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T恤怎麼量產以及別的問題達人進

時間 2021-05-02 19: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衣服的話選好的廠家就可以,最好是棉質的,一般的話上阿里巴巴的話,都有了。好點的大概在20--30這個區間,需要的是一台電腦,乙個印表機,一部熱印機就可以了,熱印機的話差點有2000左右,好點的話就要3000多。

一般都是可以一年不會脫色。

問題二好象重了吧!機器還是一樣的啊!

三:選圖的話一般都是自己在網上隨便找的,有個性點的,這樣比較吸引眼球,不過不要太過了就好了,畢竟人家買回去都是要穿出來的,這個就要自己花心思了。不是什麼都是問的出來的;

四:熱印的話十來分就好了,只要機器沒有問題,油墨還有,熱印紙還有多少件都不是問題啊!

順便說句題外話,從你的問題就可以看出,你對於自己要開的店一點都沒有下過功課,我就是在那裡說的再好,你也幹不成,天上不會掉錢下來,就是掉了,象你這樣只會在這裡問來問去的,不實際出去找的也沒有你的份,

我在三年前想過做你這樣的生意,自己找來找去後,實體店投入大,**的話周期長,所以就沒有搞了。

在這裡我也說一下,分真的不是問題,問題是你這樣的行動想在這行業做下去,不好意思!不要浪費家裡的錢了(從你提問題可以看出,你也只是拿家裡的錢來試水的)

現有的市場的話,**和實體店都是很多了。所以建議你要開的話也是去高校附近開的好,學生比較喜歡這樣的玩意!不然的話你就虧死吧!

2樓:愛可愛個性印像

衣服成本在8-14 左右 機器 800 左右 一般在5分鐘左右可以做好一件衣服 **客戶提供 可以連續印 2-3 小時停一下 讓機器休息一下 我們有相簿可以提供

3樓:鱟孳

你可以選擇絲網印刷,這種可以批量生產的,並且成本不高,乙個圖案是按他的顏色來分板的,網上任何圖案都可以的...

4樓:

我只想說很多人都在做了

你再進來時沒有任何優勢的

可以考慮換個專案

做文化衫需要用到哪些材料,要DIY T恤 需要用哪些材料?有什麼好看的圖案 麼?

一般個性定製的需要 燙畫機 噴墨印表機 轉印紙 空白底衫。工藝特徵 1 水漿工藝 水漿工藝產品 水漿,它是一種水性漿料,屬於水性顏料印花,只適合印在淺色面料上,例如白色,米白色,米黃色,淺藍色等布料上。優點就是不會粘身沒有墜感,因為比較不會影響面料原有的質感,所以比較適合用於大面積的印花圖案.印在文...

t恤英語怎麼讀,T恤英語怎麼讀

為誰為誰為 英文為 t shirt或者tee。而shirt英音 t 和中文的恤字音近。t shirt又名t恤,起源於美國 因為款式百變又適用於男女老少,很快的在全球都流行起來。也稱文化衫 汗衫。飾有特定圖案或文字,圓領 短袖,多為針織棉質。t恤是 t shirt 的音譯名,保留了英文本母 t 也許,...

長款T恤應該怎麼搭配,寬鬆t恤怎麼搭配

1 中長款t恤 半身短裙 這套穿法更適合小個子的女生,寬鬆的t恤會顯得整個人都比較嬌小。把t恤下擺紮進短裙裡,露出盡可能多的腿部線條,這樣才會顯得腿長 顯個子高啊!短裙的樣式有很多,包臀裙更有曲線美,直筒裙是大多數人都可以穿的款式,a字版型的短裙可以顯大腿細哦。2 中長款t恤 傘裙 傘裙比較減齡,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