種術式。

3.埋線雙眼皮

不切開**,僅用雙眼皮線固定,埋線法雙眼皮做出的是無法看出手術與否的自然雙眼皮。打2-4個貫通眼皮的孔口,將線從**到結膜埋入後,再從其他孔口出來打結,這樣反覆的做,可營造雙眼皮。手術時間短,術後2-3日左右一定程度消腫,可以看出自然的模樣,因此,非常適合工作中的女性或沒有太多富餘時間的人。

但不適合脂肪或肌肉多的眼睛。

4.雷射定位雙眼皮

使用儀器將瞼板或瞼板前上瞼板前提上瞼肌腱與上瞼皺襞處**粘連,用雷射定5到6個點,達到柱狀粘連眼瞼**和瞼板的目的。手術時間不長,可修改性強,腫脹期大概有2-3天.這種方法不適合太小的眼睛.

醫院選正規整形醫院就可以了

13樓:諮詢加我

廣州醫院那麼多,還是要選擇有權威的三甲醫院做,醫生專業術後有保障

想知道更多點我影象

金華在**割雙眼皮好

14樓:最美恐龍妹

在金華割雙眼皮的問題最好是三甲醫院的整形美容科,也可以大美容院的美容手術,必須注意選擇手術的醫院。選擇切開式的手術也可應用埋線,微創手術,雷射手術等方法。注意術後的保養合理的休息,忌嘴不要吃生冷食物,保證睡眠。

在金華做韓式割雙眼皮的**在3000到6000之間,但是具體的**受您選擇的醫院水平和醫生水平的影響。一般正規大型的整形醫院,他們的收費標準會高一些,但是術後的效果也是很好的,比較有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雙眼皮手術是中國人比較喜愛的一項美容手術,如果說想做雙眼皮的話,那麼需要注意些什麼呢?首先要明白自己眼睛的乙個形態,也就是說眼皮如果是比較薄、**松的患者,既可以做全切的雙眼皮,也可以做埋線的雙眼皮。

如果說上瞼本身就是比較肉的那種,或者是上瞼的**有鬆弛、下垂的患者,基本上都是要做全切的雙眼皮。其次要知道,想要乙個比較自然的雙眼皮兒,還是要乙個比較誇張的雙眼皮兒。

15樓:補習班東西

一定要到下面這樣的正規醫院。

16樓:百蘭稀**

雙眼皮手術有切開雙眼皮,埋線雙眼皮,韓式三點雙眼皮,您想要選擇哪一種呢?關於整形醫院,每家醫院都有自己的特點,您需要根據自己的眼部情況以及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適合自己的效果才可能會更好。

17樓:雲南王的**諮詢

雙眼皮形態分:平行形,平扇形還有歐式雙眼皮。術前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合理的設計適合本人的瞼板形態,這樣做的雙眼皮才有可能做出來比較自然。

術中要求精細操作包括解剖層次,眼輪匝肌量,以及眶隔脂肪,所以術前跟醫生溝通意見一致才是最關鍵的。昆明王的。整。形

18樓:開心燦爛科技

這裡各方面的問題,都能得到解決。在這裡特別有名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這裡各方面的問題,都能得到解決。在這裡特別有名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9樓:

金華瑞麗還好的,我小姐妹在那邊院長做的,挺滿意的

廣州**割雙眼皮好呢?

20樓:廣州美萊**

廣州**割雙眼皮好呢?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整形醫院是指專業從事整形美容業務的醫療機構,必須具有從事醫療衛生資格及施行外科手術條件,經衛生部門許可建立。

廣州美萊整形醫院作為亞洲權威的專業整形機構,隸屬於亞洲最大的整形美容連鎖機構——美萊美容集團。多年來美萊醫院在樹行業標、準鑄百年品牌巨集偉目標的指引下,以美人魚所象徵的美麗文化為品牌內涵,整合全球整形行業優勢資源,構建以博導、碩導、博士等學科帶頭人為主的專業人才梯隊,引入世界先進技術及裝置,開展美容外科、美容**科、美容牙科、美容中醫科等核心醫療美容服務。

21樓:溫曉莉瀧珏

為了手術的安全和術後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我知道有一種割雙眼皮的方式叫做提倡眉術,它的切口在眉毛的邊緣裡,很隱蔽,避免了切開雙眼皮造成的痕跡,又看不出做了手術,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北京伊/美/爾幸福醫院應該是可以做的,你可以到北京伊/美/爾幸福醫院官網上看看。

做雙眼皮手術哪裡好,雙眼皮手術哪裡做比較好?

好看的雙眼皮眼睛會使乙個女性顯的非常的有氣質,也會吸引到更多異性的目光,但是在生活中單眼皮的女性是非常多的,所以這些女性會通過雙眼皮手術來將自己的眼睛進行改善的,在當下雙眼皮手術已經是非常流行的,只要是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就是很好的。全切雙眼皮手術後不能吃辛辣食物和過熱的食物,像是辣底的火鍋 通常含...

呼市哪裡做的雙眼皮好呢?呼和浩特能做雙眼皮嗎?

您好!每個城市都是有很多好的醫院的,每家醫院也都有很多的好醫生,關鍵是您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醫生。雙眼皮手術現在一般分為埋線,全切和韓式三點這幾種方式。不同的眼部情況適合不同的手術,建議您親自面診!呼市的張高貴 魏磊 王成毅 大韓,都比較來說還是相對好一點,其他醫院就無法確定了,但是一定...

誰知道割雙眼皮多少錢,去哪裡好

看你適合哪種?埋線韓式全切?的一般在三千到七千左右。2000 8000不等吧,三甲醫院貴一點,普通的美容院比較便宜。正規的整形醫院都可以的哈,大致在2500 6000左右。進行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使用的 是不一樣的,由於每個人眼部肌膚的情況是不同的,所以在進行手術的時候使用的方法,使用的儀器,使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