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掛靠公司 公司掛靠怎樣掛靠

時間 2023-05-29 14:00:06

公司掛靠怎樣掛靠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掛靠位址也叫位址託管,就是企業不需要有正規的商用樓或是寫字樓租賃合同,只需掛靠到商務秘書企業就可以辦理營業執照,也就是無需外出在家也可以辦公創業。想在註冊公司的朋友,剛開始創業的時候資金方面比較緊張,所以公司註冊的時候選擇掛靠是乙個比較理想的公司註冊位址解決的好方式。公司註冊位址掛靠還可以享受**的扶持,入駐安全可靠,無需因租賃協議到期而變更公司註冊位址。

掛靠公司合法嗎

2樓:劉偉長

掛靠公司不合法,具體原因如下:

1、工程掛靠是指乙個施工企業允許他人在一定期間內使用自己企業名義對外承接工程的行為。該行為在法律上沒有明確規定為掛靠,但卻是對此行為有明確的禁止性的規定;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的規定,承包建築工程的單位應當持有依法取得的資質證書,並且只可以在其資質等級許可的業務範圍內承攬工程。禁止建築施工企業超越本企業資質等級許可的業務範圍或者以任何形式用其他建築施工企業的名義承攬工程。禁止建築施工企業以任何形式允許其他單位或者個人使用本企業的資質證書、營業執照,以本企業的名義承攬工程。

沒有資質的實際施工人借用有資質的建築施工企業名義與他人簽訂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的行為無效。綜上,工程掛靠是不合法的,即使因此而簽訂了工程合同的,該合同也是無效合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二十七條。

大型建築工程或者結構複雜的建築工程,可以由兩個以上的承包單位聯合共同承包。共同承包的各方對承包合同的履行承擔連帶責任。

兩個以上不同資質等級的單位實行聯合共同承包的,應當按照資質等級低的單位的業務許可範圍承攬工程。

第二十八條。

禁止承包單位將其承包的全部建築工程轉包給他人,禁止承包單位將其承包的全部建築工程肢解以後以分包的名義分別轉包給他人。

怎麼找掛靠公司

3樓:

1、如果你想穩定、安全,那就朋友介紹的,或者選擇大的公司,一般比較安全,但是這樣公司一般給你的費用偏低。2、如果你想費用高,那就選擇中介,中介和小企業,一般可以得到較高掛靠費用,但是風險也大。比如,證書不給你,解聘不給你開證明等卡你的證書,讓你非常惱火和麻煩。

但是一般費用高。3、自己打**聯絡當地施工企業,直接和他們談,那就看談判能力和運氣了。但是一般會浪費很多精力。

4、加入建造師qq群,或者當地人才網、建造網,發布你的資訊,讓別人聯絡你。方法還有很多,你自己琢磨唄!肯定能找到滿意的,不要心急。

這個看需求的,如果剛好有企業需求,你很快就能掛出去。

如何掛靠公司

4樓:

摘要。您好。找靠譜的**公司 因為一般的設定你公司註冊選擇位址掛靠的,都是通過掛靠在**公司來辦理位址掛靠的。

提供公司法人及股東身份證明 一般公司的法人代表,股東,需要向**公司提交身份證及2張1寸的彩照。

填寫商務秘書位址掛靠申請表 由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是公司的股東進行填寫入駐商務秘書位址掛靠的企業申請表。

提交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公司的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由公司的股東向**公司提交。

如何掛靠公司。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找靠譜的**公司 因為一般的設定你公司註冊選擇位址掛靠的,都是通過掛靠在**公司來辦理位址掛靠的。

提供公司法人及股東身份證明 一般公司的法人代表,股東,需要向**公司提交身份證及2張1寸的彩照。3.

3填寫商務秘書位址掛靠申請表 由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是公司的股東進行填寫入駐商務秘書位址掛靠的企業申請表。提交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公司的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由公司的股東向**公司提交。

我想開一家直播公司,找別的直播公司掛靠是我只需要每年給他交掛靠費和這個公司簽合同就可以了嗎還是?

是的。這個具體要面談。我知道工程公司有掛靠,要收一定的掛靠費。

掛靠公司

5樓:廖傑良

法律分析:掛靠公司是指依附於乙個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單位,一般理解為單位或個人利用其他單位的名義或資質,以掛靠方的名義從事生產經營活動,並向掛靠方繳納一定費用的行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掛靠公司問題

譙芙保懌 這個你要和b公司談掛靠費用的時候說明這一點,我掛在你的公司,名義上應該說是你公司新成立的乙個工程部,我想這樣甲方不會說出什麼的。 那你在敲章的時候就去敲b公司的呀,但是一般你要事先跟該公司說好,他會根據工程大小收取管理費和敲章費,你跟甲方談的時候就說自己是b公司的專案經理或者專案負責人,現...

私家車如何掛靠婚慶公司,怎樣將私家車掛靠在婚慶公司

跑婚車要自己找單,不然等著婚慶派單。也掙不到什麼錢。我有乙個成熟的大建議,你可以像我一樣把車掛靠在接親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婚車車隊都是由租賃公司負責的。如果你想加入婚車車隊,就需要到當地的婚車租賃公司看看。首先了解你們當地的消費水平和婚車租賃的情況才能夠給您提供乙個參考。現在市面上婚車...

掛靠公司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用掛靠的位址辦個體營業執照安全嗎

需要辦理執照,主要經營範圍就是機票代售,現在放寬了,可以直接核名稱入資辦理執照稅務.你光代售機票,掛靠什麼呀,你就直接籤銷售合同唄.其實你說的掛靠可以被理解成開辦別人公司在你們市的分公司。按照工商的管理條例,公司應在註冊地辦公,如果不在註冊地經營的應該辦理具體經營地的分公司執照 如果在乙個行政區域內...